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106)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凯洛会喜欢的。
  解决完这件事后,他就转身上楼,重新回到了凯洛的身边。
  凯洛还没有醒。
  艾斯特尔便在凯洛的身边坐下,耐心而温存地等待他醒来。
  “午安。”
  凯洛睁开眼睛,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艾斯特尔对他说的“午安”。
  艾斯特尔穿戴一新,正坐在他的床边,垂下头看着他。
  “午安。”
  凯洛笑了起来。
  艾斯特尔伸手把他抱起来,像抱孩子那样把他抱进怀里,随后递给了他一个小东西。
  这是一个散发着幽幽蓝光的珠子,很漂亮。
  “这是什么?”
  凯洛果然很喜欢,艾斯特尔满意的点点头,轻描淡写地说:“一个还算不错的小玩具,如果你想要,我有很多。”
  凯洛把玩了一会,不过一颗珠子再好看,其实也就那样,凯洛玩了一会就不感兴趣了。
  只是这是艾斯特尔给他的东西,所以他还是把这颗珠子放进衣袋里,觉得可以拿回去做一个装饰品。
  “凯洛想走呢,还是在这里多待一段时间?”
  艾斯特尔轻声细语地询问。
  凯洛想都没想,立刻做出决定:“现在就走,我这次是请了假出来的,能早点回去就早点回去吧。”
  “好,那我们就走。”
  艾斯特尔在等待凯洛醒来的这段时间里,已经把凯洛的书包收拾好了。
  做好决定之后,他背起凯洛的书包,牵着凯洛就要往外走。
  他自己没什么可收拾的。
  凯洛被艾斯特尔牵着,心里很满足,也很甜蜜。
  只不过,艾斯特尔现在一身都是昂贵的衣装,背后却背着一个大大的书包。
  怎么看怎么格格不入。
  凯洛于是提出:“我自己来背吧。”
  对于他的提议,艾斯特尔没有用语言回答,他只是把脸转过来,轻轻地挑挑眉,笑了笑。
  无声的拒绝了。
  于是凯洛也就不再多说。
  他知道艾斯特尔的性格,艾斯特尔毕竟是个老古板,他很不喜欢让凯洛做体力活。
  “对了,艾斯特尔,你还记得郁洺他们吗?”
  凯洛发问道,他虽然对艾斯特尔的力量很有信心,可也难免会有些忐忑。
  万一郁洺他们用了一些见不得人的手段掌控的艾斯特尔的弱点呢?
  “记得。”
  艾斯特尔淡淡地说,“一群趴在我身上吸血的蚊子,我会让他们付出代价的。”
  凯洛:艾斯特尔好厉害,他说的话好霸气!
  好酷!
  他们一路走出了庄园,之前凯洛来的时候遇到的那些机关和陷阱,艾斯特尔稍微挥挥手就能全部解决。
  他的黑雾仿佛还可以实体化,非常厉害。
  凯洛看得很崇拜。
  艾斯特尔也乐意在凯洛面前展现自己的能力,有些明明很简单就可以解决的事情,他为了观赏效果起见,还弄得花里胡哨的。
  凯洛虽然也大概能控制黑雾,只不过他很少去钻研这股力量,因此还是一个门外汉。
  他看着艾斯特尔,两只眼睛都亮晶晶的。
  艾斯特尔于是很得意,只是面上仍旧是矜持优雅的样子。
  到了庄园外的那座废墟城市时,凯洛也不再像来的时候那样谨慎。
  他不愿意再走一趟了,也不愿意让艾斯特尔背着那么大那么重的一个书包和他一起走路。
  他直接跳上了那辆用来代步的小车子,让艾斯特尔也坐上来。
  艾斯特尔计算了一下时间,确定凯洛回去后就可以看见效果,便把郁洺他们所拥有的力量全都收了回来。
  等凯洛回去的时候,事情想必就会发酵的差不多了。
  不过这还只是第一步而已。
  是他为郁家送上的开胃小菜。
  他希望他们可以胃口大开,这样,才好继续品尝他的回礼。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木越 64瓶;青青紫凝 10瓶;大猪蹄子 2瓶;
  谢谢小天使们的支持,爱你们~


第66章 这就是我的男朋友
  郁骆失去力量的时候,是在一个下午。
  他记得很清楚,是下午一点左右。
  他那时候正躺在自己的房间里,和他的妻子和另外三个情人说说笑笑。
  他自诩是一个深情且负责的人,还染上了一些封建落后的习性:情人是妾,用来玩弄利用,寻找新鲜感的。妻子则是正室,是这个家里正经的女主人。
  “好了,不要总闹着玩。”
  郁骆的妻子,也就是姜小姐温婉一笑:“阿骆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只有你健健康康的,我们才会好。”
  她说这话的时候,郁骆已经把其中一个情人的衣衫撕扯开了一半。
  他听这姜小姐的话,觉得很顺耳,况且他的确很喜欢姜小姐,那是他最爱的白月光。
  用他郁骆的说法就是,姜小姐是他唯一放在心里的人,其他人他都只不过是玩玩而已,成功男人的身边,怎么能没有许多女人呢?
  郁骆听了姜小姐的话,一把推开那个被他搂在怀里的情人,对姜小姐笑了笑:“听你的,我会保重身体的。”
  他推开那个情人之后,就往身后一躺。
  他的床是从艾斯特尔的庄园里搬出来的,他觉得那样的贵族用品才符合他的身份,更何况他确认过了,那张床没人用过。
  所以他就搬回来用了。
  果然很舒服,他喜欢的不得了。
  那个被他推开的情人猝不及防地摔在了地上,地上铺着地毯,她没有摔伤,不过衣服半掉不掉的,她的胸衣已经被解开了,露出了大片雪白的胸脯,茫然的坐在地上,眼神呆呆的。
  姜小姐的眼里露出了一抹挣扎,不过很快就消失了。
  不过她对这些情人从来都不讨厌,一向是很温柔的。
  她的脑海里隐隐约约闪过一些图像,不过很快就消失,目光转到摔在地上的情人身上。
  那还是一个小姑娘,是某个富商最宠爱的独生女,才过了十八岁生日没有多久,听阿骆说,她也是一个爱他爱到发狂的女人,所以就让她住到家里来了。
  姜小姐觉得不像,但这思想也就一闪而过,很快就消失了。
  她看了几眼那小姑娘,她呆呆地坐在地上,像个失去了操控的傀儡娃娃。
  于是她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小姑娘的身上,很轻柔地摸了摸她的脸颊,“别怕,阿骆不是故意要凶你的,他很喜欢你。”
  姜小姐轻声细语,把那小姑娘搀扶起来,招招手,剩下两个坐在床边的情人也站起来,和她一起离开了。
  郁骆是个封建毒瘤,在家里搞古代妻妾那一套,他把情人当成妾,都交给他的正室夫人处理,姜小姐如果不满意,她甚至可以让一个“妾”活活饿死。
  她有这样的权利,是郁骆给她的。
  不过姜小姐处理的很好,她宽容大度,从来不对情人下手。
  一开始有情人怀孕的时候,郁骆还想着把那个情人弄出去,免得放在家里碍姜小姐的眼,只不过后来他才发现他多虑了,姜小姐从来不为了这个吃醋,也不对那些怀了孕的情人下手。
  郁骆十几个孩子全都安安稳稳地生下来了。
  只不过每次有孩子出生,姜小姐都会坐在产房外,怔怔地听着,当小孩哭出声的时候,她也会流下眼泪。
  郁骆觉得这是姜小姐爱他的象征,她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她还是很爱他的。
  只是姜小姐在哭完之后,就会准备许多补品,到产房里看望虚弱的产妇,很细心地照顾她。
  有时候照顾着照顾着,她会看着产妇虚弱的脸庞流下眼泪,然后产妇也会哭。
  她们都不知道自己在为了什么而哭,只是突然觉得很难过,而且一致认为那个放在旁边的小婴儿像一只红毛猴子一样丑。
  那简直是丑到了极点,世界上再也没有比那个婴儿更丑的东西了。
  产妇看着那个婴儿,有时候会吐,有时候会想要掐死它。
  姜小姐会阻止那个产妇,然后把那个小东西扔给保姆照顾,之后陪在产妇身边,亲亲她的额头,安慰她。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