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123)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凯洛吓了一大跳,急忙把煤油灯熄灭了藏进床底,又把书胡乱地塞进被窝,擦干眼泪,揉了揉眼睛,假装自己刚刚醒过来,“请进。”
  艾斯特尔推门而入,锐利的视线在并不明亮的卧室里扫视了一圈,他听力敏锐,凯洛和他又只有一墙之隔,他不可能听不到凯洛的动静。
  他三令五申,要求凯洛按时睡觉,不过凯洛阳奉阴违,他一早就知道,也注意到了凯洛的急迫,只是要等一个合适的时机。
  “晚上好。”艾斯特尔假装没有注意凯洛红红的眼圈,打开壁灯,在凯洛的床沿坐下,“我吵醒你了吗?”
  “没有。”凯洛飞快地否认,他以为自己蒙混过关了:“我还没有睡着。”
  “那为什么还没睡着呢?是有什么心事吗?”
  艾斯特尔轻声问。
  “没有。”
  凯洛继续摇头,“我就是没睡着。”
  “是吗?”
  艾斯特尔迅速掀开凯洛的被子,露出了里面藏着的几本书,摆出严肃的表情,“凯洛,我记得我嘱咐过你要按时睡觉,你刚才究竟在干什么?”
  “我在……看书。”
  凯洛没有借口可以找,只能实话实说。
  他的心情本来就没有平复过来,学业上的打击和艾斯特尔严厉的表情,一起构成了一股巨大的压力,何况夜晚人的情绪本来就容易崩溃,凯洛控制不住自己,呜咽着说:“我学不会……艾斯特尔,我学不会……”
  当第一滴眼泪流下之后,更多的眼泪也就容易往下掉了,“我听不懂,我也看不来,我根本学不会……”
  他对自己很失望,觉得自己简直一无是处,就连听课都听不懂。
  艾斯特尔伸手把他抱在怀里,像安慰孩子一样安慰他,等凯洛渐渐安静下来,他才开口,“那你喜欢这门课吗?不要骗我,说实话。”
  凯洛犹豫着摇了摇头。
  “既然不喜欢,那就不要学了。”
  他说:“这原本就是我的兴趣,从明天开始,你就不要去了,好不好?”
  凯洛很执拗,“我要去。”
  “好,那我们凯洛去。”他顺着凯洛的话来,“你知道一个学生在听不懂老师讲课的时候会做什么吗?”
  凯洛想了一下,回答道:“……努力跟上……看课本?”
  “不。”艾斯特尔挑起唇,微笑起来,“当一个学生听不懂老师在说什么的时候,他会和他的同学交头接耳,会趴在课桌上睡觉。”
  “凯洛听不懂,可以不听,觉得无聊了,就找我说说话,或者睡觉,我们不和它较劲,好不好?”
  艾斯特尔把凯洛藏在被窝里的书一本一本拿出来,然后把他安置到被子里,“睡吧,我看着你。”
  他关了灯,给了凯洛一个晚安吻,要凯洛睡觉。
  他自居是凯洛的兄长,也甘心背负这甜蜜的负担,回忆着幼年他的母亲抚慰他的姿态,摸了摸凯洛的额头,给他掖了掖被子。
  “凯洛听话,睡吧。”
  凯洛就睡了。
  艾斯特尔的话对他来说好像总有一种无法言说的魔力,凯洛总是心甘情愿的按照他的要求去做。
  第二天,他依旧坐在艾斯特尔的身边,台上的教授说的那些东西他还是半懂不懂。
  但他却也不想睡觉,也不想找艾斯特尔说话。
  他自己学不会,就不要去打扰艾斯特尔了,他可以在这里坐着。
  艾斯特尔却在教授转身的那一刹那,飞快地写了一张小纸条放到凯洛面前。
  【今天的午餐想吃什么?】
  一个万能而轻松的开头话题。
  凯洛看了一眼艾斯特尔,艾斯特尔对他眨眨眼。
  他瞟了一眼教授,然后在纸上写道:【想要吃小牛排】
  然后,他和艾斯特尔传了整整一个上午的小纸条,当教授宣布下课的时候,他还有点没回过神来。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朋友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朋友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王有馅儿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似有孤鸿 24瓶;amoya 20瓶;晓晓慈 15瓶;XP没有访问权限、初华、夜话白鹭、是鸭鸭不是牙牙 10瓶;萌虎线衫、磁带 5瓶;jojo、三姐姐、随意、悚 1瓶;
  爱你们~


第79章 “这一次凯洛先?”
  凯洛以为他们传小纸条的行为十分隐蔽,但是实际上,艾斯特尔只是做出了一副小心的表象,他根本懒得掩饰。
  教授和同处一室的同学们都注意到了他们的小动作,但是没有一个人指责他们,都十分有默契的装作看不见。
  艾斯特尔和凯洛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学生,一个是有权有钱的伯爵,一个是那位伯爵的继承人。
  何况他们也没有影响到其他人,就只是在那里传传纸条,教授也不会多管他们。
  在课堂上传纸条是一个新颖的体验,凯洛从前从来都没有试过。
  他在课堂上一向遵守纪律,连说小话都没有试过。
  ……况且,也从来没有人会和他一起传纸条。
  他在课堂上的习惯就是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好好的听老师讲课。
  有时候,他看其他同学交头接耳,互传纸条的时候,心里还是会涌上些羡慕。
  他也不是天生就爱循规蹈矩的,他也很想试一试在课堂上做这些小动作的感觉。
  然而,他从来都没有找到能够和他一起做这些事的人,只好端正地坐好,目不斜视地看着老师,忙忙碌碌地记笔记——尽力做出一副他不屑在课堂上做小动作的样子。
  这是他曾经众多小愿望的一个,没想到在这里实现了。
  他很珍惜地把他和艾斯特尔传来传去的那张纸条叠好,收进贴身的衣袋里。
  凯洛决定要把这张纸好好的珍藏起来。
  从这一天开始,凯洛的课堂就变得有些古怪起来。
  他听不懂教授跳跃性强的讲课,就不听了,捧着自己的脸颊发发呆,当艾斯特尔觉得他也可以不听的时候,他还会陪凯洛做些小动作。
  一开始凯洛还有些做贼心虚的感觉,但随着次数的增多,他发觉自己的脸皮也变厚了,厚到什么程度呢?都敢在课堂上睡觉了。
  天气渐渐暖起来了,在课堂上睡觉其实感觉不赖。
  艾斯特尔跳跃性的听取教授的讲课——他毕竟不是真的对心理学感兴趣,他来这里学心理学只是为了凯洛,一些无关紧要的被他匆匆掠过,只有在教授说到他关心的重点时,他才会拿起笔认真地听一听。
  当他不听课的时候,他就陪凯洛玩,有时候是传纸条,有时候是悄悄讲话。凯洛记得自己之前看过两个同学在上物理课的时候偷摸着玩五子棋,心里十分向往。
  说他喜欢玩五子棋吗?那未必,他记得那一天他回家拉着唐棣玩了好几盘五子棋,可是终究没有那种感觉。
  他和艾斯特尔讲了游戏规则,拿来一张纸,用厚厚的教科书当做尺子描画出了用来玩五子棋的格子。
  “很有趣。”艾斯特尔拿起钢笔,沾了沾红色的墨水,“那么凯洛先来?”
  凯洛自诩是个老手,“你先来吧,你从来都没有玩过这个游戏。”
  “好。”
  艾斯特尔也不推让,率先“落下”了第一个棋子。
  “……凯洛,你要输了哦。”
  凯洛大惊:“什么?没有啊!”
  他记得他把艾斯特尔的棋子都堵得严严实实的,没给半点机会,怎么可能就要输了?
  艾斯特尔含笑指了指一个地方,在那里,已经有四颗红棋子连在了一起,而且前后都没有黑棋子堵路,凯洛现在再想堵,也已经来不及了。
  凯洛:……他明明已经很小心了,艾斯特尔究竟从哪里抓到的机会?
  “再来一局。”
  艾斯特尔微笑点头,“这一次凯洛先?”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