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31)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罗斯夫人住在顶楼的总统套房里,艾斯特尔也住在顶楼的总统套房里。而且两人的套房是相邻的。
  如果是以前的凯洛,他肯定立刻就选择放弃这条任务线,选另一条了。
  毕竟大半夜去敲一位女士的门,这其中的意味自然是很暧昧的,很容易让人误会。
  可是现在,凯洛想起这个,却完全没什么动摇——他的内心深处甚至还隐隐期盼着自己敲门的时候被艾斯特尔看见。
  他重新玩游戏的目的是攻略艾斯特尔,这样做对他的目的自然是很不利的,但凯洛就是很想这样做。
  他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或许他的潜意识是知道的,但是他的表意识不想知道。
  凯洛抱着这样的想法,有些跃跃欲试地推门走了出去。
  他一边看地图,一边往楼上走。
  这个旅馆变得豪华的同时,布局也变得复杂了不少,他沿着地图左拐右拐,终于到了罗斯夫人居住的那间总统套房的走廊上。
  现在很晚了,四处都寂静下来。走廊上铺着红地毯,两侧的墙上燃着煤气灯。
  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从艾斯特尔居住的套房前路过,最后在罗斯夫人的套房前站定。
  凯洛深吸了口气,举起手敲响了门。
  作者有话要说:  凯洛:事情是这样的,我也就不瞒你了,我要等半夜的时候去敲一个富婆的门……你懂我意思吧?
  入v啦,万字更新,又粗又长!握拳.jpg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棠溪 2个;旁人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笙笙子 10瓶;萨冥冥 9瓶;40354393 4瓶;路过人间、冬夏、庸人何自扰 1瓶;亲亲上面的小天使,再每人一个熊抱!


第22章 因为他特别的喜欢你
  在这样寂静的夜晚中,一点微小的动静也能让人误以为是很大的声响。
  凯洛用指关节敲响厚重的雕花木门,“叩叩”的声音显得极其响亮。
  他之前在心中确实存了一点想要让艾斯特尔看见的愿望,但是现在,等他这个愿望真的可以实现的时候,他就又心惊胆战起来。
  他的心中有一股矛盾的渴望,他既想被艾斯特尔发现,却又担心被他发现,脊背因此绷的很直。
  他站在门口一动也不动,逐渐的,一丝丝细微的声音通过空气撞击他的耳膜,凯洛听到了衣料摩挲的声音,随后门开了。
  罗斯夫人走了出来。
  她是一个风情万种的美人,一双笑盈盈的眼睛看着凯洛,“哦,可爱的男孩,你这么晚来找我,有什么事呢?”
  罗斯夫人只穿了一件丝绸睡袍,慵懒的倚在门框上,既没有请凯洛进去的意思,也不像是要赶客。
  凯洛垂下眼眸,小心翼翼地避开了不应该看的地方——他之前图省事,直接看的文字版的攻略,上面的描述也不过是“敲门,触发对话”之类的,没想到真实的场景会是这样。
  他低着头,说出了能够触发对话的台词。
  “哦,你想采访我?”罗斯夫人微微地笑了起来,“我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采访的人哦。”
  凯洛按照攻略上的指示和罗斯夫人一问一答,最终,罗斯夫人点头应了:
  “只要你在明天晚上的化妆舞会上充当我的男伴,我就答应你的采访。”
  完成任务的第一阶段后,凯洛略微松了一口气,他和罗斯夫人互道晚安。
  “你真的不进来陪我吗?”罗斯夫人半掩上门,半玩笑半认真的邀请。
  凯洛毫不犹疑的拒绝了。
  罗斯夫人关上了门,走廊又恢复了寂静。
  没有任何人注意到他和罗斯夫人的半夜相会。
  凯洛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受,他有些失落,但又仿佛松了口气。
  他缓慢地往前走,一边走一边想事情,自然就有些心不在焉,就在他要路过艾斯特尔的房门时,原本紧闭的房门突然开了。
  艾斯特尔站在门边,脸上没有多少笑意。
  一层薄薄的阴影打在他俊美的面容上,让他看上去显露出了几分阴鸷。
  然而他的语气还是轻柔的:
  “怎么了?为什么大半夜到这里来呢?”
  艾斯特尔看着凯洛,缓缓地说道:“是为了和心上人见面么?凯洛?”
  被发现了!
  凯洛暂时说不上自己心里是什么感受,他下意识的怔在原地,不知道是否是错觉,他竟然从艾斯特尔的语气里听出了几分兴师问罪的意味。
  仿佛他悄悄出轨被捉个正着一样。
  然而这想法是荒谬的,凯洛很快抛开了这个念头,抬起眼看艾斯特尔。
  艾斯特尔的嘴角弯着,“既然来了,就进来坐坐吧。”
  他又是那副温柔且矜持的模样,往旁边让了让,留出空隙让凯洛进来。
  凯洛就进去了。
  艾斯特尔请凯洛坐下,布置酒杯,要请他喝饮料。他走到酒柜前,拿了一个装满了粉红色液体的水晶瓶出来,询问道:“桃子汁好吗?”
  他记得凯洛说过他喜欢喝桃子汁。
  凯洛看着他,沉默了一会没有说话,又过了一会他才说:“不好,我不喜欢喝桃汁。”
  艾斯特尔没料到是这个回答,他怔住了。
  但是很快,他就重新微笑起来,把手上的水晶瓶放回酒柜里,转身看向凯洛,“那凯洛喜欢喝什么呢?”
  凯洛喜欢喝西瓜汁。
  但是他不想说。
  也许是因为委屈,也许是因为一种矫情的别扭,艾斯特尔现在对他如此的好,反倒让他更加难过。
  他不能具体形容出自己的感觉,只是觉得心脏所在的部位有些难受,酸酸胀胀的。
  “我要喝酒。”
  他这样对艾斯特尔说:“我不喝果汁,我要喝酒。”
  艾斯特尔认为凯洛不应该喝酒。如果是之前,他一定会直言不讳地说出来,然后劝他喝果汁,他很明白,凯洛会听他的话。
  但现在,他的信心可就完全不足了,现在,他认为,他最好还是顺着凯洛的意思来。
  于是他挑了一瓶度数最低的酒,倒了半杯。
  凯洛没看艾斯特尔,拿起酒就喝了下去。
  喝完了一杯,他并没有觉得怎样,于是就继续喝。
  他几乎没有喝过酒,只尝过一次室友分享给他的草莓气泡酒,说是酒,实际上也只是有酒味的饮料而已,然而就是那样的不算酒的酒,凯洛喝了都要晕上一阵子,更何况这货真价实的酒。
  尽管艾斯特尔已经选了度数最低的,但凯洛还是晕晕乎乎了起来。
  “不能再喝了。”
  艾斯特尔想要拿走他手上的酒杯,声音又轻又柔,凯洛抬起眼,看见的就是那张好看的不可思议的面容,于是他决定听话,把手里的酒杯交给了他。
  其实他并没有全醉,只是半醉,他仍旧记得自己是谁,面前的这个人是谁。
  手上的酒杯被拿走之后,凯洛往四周看了看,然后他站起来,决定要回他自己的房间去。
  艾斯特尔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轻轻使力,凯洛发觉自己站不起来了。
  他努力了一会,从脚底到大腿都在努力,可就是站不起来。这时,他迟钝的大脑终于发觉了一些不对劲,开始寻找原因。
  “你为什么不让我站起来?”
  凯洛发觉了是艾斯特尔在为他增添阻碍,于是就问他:“我要走了,你不放开我,我怎么走?”
  艾斯特尔并未放开手,“走?你要走到哪里去?”
  凯洛眨了眨眼睛,“回房间,睡觉。”
  他是要下线,不过他还记得这个是不能说的。
  艾斯特尔点了点头,然后又问,“我们不是已经互相道过晚安了吗?我以为你那时就要睡了,你这么晚到楼上来做什么?”
  他在凯洛走出房门的时候就知道了,他时刻注意着凯洛的动向,他察觉到凯洛正在往顶层来,于是便期待是他来找自己——除了自己以外,凯洛并不认识楼上的其他人,所以,如果他不是来找他的,那又能去找谁呢?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