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141)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只要恰当地利用黑雾,这很简单。
  但他偶尔也会到酒宴上消磨一下时光。
  姜小姐不经意地朝他这里望了一眼,就拉着丈夫匆匆离去了。
  这是个美丽优雅的女人,艾斯特尔对她有些印象:当初,因为他的故意纵容,让郁骆得以使用他的力量,这个女人和许多其他女人被郁骆控制,在不自主的情况下沦为玩物,为郁骆生儿育女。
  这也是他犯下的过错。
  他的放纵毁了许多人的人生,不止是凯洛的,还有许多其他人的。
  除了她们,还有那些被郁骆控制的科研人员,员工,佣人……数不胜数的人,他们的人生就这样被篡改了,被掌控了。
  他不可能弥补每个人,而有些人的人生,他根本无法弥补。
  比如凯洛。
  凯洛在幼年时期没有得到足够的爱,那么他会永远为了寻求他人的爱而弯腰。
  艾斯特尔之后给凯洛再多的爱也无法弥补这一点。
  所以他只能选择重来。
  尽管那意味着数百年的等待,但那是他应得的。
  只不过灵魂是敏感的,即使重来了一次,也还是会隐隐记住自己曾经的遭遇,并为之胆战心惊。
  譬如刚刚那个姜小姐,她只是看了艾斯特尔一眼,就仿佛遇见了什么毒虫猛兽,急匆匆地要离开。
  她曾经受过黑雾的戕害,她再也不想再来一次了。
  所以她选择远远的避开艾斯特尔。
  除了她之外,一见到艾斯特尔就下意识想要远离的人还有许多。
  艾斯特尔站了起来。
  他用黑雾隐匿住自己,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外面已经是深夜,城市的街道却还灯火通明,艾斯特尔独自漫步。
  他走了一会,抬起手看了看那枚翠绿色的扳指,吻了吻光滑的戒面。
  在这翠绿的戒面下,藏着他好不容易才保存下来的记忆。
  他在路边站定,望向路的尽头,仿佛在等待着什么。
  五分钟之后,一辆公交车呼啸而过,风扬起了他的金发。车没有停,但他已经看到了他想要看的了,唇角微微弯了起来。
  凯洛坐在靠窗的座位上,一边听歌,一边昏昏欲睡地看着窗外。
  突然,一抹影子从他眼前一闪而过,耀眼的淡金印在他的视网膜上。
  他急忙往后看,但公交车开得太快,等他反应过来,他已经什么都看不见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啾啾啾~啪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陈陈是个瘦子陈 10瓶;49712867 3瓶;liyuan67jj 2瓶;云与月、三姐姐、今天又是想困觉的一天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1章 金发甜心
  考试那两天过的非常快,好像只是一眨眼,考试就结束了。
  随着结束的,还有凯洛的高中生涯。
  从考试的紧张氛围脱离出来后,凯洛又想起了那天在公交车上惊鸿一瞥的身影。
  虽然只是匆匆看了一眼,但他莫名的认为,那就是他梦中的那个人。
  可是,现实中真的存在和他的梦境里一模一样的人吗?
  不过那时他因为睡意而不太清醒,所以并不能确定那是真的,还是完全就是他的幻想。
  他想来想去,决定还是把那个美丽的意外当成自己的幻想。
  他的梦中情人是超凡脱俗的,怎么可能出现在现实世界呢?
  现实世界里没有那么完美的人。
  他自顾自的下了定义,当晚却又梦见了那道身影。
  不过这一次,他的梦不再是那种不可言说的,需要他早起善后的了。
  他梦到了一些诡异的东西——上个世纪的古老庄园,华丽精致的起居室,熊熊燃烧的炉火。
  他就在这些陌生又熟悉的事物的包围下,紧紧依偎在一个人的怀里,那个人一边轻声给他念诗,一边呼唤他的名字:“凯洛。”
  凯洛把头枕在对方的肩窝,眼前只有壁炉中跳动的火苗,还有蜿蜒而下的金色长发。
  那人轻声吟诵完一首诗,然后低头吻了吻凯洛的额头。
  梦境是毫无逻辑的,他在梦中情人的怀里待得好好的,突然就出现在了他的高中教室里。
  在梦境中,原本宽敞的教室显得特别逼仄,几乎让他喘不过气来。
  而他的同学们每个人都对他非常疏远,整整一个大课间,没有任何一个人来邀请他一起去活动。
  他就那样孤零零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仿佛有一只巨手扼住了他的喉咙,让他窒息。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他的心中还残存着那股透不过气的感觉,他连着深呼吸了好几次才恢复过来。
  想想梦境里那糟糕的情况,凯洛纳闷极了,嘀咕道:“怪了,我明明那么受欢迎……”
  刚好今天成绩出来,查了成绩,发现自己还超常发挥了一点,上H大已经是稳稳的了。
  手机震动了一下,是同学们在班级群里发消息,正讨论要去哪个地方开展他们的毕业旅行。
  他们班的成绩都不错,所以可以毫无负担的出去玩。
  群里有同学发了几个备选的地点,号召大家投票。
  凯洛翻了翻,其中一个直直攫住了他的心——那是一个保存完好的古城,奥斯德尔城。
  据说这座城属于某个家族,一直不对外开放,直到前两年,这座城市的拥有者才正式决定把它作为一个旅游景点进行开放。
  不管怎么样,反正凯洛一眼就看中了它,非要去那里不可。
  他投了奥斯德尔城一票,随后在班级群里热火朝天的拉票。
  同学们也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见他这么渴望去这里,就顺了他的心意,定了奥斯德尔城。
  地点定下了,其他的一切就都好办了。
  凯洛和几个班干部一起定下了路线,选择交通工具,提前订酒店。
  他们打算先包一辆公交车,同学们在校门口集合,上公交车,一直到动车站。
  大家都没有异议,于是就这么执行了。
  临行前一天,凯洛起晚了。
  他又做了一些稀奇古怪的梦。
  这回是他带着枪,从一些怪物的手中保护他的“金发甜心”,然后他的甜心为了报答他,给了他一个吻,还抱他了。
  甜甜。
  可惜的是,后半场梦又是那个逼仄到让人喘不过气的狭小教室,他受到所有人的冷落,没人在乎他,也没人理会他。
  醒来之后他还记得,在梦里他难受的要死。
  奇奇怪怪的。
  这个美梦和噩梦的结合体让他起晚了,凯洛急忙洗漱,连饭也顾不上吃,就拎起他整理好的行李飞奔向学校。等他到的时候,公交车已经在校门口等了有一会了,他是最晚到的,其他同学都已经在车上安坐了。
  他三步并作两步跳上了车,走到特意为他留的那个窗边的座位。
  同学们纷纷打趣:“班长你怎么迟到了?”
  凯洛放好行李,慢吞吞的说:“是这样的,我做了个噩梦,梦见你们都不爱班长了,班长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像颗北风里的小白菜,吓得够呛,这才起晚了。”
  同学们面面相觑,车厢里先是安静了一会,随后爆发出一场大笑。
  凯洛:“我说的是真的!”
  那群家伙笑的更大声了。
  凯洛:“……不管怎么说,我起晚了,早饭还没吃呢,有没有谁能分我点吃的?我到地方就还。”
  “原来这才是你的目的!”
  坐在凯洛旁边的男生“啧啧”了两声:“世风日下啊,凯洛你为了一点吃的,竟然连苦肉计都用上了。”
  “给你给你。”他掏出两包薯片:“省的又说爸爸不爱你。”
  凯洛拿人手软,只好认下了这个“爸爸”。
  紧接着,三明治,可乐,苹果……等等食物纷涌而来,凯洛立刻有了一堆异父异母的“爸爸”和“妈妈”。
  公交车开到了动车站,同学们进了站,刷身份证上车,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