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111)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那可是恶魔啊,一定在用不知道多少手段去折磨阿塔利亚。
  而等到阿塔利亚死了,或者那个恶魔觉得够了,不就轮到他了吗?
  就连那么厉害的阿塔利亚也没能扛过那只恶魔,无声无息地就这样消失了,他郁骆只不过是一个凡人,又怎么可能抵抗得了那个该死的恶魔呢?
  郁骆惊恐地思考着自己的后路。
  为今之计,就是用剩下的力量,来安排他的后半生了。
  郁骆决定要远远离开联邦,当然,离开的同时要顺便带上一大笔财富。
  他给自己定下的目的地是那个“宗教之国”
  他就不信了,那个恶魔还敢到那里去找他。
  恶魔怎么可能不怕上帝呢?
  郁骆这么一想,觉得自己的未来也不是那么的渺茫,多多少少定了定心神,在心里默默地祈祷,希望阿塔利亚可以在那个恶魔的手下撑得久一点。
  虽然力量已经剩的不多了,但是用来敛财还是绰绰有余的,郁骆又不图长远发展,他只要随便控制几个有钱人,然后让他们把钱财转让给他就可以了。
  到时候他多买几张机票,多转几趟车,隐姓埋名,不引人注目的到那个宗教之国去生活,谁还能抓得住他?
  只要他带的钱够多,他说不准还能捞个什么红衣主教当当呢。
  这种事他干的很熟练,否则,你以为他一个被郁家不承认的私生子,在贫穷和困顿中长大的小市民,当初是哪里来的钱去组建《黑雾》的游戏制作组呢?
  郁骆放松了心情,抬脚要跨出门槛,决定抓紧每一分每一秒。
  他的想象的确是很美好,而且也有一定的操作空间,可惜的是,艾斯特尔从来不会把凯洛的话当成耳旁风,也不会对自己的心上人(当然,在他的心中,凯洛是他的合法伴侣)阳奉阴违。
  所以,当郁骆刚刚跨出门槛,他体内的力量又以一种极其恐怖的速度流失着。
  他再一次失去了他的全部力量。
  无法接受这一点的郁骆绝望地又尝试了几遍,最终,容器里的所有力量都被他消耗殆尽。
  现在,他真的是一点希望也没有了。
  艾斯特尔的恶趣味基本上也满足了。
  以为自己能有一线希望,结果最后的希望也马上就消失。这对郁骆的打击,比他第一次发现自己的力量消失时还要大。
  郁骆拿起手机,登上网络一看,密密麻麻的全都是对他的谩骂,甚至比一开始还要更恶毒了。
  他差点晕过去。
  他不是“要”完了。
  他是“已经”完了。
  ·
  “谈谈,好啊,我们谈谈。”
  凯洛听完艾斯特尔的提议之后,毫无异议地接受了。
  他的心里也潜藏着许多疑惑,不过那并不好提出。
  他读过的恋爱指导书籍里提过,恋人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如果两个人之间开始不再信任彼此,就是他们恋情破裂的开始。
  凯洛觉得自己和艾斯特尔不至于走到那一步,但是误会和疑虑会产生隔阂。
  他好不容易才把艾斯特尔救出来,期待的是一个甜甜的恋爱,一点也不想和艾斯特尔有误会。
  而且他对艾斯特尔的猜测也只不过是“其实艾斯特尔本性如此,他之前是因为和我恋爱所以伪装出那副样子的,现在露了马脚”。
  他的姿态很轻松。
  因为他对此并不介意。
  在开始恋爱的时候,谁不会努力在心上人面前表现出好的那一面呢?
  他自己当初不也是那样吗?
  这是人之常情,凯洛喜欢艾斯特尔,喜欢的是他整个人,而不是他的某个优点。
  喜欢一个人的开始,是对他的优点动心。
  而爱一个人的开始,是对他的缺点也动心。
  所以凯洛很放松,并且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
  与之成为对比的,就是艾斯特尔,他很严肃,仿佛他不是要和凯洛谈感情问题,而是要谈正经的生意合作一样。
  在他的影响下,凯洛也不由得正襟危坐了起来。
  然后,他的表情逐渐产生了变化。
  从觉得不对,到变得目瞪口呆,最后定格在了面无表情上。
  不是他想要表达自己的不满所以故意给艾斯特尔脸色看,他只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他得缓缓。
  艾斯特尔没有任何隐瞒,他把他知道的事情几乎全部都告诉了凯洛。
  包括他的所作所为。
  忍耐是“善”的美德,“恶”能忍这么久不说,已经算是很努力了。
  艾斯特尔占有欲强,又偏激,陷在了牛角尖里不可自拔。他不愿意像个影子一样模仿“善”的一举一动,他要让凯洛知道站在他面前的人究竟是谁。
  就算凯洛会因此而厌恶他,那也已经来不及了。
  他曾经在游戏里顶替了“善”一小会。
  他不能待太久,否则他担心他会影响到凯洛。
  不过,就在那短短的一小会时间里,他让凯洛立下誓约,成为他的信徒。
  作为回报,他毫不吝啬的把自己的力量借给了凯洛,让凯洛得到力量的,从来就不是那个被困在游戏里的“善”,而是他,是他这个游离在现代社会里的“恶”。
  那枚能够带出游戏里的戒指,也是他做的手脚。
  否则,“善”那个失去了绝大多数力量的残存灵魂,哪里来的这么大力量?
  凯洛答应要成为他的信徒,而他给予了凯洛力量。
  这已经形成了一个契约了,所以,艾斯特尔可以向凯洛索取。
  他可以索取任何东西。
  什么都行。
  那时候艾斯特尔就想到了现在这一刻,虽然只是大致的猜测,但为了以防万一,他也还是提前布了局。
  要不然,他尽可以直接把力量借给凯洛,他又不是做不到,为什么要多此一举的让凯洛当他的信徒呢?
  就是等在这里。
  如果凯洛对他的答案不能接受,想要抛弃他,不愿意和他在一起了,他还有这个手段。
  当然,他并不会索取什么很过分的东西。
  他甚至不会强迫凯洛,也不会用凯洛在意的东西威胁他。
  他只会索取凯洛的记忆。
  索取掉凯洛有关“善”的一切记忆。
  然后,再精心安排,让凯洛爱上他。
  这种交易是得到规则认可的,比他私自篡改凯洛的记忆要稳妥安全的多,也没有任何的副作用。
  到那个时候,他尽可以放心和一张白纸似的凯洛相爱,而绝不会有任何隐患。
  作者有话要说:  艾斯特尔(恶)——深谋远虑
  他早就考虑到了自己翻车的可能性,还提前布了个局
  (所以说他是大反派,可是说是很坏了)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蓝 40瓶;46700844 5瓶;大猪蹄子 2瓶;liyuan67jj 1瓶;
  谢谢宝贝们


第70章 “不能改变历史”
  艾斯特尔想的很好,他的计划也算十分周全,但是如果可以,他还是希望凯洛能够接受他。
  是的,接受他。
  他垂下眼帘,紧张地等待宣判。
  尽管他是一个准备好了退路的嫌疑人,可他还是期望法官能对他开恩。
  等了许久之后,凯洛终于开口了。
  他整理好了自己的思绪,抬眼看了看艾斯特尔。
  艾斯特尔虽然垂着眼帘,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真的把目光放在桌面上了,在凯洛的视线扫过来的那一瞬间,他还是不由自主地挺直了他的腰背。
  尽管他的脊背已经因为习惯而挺直了。
  凯洛注意到了艾斯特尔的小动作,说实话,他有点想笑。
  毕竟,严格的说起来,他并没有生气,只是有一点郁闷,还有一点茫然。
  他是一个经过不知道多少现代文化熏陶过的成年人,好吧,不用说的那么高大上,简单的来说,他是年轻人,他接触过二次元,还经常上网冲浪。
  所以,在艾斯特尔惴惴不安的想着“凯洛只喜欢善良的我这么坏他会不会要和我分手?”的时候,凯洛脑海里转动着的念头却是:艾斯特尔自己把自己切片,变成了黑的和白的,然后现在,黑的把白的吞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