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139)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他现在已经知道他是个什么东西了,他灰色的翅膀就是因为白色和黑色相混合的结果,正反力量相互抵制,最后反倒失去了力量。
  艾斯特尔需要把这两股力量剥离开。
  他有两个选择,要么,他当一个大善人,帮助别人的同时感动井净化自己。
  要么,他彻底投入黑暗,在惨叫声中获得力量。
  他选的是后一种。
  那堆巫术书籍不是什么用都没有,至少,艾斯特尔就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复仇是其次的,一个鬼鬼祟祟了几百年的年老主教,不会比路边的小偷更难对付。
  艾斯特尔要的更多。
  他和凯洛之间隔着时光的长河,时空的法则无法篡改,如果他想要和凯洛再一次相见,那么他别无选择,只能活到那个时候。
  他该怎么活下去呢?这就是一个问题了。
  为了活下去,他花费数年时间,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布置下了巫术阵法。
  他计划好了一切,特意留下了一个教堂里的新秀,让他在清醒中伺机行动,免得自己永远沉睡下去。
  准备好一切之后,他就回到了自己的卧室,躺在了那张他曾经和凯洛一同入睡的床上。
  这里是核心。
  巫术阵法开始启动,就在那一瞬间,所有在城市里待着的人,全都变成了可怖的怪物,紧接着,他们的身体迅速干瘪,然后成为了干枯的,类似于焦炭的东西。
  没有任何人幸免,所有人,不管是那个窥伺他血肉的主教,还是泄露了他的秘密的父亲,抑或是因为金钱而背叛的园丁,全都成了干瘪丑陋的怪物。
  在即将变成怪物的时候,巴尔格夫在教堂里大笑出声,他的笑是他绝望的最后发泄:“恶魔……恶魔终于诞生了……哈哈哈哈哈!”
  一明一暗的力量相互分开,分裂成了两个不同的面。
  一开始,它们的力量还维持着暂时的平衡,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虔诚的信仰越来越少,两股力量原本就不是完全相衡,后来它们之间就更不平衡了。
  善的一面完全被恶的一面压制了,但是在某些特殊的方面,恶仍然被善压制着。
  艾斯特尔在进入沉睡前井没有让恶完全吞噬善的想法,他想的很清楚,他需要善,也需要恶,他要恶的力量占据上风,但善的力量也要存在。
  不过,在两股力量不相等的情况下,主动融合是不可能的。
  那么,就只能被动融合了。
  他思忖着自己的性格,稍微做了一些布置。
  他计划让恶吞噬善,之后,再经过一段时间的分化和融合,他就能真正意义的重新苏醒。
  目前看来,他的布置没有出现问题。
  艾斯特尔睁开眼睛,微微含笑的眸子和凯洛稍微有些迷茫的眼神相对。
  “凯洛,你醒了吗?”
  凯洛刚刚从一段冗长的回忆中苏醒,此时还迷茫。但听见艾斯特尔的问话,他还是下意识的点点头。
  “真好。”艾斯特尔俯身亲吻凯洛,他阔别已久的恋人。
  “我很高兴你醒了。”
  他喟叹一般地说。
  我也醒了。
  作者有话要说:  之前艾斯特尔不是在做无用功啦,为了活下去,他要把自己分开,后来,为了保证性格的完整,他又要把自己融合起来,免得凯洛和他之间变成3那个p……
  渣作者构思的时候很兴奋,然后,等稍微冷静下来一点之后,发现jj不允许……唉,真可惜,不得不改成一个比较纯洁的剧情。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Phoenix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旁人 25瓶;胖黄@、ckck 20瓶;苍卺 8瓶;水王殿、烤鸭 5瓶;神不在、Диоксида、啾啾啾~啪、三姐姐 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0章 修改
  艾斯特尔一吻完毕,轻轻起身,在一旁站定,等待凯洛整理思绪。
  他等待着,等待着凯洛对自己的审判。
  凯洛安静的坐在那里,脑海里那段冗长的回忆渐渐清晰起来,每时每刻,都历历在目,恍若发生在昨天。
  他坐了起来,尽管躺的不太久,但他坐起来的时候还是感到了一些吃力。
  艾斯特尔伸手来扶他,他下意识地挥退了他的手。
  身体的反应比脑海里的思维更快,他做完了,过了一会,才发现自己做了这种事,转头看向艾斯特尔,语气没什么波澜地说了一声对不起。
  艾斯特尔没有说话,他早就做好准备了。
  他们之间沉默了一会,没人先开口。
  过了好一会,凯洛才开口问道:“为什么?”
  为什么要把后面那些记忆一起给我看?
  为什么就不能截止在我离开的那一刻?
  为什么要让我知道真相?
  凯洛此时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在想些什么,他只觉得没意思。
  没意思极了。
  他不傻,只要稍微一串联,他就清清楚楚,他身上发生的一切,都是一个圈。
  凯洛从小学开始就遭受的冷暴力,是因为艾斯特尔,而他之后遇到艾斯特尔,又是为他遭受的冷待做铺垫。
  这是为什么?
  而且,就算事实的真相是这样,艾斯特尔他为什么就不能……就不能骗骗他吗?
  就让他的记忆在他离开的那一刻截止不好吗?
  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艾斯特尔尽可以自己编,他完全可以编一个合情合理的故事,让凯洛相信这一切都是因为郁家在其中做手脚,他艾斯特尔也是受害者。
  为什么就不能骗骗他,反而要让他看到这么残忍的真相?
  艾斯特尔把他的记忆都给凯洛看了一遍,所以凯洛清楚,郁家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棋子,在他们身后执棋的,就是艾斯特尔本人。
  是艾斯特尔的“恶”面,但那不也是艾斯特尔吗?
  凯洛突然觉得自己的心里很空,这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仿佛他的胸腔中多出了一个黑洞,而那个黑洞把他所有的情绪都吸走了。
  他恨艾斯特尔吗?好像不恨,也恨不起来,因为艾斯特尔对他这么好。
  但他还爱艾斯特尔吗?他也说不准,毕竟艾斯特尔就是造成了他这一切的罪魁祸首。
  艾斯特尔故意把力量放给了郁家,让郁洺有机可乘。
  在发现了凯洛的遭遇之后,他也没有直接阻止,只是阻绝了那些伤害性更大的。
  “我很抱歉,凯洛。”
  艾斯特尔没有辩驳自己也是刚刚苏醒,这一切的确是他做下的,是的,他纵容了他的恶,让恶占据了主导,那么理所当然,“恶”会为了自己的欲望而纵容一切发生。
  但是这“恶”也的确是他的一部分,他推脱不掉。
  凯洛没有回应他的抱歉,但也没有推开他,他就这样放任自己待在艾斯特尔的怀里。
  他在艾斯特尔的回忆里看到了一切,是,艾斯特尔爱他,为了遇见他,他硬生生的撑到了现在,然后他才发现凯洛会到他的时代的原因,不愿意改变历史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一开始也什么都不知道。
  但是凯洛呢?凯洛的这些遭遇都是艾斯特尔一手造成的,他一开始也什么都不知道,他无知无觉的长大,念书,以为自己天生不讨人喜欢。
  他就有错吗?他就该遭受这一切吗?
  站在理性的角度,艾斯特尔情有可原,他没有什么大错。
  可凯洛同样也没错啊。
  小学六年,初中三年,高中三年,这是长达十二年的冷待,这是长达十二年的冷暴力。
  不是轻飘飘的一句“对不起”或者“我爱你”就能揭过去的。
  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也不会知道凯洛那十二年是怎么过来的。
  他多想讨人喜欢啊,他多想有朋友啊。
  而那些是他该得的,难道不是吗?
  原本,他就不需要什么人来拯救他,他可以是自己的太阳。
  凯洛只觉得这一切都是一团乱麻。
  要他责怪艾斯特尔吗?但站在客观的角度上来看,他做的一切也情有可原。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