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22)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除了柴米油盐这些日常琐事之外,他们平时的生活也很充实。
  艾斯特尔教给凯洛很多东西,例如如何做笔记,如何自学,怎样让自己言之有物……等等等等,他们还是常常谈天,但是现在,他们之间的距离会更加亲密。凯洛尤其喜欢待在艾斯特尔的怀里和他说话。
  艾斯特尔永远都是那么的温柔,他说的话也永远动听,凯洛喜欢极了。
  而且,在艾斯特尔向凯洛显露出他在钢琴上的造诣之后,凯洛以一种令人惊讶的毅力练习起了被他扔下很久的钢琴。
  唐棣和凯洛都有练习乐器,唐棣的是小提琴,凯洛的是钢琴。
  唐棣喜欢小提琴,而且他掌握了很多演奏的技巧,如果让他正经地拉一首古典乐,那么他的表现会非常出色,只可惜他很喜欢自创一些稀奇古怪的曲子,那些曲子总是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把耳朵捂起来。
  凯洛却不喜欢钢琴,在完成考级的任务之后,他就把钢琴抛到了脑后,高中三年从未再碰过。
  但是现在,尘封已久的琴房又传出了“叮叮咚咚”的声音。
  凯洛不喜欢钢琴,他觉得敲击琴键是一件无聊的事。不过现在,这些琴键似乎产生了某种特别的魔力,牢牢地吸引着他的手指,每一次敲击,传出的音符都泛着甜蜜的味道。
  他已经三年没有碰过钢琴,技巧生涩了许多,练习起来也磕磕绊绊,不过他却始终热情饱满,他正在练习的,是一首在艾斯特尔的曲谱上看到的古典乐。艾斯特尔曾经无意间提过,那是一首需要四手联弹的曲子,光靠他一个人是无法弹好的。
  所以,凯洛正无比努力的练习着,他希望等自己练习熟练之后,和艾斯特尔一起弹奏那首钢琴曲。
  很快,同学聚会的时间就要到了,今天过后,就有同学要陆陆续续地奔向大学校园,凯洛也没剩下多少时间了,再过一星期,他也要到大学校园报道。
  在赴约的前一天晚上,凯洛的心里紧张和害怕交织,然而艾斯特尔却以一种令人无比信服的姿态安抚住了他,就算是再夸张的甜言蜜语,在艾斯特尔的口中说出来,也会让凯洛认为是最真诚的话语,所以他带着愉快的心情,准时到达了同学聚会的场所。
  聚会的地点是一家很有名的海底捞,凯洛到达之后,发现同学们已经都到了。
  他还沉溺在昨天艾斯特尔给予他的甜蜜中,第一次这么快乐地和自己的同学打招呼。
  同学们友好的回应了他。
  还是凯洛熟悉的态度,温和却不热络。
  这一次同学聚会和之前凯洛参与过的每一次班级聚会差不多,他还是独自一人坐在角落里。
  “嗨。”
  这是郁洺的声音,在所有同学中,就他对凯洛最热络。
  “你感觉还好吗?”
  郁洺关心地问道:“怎么一个人闷闷不乐地坐在这里?”
  “谢谢关心,我很好。”
  凯洛疏离地说。
  其实他应该对郁洺的态度好一些,因为郁洺是同学中对他最好也最热情的一个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隐隐约约地对郁洺有些排斥。
  郁洺长得并不差,他在学校里是校草的存在,有许多女生暗恋他。凯洛就和他不同,虽然他也长得好看,但他的好看并不是那种可以被称为“俊美”的好看,他更偏向于“漂亮”。和郁洺是完全不同的两个风格。
  除了长相之外,郁洺的家世也异常雄厚,具体是如何雄厚,倒是没人能说出来,但从老师的态度上可以猜出,大约是十分不好惹的。
  凯洛记得,之前有一次,语文老师在为他们讲解典故的时候,他一时没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弄得原本气氛和谐的班级一片寂静,然后郁洺首先出声赞同他的想法,之后所有同学都开始赞同他的想法。
  就连老师都改口了。
  可见他的背景有多么雄厚。
  但就算郁洺常常为凯洛说话,对凯洛也挺好,凯洛还是不喜欢他,遇上他给的善意,总是能推就推。
  一个人待着的时候,他想起这件事,总觉得自己这个人不太行,但他就是不喜欢郁洺,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天生气场不和。
  凯洛有时候也不免去猜测,班级里的同学是不是因为郁洺对他的态度才对他那么好的,但想过之后就觉得不太可能:
  就算郁洺的家境再雄厚,那又怎么样呢?班级里的同学就算再想要追捧他,也不至于这么市侩。
  “听说你报的是N大。”郁洺并没有因为凯洛的不搭理而退却:“好巧,我也填了N大。”
  凯洛礼貌性地笑了笑,没有说话。
  “你报的是什么专业?”
  凯洛回答:“金融学。”
  “很不错的专业。”郁洺笑着说,他安静了一会,可能是想要让凯洛问问他选了什么专业,不过凯洛没问。
  他也不尴尬,直接说:“我选了心理学。”
  “这个专业真好。”凯洛干巴巴地说。
  郁洺忍俊不禁地笑了。
  接下来的同学聚会也没有什么有新意的地方,凯洛就坐在一边看自己的同学们依依不舍,其实,在同学们不舍地相互拥抱的时候,凯洛也很想上去和他们一起拥抱一下,可是没有人邀请他。
  大家都争先恐后的邀请郁洺,郁洺是所有人的中心。
  凯洛这样看着,心里当然不免会有些嫉妒。
  然后他就自觉自己找到了自己不喜欢郁洺的源头:他嫉妒。
  他自己不招人喜欢,郁洺却那么得同学们的喜爱,他嫉妒,所以不喜欢。
  就是这样,没什么不好意思承认的。
  最后,郁洺主动过来,想要和凯洛来一个拥抱,但是凯洛拒绝了。
  郁洺邀请了凯洛之后,许许多多的同桌也开始邀请凯洛,仿佛终于想起来还有这么一个人似的。
  但凯洛突然觉得很无聊。
  他全都拒绝了。
  他有些疲惫地回到了家,然而他却没有选择去休息,他打开了游戏舱,去和艾斯特尔分享他今天的遭遇。
  “所以,其实凯洛也有人喜欢,对吗?那位郁洺先生?”
  艾斯特尔将他抱在膝上,轻轻啄吻着他的耳垂,“我很替你高兴。”
  他说这话的时候语气十分到位,但脸上的表情却没什么起伏。
  凯洛背对着他,看不清楚他的表情,只是很依赖地待在他的怀里,他听见了艾斯特尔的话,心里稍微觉得有点被安慰到了。
  艾斯特尔的心情却并不明媚,他用优雅温柔的伪装让凯洛以为他现在心情很好,可实际上,他根本就不为凯洛而感到高兴。
  一点也不。
  他的心情阴郁极了。
  郁洺。
  一个东方名字。
  他为什么对凯洛如此殷勤?他有什么目的?
  他是不是对凯洛有什么企图?
  只要一想到有人在他无法触及的地方对凯洛抱有那种想法,他就愤怒地不能自已。
  凯洛是他的,只能是他的,绝不允许任何人染指!
  很明显,凯洛现在还不知道那个郁洺的心思。但是,他不可能一直都不知道。
  万一那个郁洺向他表白了呢?
  他对凯洛纠缠不放呢?
  凯洛会怎么样?
  他会因此而对那个郁洺另眼相看吗?
  这个猜测让艾斯特尔焦躁难耐,他是绝不会放凯洛离开的。
  于是,在晚上,他安静地离开了床,独自一人走向市中心的那个展览厅。
  在离开前,他用黑雾包裹住了整座庄园,这样,如果凯洛试图离开庄园,他第一时间就会知道。
  艾斯特尔走到了展览厅前,庄园距离市中心的距离并不近,但这对他来说不算问题。
  他靠近了这座建筑风格极其古怪的展览厅,他命令那座建筑开门,但那座建筑却没有响应他的命令。
  艾斯特尔皱着眉,拿出了那张请柬。
  这座展览厅是艾斯特尔从未见过的现代化建筑,他观察了一会,才明白这幢建筑的进入方式,他将请柬放进自动检票口,玻璃大门随即缓缓打开。
  他迈步欲进,突然,一堵无形的墙拦住了他的去路。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