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98)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现在凯洛来了,他可一次都不肯帮忙了。
  “我要见我的儿子。”
  斯洛格莫傲气地对着凯洛说。
  凯洛坐在沙发上,闲闲地看了他一眼,“真不幸运,他不在家。”
  斯洛格莫露出一个假笑:“我看见他进来,他就在家里。”
  “噢,原来是这样。”
  凯洛回答道:“唉,你为什么不愿意让我们都体面一点呢?”
  他冷冷地看着斯洛格莫:“我就直说了吧,我不让他来见你,他就一定不会来见你。”
  “这个家现在是我做主,他必须听我的话。”
  作者有话要说:  凯洛(霸道):我是一家之主,我不让他来,他就不会来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alterlove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旁人、亡灵骷髅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杨二狗、shiki 20瓶;肆月 10瓶;44373575 4瓶;格子亭、liyuan67jj 3瓶;42518840 2瓶;豆腐乳 1瓶;
  么么,爱你们~


第60章 灰色的翅膀
  斯洛格莫闻言大吃一惊,惊疑地看着凯洛。
  一个女人,居然还能当家做主了?
  这是他闻所未闻的事。
  艾斯特尔居然被这样一个女人拿捏在手心里,如此的愚蠢软弱。
  他没有第一时间出声,深深地看了凯洛一眼:“所以,他很爱你?”
  凯洛扬起下巴,露出骄横的表情:“当然。”
  斯洛格莫冷笑一声,没有继续和凯洛纠缠下去,站起来离开了。
  凯洛还以为他会继续纠缠一会呢,没想到他这么痛快地走了,他疑惑地看着斯洛格莫的背影,在他看过的记忆里,斯洛格莫可不是一个这么容易就放弃的家伙。
  他记得,在他第三次登门,结果被艾斯特尔拒绝了之后,他可是不依不饶的,几次三番上门找事,最后见艾斯特尔实在不肯妥协,就直接开始抹黑他的名声。
  其实凯洛还是有一点不太明白。
  他们抹黑艾斯特尔的名声又有什么用呢?艾斯特尔也不可能就此妥协而原谅他们。
  或者……报社会给他们钱?
  凯洛的脑海中有什么东西一闪而逝,但那道灵光消失地太快了,凯洛没有抓住。
  ·
  斯洛格莫自从在凯洛那里碰了一个钉子之后,他就再也没有登过艾斯特尔的家门。
  然而,这可不代表他放弃了。
  在一次艾斯特尔出门处理事物的路上,斯洛格莫拦住了他。
  艾斯特尔对斯洛格莫没有任何感情,看也不看,“不用理会,继续走。”
  他这样对马夫说。
  “是吗?我亲爱的儿子,你尽可以这样做,我只希望你到时候不要后悔。”
  斯洛格莫的语气很笃定,仿佛他的手里抓着什么切实的把柄,“我想你不会希望我把这件事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来,是不是?”
  艾斯特尔的脸色很难看:“如果我没有记错,我的母亲已经和你达成了交易。”
  “是吗?”
  斯洛格莫见艾斯特尔有软化的意思,更加得意了些:“可是那又怎么样呢?”
  “你先回去,告诉夫人我会晚一点到家。”
  艾斯特尔下了马车,沉沉地看着斯洛格莫:“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什么?”斯洛格莫扬了扬下巴,摆出了贵族的姿态:“我们可以到一个更适合谈事情的地方细说,你觉得呢?”
  他们最后到了艾斯特尔的办公室。
  艾斯特尔在办公桌后坐下,“你想要什么?”
  斯洛格莫毫不客气地在他面前坐下了,“我只是一个可怜的父亲,我能要什么呢?”
  他说:“我只不过想要一点小小的金钱,好弥补我最近犯下的错误。刚巧,这笔钱对你来说什么也不是,所以——”
  他拉长了声调:“我亲爱的儿子,帮一帮你的父亲吧,你会这样做的,不是吗?”
  艾斯特尔冷厉地看着他,没有说话。
  斯洛格莫见状,半遮半掩地说:“哦,我忘了你不太在乎公众的看法。”
  “那你的新婚妻子呢?我想,你总不想让我把事实真相告诉她吧?虽然按照道德来说,我很应该把事实和她说清楚,毕竟,带有欺骗兴致的婚姻是完全不合法的。”
  “想想看,你心爱的妻子在知道了你的真面目之后会怎么看你?她的微笑会不会变成厌恶?她的喜爱会不会变成恐惧?亲爱的,难道你想听一听她的尖叫声么?或许,她会急不可耐地逃走呢!”
  艾斯特尔的目光已经是极其狠戾,“闭嘴。”
  “我当然会这样做。”斯洛格莫心知事情已经成功大半,便放软了声音:“你放心,我对你的家庭生活没有任何兴趣,而且,考察丈夫本来就是未婚淑女们必修的功课,她们得为自己的眼光负责。”
  斯洛格莫说:“你知道,我的良心可以用钱买到,也可以为了钱而卖掉。我是不是在说谎,你最清楚了,不是吗?毕竟你现在可还好好的站在这里呢。我对你母亲的承诺,可没有违背吧?”
  艾斯特尔没有理他,他沉默了一会,“我需要考虑一下。”
  斯洛格莫点点头,他认为这件事已经十拿九稳,艾斯特尔的考虑也只不过是最后的垂死挣扎,他没有咄咄逼人,“可以,明天我们还在这里见面?”
  艾斯特尔阴鸷的点点头。
  斯洛格莫的威胁极其有力,自从艾斯特尔十三岁生日过后,他的人生就一直被这威胁笼罩着。
  他闭了闭眼睛,心中蓦然的冒出一些血腥无比的念头。
  他为什么要受斯洛格莫的威胁呢?
  他完全可以在他把事情说出来之前让他学会闭嘴,他办得到,而且这对他来说很轻松,不是吗?
  霎时间,无数的念头涌进他的脑海,每一个都极其残忍。
  他几乎都要动心了。
  然而,他深吸口气,还是牢牢的压抑住了自己的思绪。
  他不能继续堕落下去了。
  如果他放任自己的可怕念头,他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呢?
  他不知道。
  等他回到家之后,凯洛正坐在沙发上等他。
  “欢迎回家。”
  他说。
  他走上前,艾斯特尔伸出手给了他一个拥抱。
  这是他们平时的正常互动,只不过这一次,艾斯特尔抱得太紧了。
  他的神色正常,但凯洛和他相恋这么久,对他已经很了解,就像艾斯特尔能识破他的伪装一样,他也看出了艾斯特尔的不自然。
  “发生什么事了?”
  他捧起艾斯特尔的脸,“告诉我。”
  “没事。”
  艾斯特尔吻了吻凯洛的指尖。
  “告诉我!”
  凯洛提高了声音。
  这段时间以来,他一直扮演着一个嚣张任性的角色,这也无形中影响到了他自身的性格,“一定有什么事发生了,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是不是找了个情妇?”
  这个猜测完全是无稽之谈,凯洛也知道这绝对不可能。
  他刚刚在看一本小说,正好看到了这个情节,一时间脱口而出。
  凯洛觉得,艾斯特尔遇上的事,或许和斯洛格莫他们有关系。
  他还没有来得及改口,艾斯特尔就急忙否认,“不,我无论如何也不会背叛你。”
  凯洛知道,如果他揪着这一点不放,他可以很快就问到他想要的答案。
  只不过他并不想这样。
  “对不起。”
  他牵起艾斯特尔的手,在他的手背上亲了一下,“我不是要质问你,我相信你不会做出那种事的,我只是刚才在看一本书,书里的那个情节让我一不小心脱口而出了。”
  他拉着艾斯特尔在沙发上坐下,直视着他的眼睛,“我知道一定发生什么了,我要知道,我要你告诉我。”
  “你不是说这个家由我做主吗?难道你要反悔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