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119)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好吧,就算你说对了。”
  艾斯特尔脸色一变,突然放出了他那双令他厌恶的灰色羽翅,整个人也骤然变得阴郁起来。
  “这样,你还要向我提要求吗?”
  他预想凯洛会像他的父母一样夺门而逃,然后今天的谈话就可以到此为止,但凯洛的脸上却没有什么变化,脚也站得稳稳的,“我是现代人,我不怕这个。你送我回家,你要什么都行。”
  艾斯特尔逼近一步,“吃了你也可以?”
  凯洛想,这个家伙终于露出真面目了。
  但是他现在没有选择,他不想留在这里,很果断地回答道:“可以。”
  之后又补了一句:“……不痛就行。”
  这让艾斯特尔多少有点犯难,他的恐吓看上去没有用,凯洛还是一门心思要回家。
  如果他有办法,他会毫不犹豫送他回去,但他没有。
  但他不愿意说出来。
  于是他收起羽翼,有些无奈道:“既然你这么诚心,我也不是不可以满足你的愿望。”
  他要让凯洛先安定下来,之后再让他慢慢接受现实,欺骗道:“这样吧,你听话一点,等三年后我就送你回去。”
  艾斯特尔看着凯洛那副还想再说些什么的样子,在他未开口前先说:“毕竟跨越时空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就算是对我来说,也不太容易做到。”
  凯洛虽然不太满意,但有了希望,仰起头保证道:“我一定听话。”
  艾斯特尔骗了他,却一点也不愧疚,含笑问道:“那会好好学习吗?”
  凯洛很大声:“会!”
  “很好。”艾斯特尔点点头,“那从明天开始,每天晚上我都会检查你的功课,要是不过关,时间就延长。”
  凯洛正要怀疑他的用心,艾斯特尔就脸也不红地又扯了一个谎:“那些功课可不好通过,送你回去和吃了你相比起来,利益回报没有那么丰厚,所以我其实不太想完成这个约定。”
  他理直气壮地说:“如果你的功课不好,时间就延长,能不能回去,看你自己,我不是很在意,明白吗?”
  作者有话要说:  艾斯特尔(现在):如果我有办法,我会毫不犹豫的送他回去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囧小子 40瓶;磁带 1瓶;
  么么~爱你们


第76章 艾斯特尔当即脸就变了
  凯洛觉得艾斯特尔不会说谎骗他,毕竟艾斯特尔的确说到做到。
  更何况,艾斯特尔又有什么必要去骗他呢?
  所以他很相信艾斯特尔的话,开始为自己能够回家而努力起来。
  他努力的学习,每天好好完成家庭教师布置的作业,艾斯特尔检查他的作业时,每每总想挑点错处,可他才刚刚开口,凯洛的眼睛就盯着他,期盼又渴望。
  艾斯特尔不得不在这种眼神中败下阵来,把挑刺改做夸奖。
  凯洛的心肠本来就很软,这让他容易记住别人的好处,忘记别人的坏处。在有了回家的希望之后,他也渐渐开始正视周围的一切。
  艾斯特尔对他很好,他给凯洛提供了优渥的生活环境,还请老师来给他讲课,每天还会抽时间陪伴他。在这个陌生的时代,凯洛不仅仅需要一个可以回家的希望,还需要一个精神支柱。
  艾斯特尔就渐渐成了他的情感支柱,这是很自然的,凯洛在这里无依无靠,是艾斯特尔收留了他。虽然他送凯洛回去是有条件的,但是这很正常,凯洛渐渐把艾斯特尔的所作所为美化了,下意识的要亲近他,为了寻求安全感。
  他一向注重别人的感受更甚于自己的,心态放平以后,愧疚感也油然而生:
  当初艾斯特尔浑身是血的坐在那里一定很痛,可他却没想着要帮,只是一个劲的害怕防备,那样实在太不应该了。
  他做了那么冷漠的事,艾斯特尔对他还这么好,凯洛一想,简直感动坏了。
  他决定要回报艾斯特尔,但他身无长物,还需要靠艾斯特尔养着,也只好在日常生活里关怀一下。
  比如在艾斯特尔熬夜工作的时候给他送牛奶,咖啡不是好东西,虽然他不知道咖啡对恶魔的身体有没有损害,但总归是牛奶更好。
  送了牛奶,他就在艾斯特尔书房里陪着,艾斯特尔的工作他看不懂,也不去打扰,在一个椅子上自己看自己的书,或者写写作业,安安静静地待着。
  他会在节日里给艾斯特尔送东西,在艾斯特尔累的时候给他揉揉太阳穴。
  也不藏私了,把手机里的一些隐藏功能也告诉了艾斯特尔。那时候艾斯特尔研究手机研究到一半,手机没电了,凯洛硬邦邦地告诉他这里没有充电插头,所以手机没电就是没电了,艾斯特尔虽然很遗憾,但也不强求。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凯洛就满脸愧疚地找过来坦白:“我骗你了,我的手机是可以靠太阳能充电的。”
  艾斯特尔抬起眼来看他,并没有多生气:“那你当时为什么骗我呢?”
  凯洛羞愧地低下头去,“我觉得你很坏,我不想告诉你。对不起。”
  艾斯特尔暗自好笑:“那你现在觉得我是个好人了?”
  凯洛思考了一下,竟然很认真地点头:“虽然你不是人,但是你对我很好。”
  艾斯特尔差点笑出声:“那我要吃了你,也是对你好了?”
  凯洛已经在头脑里自动把艾斯特尔美化了,自己创造了一套理论:“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你不是人类,吃的东西自然很不一样,你吃灵魂,就像我吃肉一样,这是自然法则,谁也没法违背的,而且你又答应过不会让我很痛,所以我觉得没关系,反正我本来就是个无神论者。”
  艾斯特尔就这样多了一个小尾巴。
  一开始他很惊奇,觉得这很奇怪,他自认对凯洛公事公办,凯洛却这么用心的回报他。
  这是不可能的,他断定这是伪装,饶有兴趣地等着凯洛露馅。
  时间久了之后,他才知道这是真心实意,难免更加意外。
  他从来没遇见过像凯洛这样的人,别人给他一分好,他就一定要回报十分,否则就惴惴不安,觉得对不起人家。但不可否认,他得到了好处。
  真心的关怀总是会让人感到温暖,谁也不会例外,艾斯特尔也如此。
  他毕竟不是真正的恶魔,也从未打算“吃掉”凯洛,他把凯洛当成继承人来教养,一开始是出于交易,后来就渐渐真心实意了起来。
  不仅是凯洛需要慰籍,其实艾斯特尔也需要,他的那对灰色羽翼让他成为异类,父母都因此而厌弃他,他的母亲曾经还歇斯底里地用油漆把他的羽翼刷成白的,甚至有几次,她还举起斧头把他的羽翼齐根斩断。
  只可惜,砍掉后没多久,它们就又长了出来。
  喷涌而出的鲜血和难以忍受的痛苦,让他极度厌恶这对羽翼,在学会把它收敛起来之后,他几乎再也没有放出来过。
  除了那次为了恐吓凯洛。
  但是凯洛不害怕,据他所说,不是因为他特殊,而是因为他们现代人都那样。
  “你的翅膀很漂亮。”凯洛有一次这样说:“只可惜这个时代的人不会欣赏,要是你在我家那边,我保证大家一定会爱死你的。”
  “……是吗?”
  艾斯特尔垂下眼睫,淡淡地说:“那真可惜。”
  他和凯洛互相从对方那里汲取情感养料,感情也渐渐深了起来。
  然后他的“教养”就变成了“娇养”。
  原本让管家请来的八个家庭教师他去一一考察,最后不满意地全辞退了,花了金钱,用了人脉,请来了他满意的。随便给凯洛买的成衣全变成了量体剪裁的高级定制,食物也尽量准备符合凯洛口味的。
  除此之外,他也开始教凯洛看文件了,这本来他是完全不打算管的,他把家业留给凯洛,能不能守住就不关他的事了,凯洛能守住还是不能守住都和他无关,会不会因为被打压而变得穷困潦倒,他都不在乎。
  然而现在不一样了,他恨不得把财产再多翻几倍,让凯洛想要挥霍的时候没有后顾之忧。考虑到未来,艾斯特尔清楚自己虽然长着这对羽翼,但它们其实毫无用处,他感觉不到特殊的力量,也不会容颜不老,岁月依旧在他身上流逝着。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