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153)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在很久之前,凯洛把他领到家,闭着眼睛给他举着花洒让他洗澡,却全程没有睁开眼睛,以至于一直没有发现艾斯特尔的性别时,艾斯特尔就初步认识了凯洛的保守。
  在那之后,在艾斯特尔的有意试探之下,凯洛的保守暴露的更明显了。
  艾斯特尔玩弄人心的本事高超极了,在文明社会中生活,以至于有些天真的凯洛完全不是他的对手。
  凯洛同意之后,就发觉自己的回应有些不妥。
  他又踌躇起来——鉴于他自己的特殊性,或许,他会在不久的未来直接消失,回到属于他的时代去。
  而这样不稳定,他又怎么能给出承诺呢?
  他把理由告诉了艾斯特尔,并且已经有了退却的念头了。
  艾斯特尔却没有给凯洛思考的时间,几乎在凯洛退缩的念头一起,他就立刻将准备好的话说了出来。
  “关于这一点,你不用担心。”
  艾斯特尔微笑着说:“我应该提前和你说的,我已经找到了可以让你回去的方法。”
  “并且,我也可以和你一起走。”
  这种简单的事艾斯特尔当然可以做到——凯洛就是他带到这个时代来的。
  他说到做到,等凯洛修养好身体之后,就带着凯洛回到了他所处的那个时代中去。
  依旧是树林,熟悉的树林。
  凯洛已经换回了现代的衣服,只有艾斯特尔身上还是略显繁复的宫廷装。
  这已经是艾斯特尔所拥有的,最朴素的平常衣物了——显然,那些法师长袍一类的服装更加不适宜出现在一个“现代人”的身上。
  等到凯洛走出树林,真正确信自己回到现代时,他心中的激动也渐渐消失。
  此刻,他才有时间思考另一个问题:“艾斯特尔,那你还能回去吗?”
  当然,如果他想,他随时可以回去,还能带着凯洛一起。
  不过,他的回答却是:“或许吧,也许等我的法术更加精湛一些之后,我可以找到回去的通道。”
  他话语中的暗示相当的明显:艾斯特尔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依旧为了爱情而跟随凯洛来到这个他完全陌生的地方。
  而他的话,也起到了他想象中的作用。
  毫无疑问,他的这种“行为”打动了凯洛。
  起码现在,凯洛再也不会有什么“要和艾斯特尔一拍两散各走各的”的想法了。
  就算是因为责任,他也要和艾斯特尔在一起。
  而只要有了可以在一起的机会,艾斯特尔就有自信可以彻底打动凯洛的心,让凯洛真真正正的,喜欢上他,爱上他。
  这对他来说很容易。
  毕竟,凯洛的特殊性给了他极大的便利,只要他表现出足够的理解和支持,凯洛就会被他打动。
  然而,这些在他心中流转不定的念头没有在他的面容上表现出一点痕迹。
  他只是柔声劝慰道:“不必为我担心,凯洛,你知道我爱你,为了你,这根本连牺牲都算不上,是我心甘情愿的。”
  这倒是艾斯特尔的真心话。
  如果真的从此无法回去,那他也不在乎。
  只要凯洛待在他身边,那么,在哪里对他来说,其实都没有任何区别。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高天空、小陈陈是个瘦子陈 10瓶;上海棠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0章 然后他就和艾斯特尔结婚了
  “这是我的男朋友。”
  凯洛把艾斯特尔带回家,对父母这样介绍道:“他叫艾斯特尔。”
  他的介绍词比较单薄,因为的确没有其他的可以说。
  艾斯特尔才刚刚来到这个时代,他的经历就像是一张白纸,而实际上,其他人想要知道的,也并不是这个人的优点,他们最看重的,是这个人从事什么工作,他的薪酬有多少,在社会上有没有什么名望,以及对方的父母兄弟都是些什么人,或者之类的信息。
  而这些,凯洛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尽管艾斯特尔早就对他坦白了身世,可他也不能对父母说“艾斯特尔是贵族后代,在一场天灾中他失去了一切,后来觉醒了魔法天赋,现在是一位能力高超的魔法师,可以做许多神奇的事”。
  他要是这样说,他的父母一定会认为他又陷入了他的幻想中去了。
  他只能含糊其辞,什么也不多说。
  凯洛的父母挺高兴的接受了艾斯特尔的存在。
  艾斯特尔做任何事都不会没有任何准备,早在把凯洛掳到他那个时代之前,他就系统的了解过一番这个时代。
  他看出了凯洛的为难,主动上前回答凯洛父母的疑问,了解过这个时代的价值观后,艾斯特尔巧妙的编出了一套假话,让凯洛的父母对他极为信服。
  他的容貌,他的气质,以及他在日常生活中照顾凯洛的种种细节,让凯洛的父母发自内心的认为,艾斯特尔是凯洛的良配。
  “我不是很反对你说谎。”
  晚上,回到房间,只剩下他们两人的时候,凯洛有点不赞同的对艾斯特尔说:“可是你不能说一些很容易就被戳破的谎言啊。”
  这段时间艾斯特尔在凯洛的父母面前花言巧语,编出了整整一套逻辑严密的瞎话。比如他的身份,他就大夸海口,说自己是某个商业集团的决策者,财产众多,不过不必担心有什么麻烦,因为他没有任何家人,他的一切以后都将会是凯洛的,因为他已经做出决定,要在结婚前把财产全数赠与凯洛……如果他犯了原则上的错误,凯洛尽可以把他赶出家门,而如果凯洛犯了错……不会的,凯洛做什么都是对的……
  诸如此类,等等等等,这些甜言蜜语征服了凯洛父母的心,使他们认为艾斯特尔是一个称职的好伴侣,凯洛和他在一起一定会很幸福。
  但是,问题就在于,艾斯特尔其实根本就什么也没有呀!
  凯洛的积蓄还算丰厚,在得知艾斯特尔为了他放弃一切来到现代之后,他就已经下定决心要好好把艾斯特尔养起来了。
  艾斯特尔是贵族出身,让他出门去工作不是为难他吗?
  凯洛做好了打算,却没想到艾斯特尔在爸爸妈妈面前这样乱说。
  “你是非常厉害的魔法师。”
  凯洛对艾斯特尔这样抬高自己,心中也很理解:在艾斯特尔的那个时代,他是绝对的权威,拥有权力,金钱和力量。然而到了这里,他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东西,一切都要从头开始,暂时不能接受是正常的。
  他伸手抱住艾斯特尔,很认真的想要安慰他,但又找不出什么合适的言辞来。
  琢磨了一会之后,他只好用肢体语言来代替口头语言,他靠在艾斯特尔的怀里,发顶贴着他的脖颈,撒娇似的安慰道:“你是最厉害的魔法师,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和你相比。”
  这也不是完全的安慰,凯洛的心里的确就是这么想的。
  其他的那些人,尽管他们其中有些有令人惊叹的财富,有些有令人艳羡的地位,可那些仅仅只能说明他们要么占了出身的光,要么颇有才能。
  顶多令人敬佩。
  可艾斯特尔是独一无三的。凯洛不想让艾斯特尔为这些没有意义的事劳神,他情愿艾斯特尔继续心无旁骛的去研究他的魔法,然后,偶尔为凯洛展示一下魔法的神奇。
  凯洛有能力养得起他。
  “所以我的凯洛觉得我在骗人,是吗?”
  现在已经是晚上九点,正是“恶”活动的时间。
  这几天,他因为凯洛的乖顺而心平气和,显得通情达理,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就不再是那个“恶”了。
  他内心的恶趣味蠢蠢欲动,可凯洛是那么乖,那么惹人喜爱,他疼爱还来不及,又怎么会放任自己的恶趣味呢?
  不过现在,他捉到了一个好机会。
  他想要把凯洛欺负到哭泣,然后再捧在手心里安慰。
  “凯洛,你不信任我。”艾斯特尔低低垂下眼帘,做出一副难过的模样:“我在你的心里,就是一个说谎者吗?”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