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109)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阿塔利亚消失了。
  然而,有了一个新的发现:
  那是一个装着满满力量的大容器,上面还贴了一张字条,字条上写着:
  【当你看到这个字条的时候,就说明我已经压不住那个恶魔了,如果它出来了,我就是消失了,我早有心理准备,这是留给你的,如果你省着用,它们应该足够你用一辈子了,它可以给你用,也可以给郁洺用,时间紧迫,我只能给你准备这么多了。】
  看完之后,郁骆大为感动,他一直以为阿塔利亚和小说里的戒指老爷爷不一样,从来不肯全心全意为他谋划,没想到是他误会了,阿塔利亚还是对他很好的。
  然而他的感动也就是一瞬间,没过多久就消失了,他把目光放在了容器上,做下了决定:
  这些力量他要自己用,不会给郁洺的。
  说到底,他还是最爱自己。
  他回头关上门,想到字条上的话,郁洺又在上面,觉得不保险,又把这一层的通道关闭了。
  然后他回到了这个古怪的房间里,开始吸收力量。
  他一次性只能吸收很少的力量,不过这也够他用了,力量充盈在身体里的感觉给了他安全感,郁骆第一时间登上网络,他看着网友对他的谩骂,又气又怒地把力量放了出去,果然,没过多久,那些谩骂的话就消失了。
  只不过他到底不敢用太多,隔着网络,那些人受到的影响消失的也很快,郁骆不能像之前那样一直花力量控制网络,只能现在先解解气。
  “被他们骂又怎么样?”
  郁骆自我安慰:“那些明星不也天天被骂?没什么大不了的。”
  然后他就想着该如何见到他的妻子和情人,他要控制住这些女人,然后让她们改口。
  只有她们改口了,他还有什么好怕的?
  郁骆渐渐地安心下来,他知道这力量有多好用。
  ·
  凯洛销假之后就去上课了,只是由于艾斯特尔在一旁陪着,他上课上的不专心,态度也全变,从原来的争坐第一排,缩到最后一排去了。
  艾斯特尔坐在他的身边,态度倒是很端正,他拿起笔帮凯洛做笔记,一面听教授讲课,一面注意凯洛的一举一动,并且及时地给出他的回应。
  两个人这明目张胆的行为,不仅吸来了许多同学的注意,就连一向佛系的教授也终于忍无可忍,要发难了。
  “凯洛。”
  由于凯洛之前一直坐第一排,学习态度良好,所以他记得凯洛的名字。
  看见优等生堕落,老师总会格外痛心疾首,教授点了凯洛的名字,问了他一个问题。
  凯洛答不上来,他没有放一点心思在课堂上,答得出来才怪呢,不过艾斯特尔及时推来了答案,凯洛低头看着笔记本,照着念了出来。
  艾斯特尔给的答案是很正确的,而且非常创新,如果不是这种情况,教授一定会夸奖。
  “你的答案是自己想的吗?”
  教授问,他虽然老了,可在课堂上还是火眼金睛,艾斯特尔的动作虽然不大,却也全在他眼里。
  凯洛老老实实地回答:“不是。”
  “还算诚实。”教授“哼”了一声,让他坐下了。
  他本意也不是要为难凯洛,只是想让他清醒点,从爱河里游上来,顺便再把因为坠入爱河时进入脑子里的水倒一倒。
  “恋爱好吗?当然好。”
  教授让凯洛坐下之后,开始意有所指,“只不过要弄清楚,不要在不该做这件事的时间做,要谈恋爱当然要去情人坡,在课堂上是不可以的,知道了吗?”
  “现在要讲的可是最难的一部分,不好好听就要跟不上了。”
  同学们稀稀拉拉地应:“知道了。”
  艾斯特尔皮相出众,气质优雅,衣装也很得体,非常引人注目,同学们都在悄悄看他,有些女生看见他和凯洛的互动,还露出非常兴奋的表情,都没有心思上课。
  教授也把这些都注意到了,对艾斯特尔的印象就是:跑来祸害我学生的社会人士,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呸!
  不过人家也没有做什么,甚至还挺认真的听课,教授也不好说什么,只是他特别想说几句,憋了半天,挤出了一句:“那个旁听生也请注意一点。”
  “好的,教授。”
  艾斯特尔从善如流地回答。
  凯洛被这么一弄,脑子里风花雪月的心思全没了,他也拿出一支笔,开始做笔记。
  总算是挨到了下课,凯洛大松一口气,站了起来。
  艾斯特尔帮他收拾东西,牵着他往外走,“没关系,回去我讲给你听,都挺容易的。”
  正巧听到的教授:……
  你说什么,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教授气哼哼地走了。
  凯洛和班级里的同学都不太熟悉,只有和舍友的关系比较熟稔,虽然这段时间他到校外去住了,有点疏离,不过还是关系不错。
  所以舍友也没什么顾忌,上来就问:“凯洛,这是你男朋友?”说完又挠挠头:“我总觉得他有点眼熟……”
  “你好,你可以叫我艾斯特尔,我曾经把形象授权给了《宽恕》。”
  艾斯特尔淡淡地说。
  他当然可以用黑雾控制这些人,让他们认不出他来,只是他不想在凯洛面前过多的这样做。
  舍友顿时明白过来,嘻嘻哈哈地看着凯洛,“不打扰你俩了,哈哈哈哈。”
  凯洛今天的课不多,现在就可以走了,他牵着艾斯特尔回到了家里,一路走一路看,总觉得怎么看也看不够。
  艾斯特尔吻了他好多下,凯洛正想鼓起勇气告诉他自己准备好了,就听见艾斯特尔说:
  “凯洛,由于你上课开小差,所以现在让我来给你补补课,嗯?”
  凯洛:“……”
  凯洛:“…………”
  ……事情的发展和他想的不太一样。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啾啾啾~啪、磁带、liyuan67jj 1瓶;
  贴贴~


第68章 “凯洛,我们谈一谈?”
  艾斯特尔是一个好老师,他讲得很好。
  尽管教科书上的例子对他来说应该非常陌生,可他依旧能一眼看破本质,抓出最核心的点讲给凯洛听。
  凯洛刚刚进入状态,艾斯特尔就停了声音。
  他抬起头看向艾斯特尔:“怎么了?”
  艾斯特尔对他微微一笑,轻柔地说:“我亲爱的凯洛,我的补课服务可不是免费的。”
  凯洛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绵羊,他之前为了追求艾斯特尔,熟读一系列恋爱圣典,博览群书,理论知识丰富。
  于是他接了下去:
  “那好吧。”
  凯洛故作难色,“你的课讲得太好了,我愿意付费,只不过我太穷了,没有钱,你接受其他形式的报酬吗?”
  “可以考虑。”艾斯特尔沉吟了一会,含笑看向凯洛:“不知道先生您打算付出什么形式的报酬呢?我可是一个很挑剔的人。”
  凯洛一本正经:“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我可以把我自己卖给你。”
  他想了想,脑海里突然跳出了一幕场景,他是他这几天为了巩固自己的勇气去看的动作片里的场景:“你想做什么都可以。”
  他还学着人家,对艾斯特尔眨了眨眼,别有意味。
  “这个我很愿意接受。”艾斯特尔弯起唇,“可是我是一个很保守的人,我不和除我伴侣之外的人发生亲密关系。”
  “这样啊……”
  凯洛的眼底是遮掩不住的笑意:“那还是算了吧,我太年轻了,还想多玩几年,不想这么早就结婚。”
  尽管艾斯特尔明知凯洛是在开玩笑,可他的心中还是升起了一股浓浓的不安全感。
  在这段感情里,艾斯特尔没有什么安全感。
  因为他是“恶”,凯洛爱的根本不是他,他得到的爱是窃取来的。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露馅,一股无法消散的危机感时时刻刻盘旋在他的心底,让他不安。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