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13)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他自己倒是没什么关系,但是他舍不得让艾斯特尔待在这么简陋的地方过夜。
  他要奋起!
  艾斯特尔的情绪似乎也平稳了下来,没再阻止凯洛离开,只是在他离开的时候,给了他一个轻柔的吻。
  凯洛觉得自己已经打动了艾斯特尔的心。
  他怀着兴奋的心情,关好门,嘱咐艾斯特尔不要随便出来之后,就出门去找那些怪物的麻烦了。
  艾斯特尔在他离开之后,离开了座位,站在窗前注视凯洛远去的背影。
  他喝掉了凯洛为他倒的茶,也尝了尝凯洛给他准备的点心,但放在桌上的书,他连一页都没有翻开过。
  他就那样站在那里,目光沉沉,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凯洛的血条不会下降,体力条也不会,而且随手就能捡到弹药,补给充足,清理那些怪物的时候,非常容易。
  不过,虽然血条不降,但是怪物打在他身上的时候还是会留下伤痕的。
  ——但是他已经完全屏蔽了痛觉,所以这也无所谓,只需要往伤口上倒点药,它就能很快恢复。
  当然,不往伤口上倒药水也没关系,它会自己长好,只不过速度会慢一点而已。
  他清理完这一片地区的怪物之后,找到了一幢临街的小洋房。
  小洋房的原主人应该在危机到来之前就离开了,里面的家具都蒙上了白布,说不定他们正好在危机开始之前离开这座城市,到其他地方去旅行。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他们真的是非常幸运了。
  凯洛掀开了蒙在家具上的白布,用清洁mod把房子打扫的bulingbuling的,又从自己的游戏背包里拿出了他之前收集的各种东西,把这里布置的合乎艾斯特尔的审美。
  这里距离凯洛安置艾斯特尔的地方并不近,凯洛从车库里找了一辆车出来,开着它回去接艾斯特尔。
  他很认真的选了车,是一辆黑色加长轿车,很像艾斯特尔之前离开旅馆时坐的那一辆。
  或许艾斯特尔会喜欢也不一定。
  少年人的喜欢是热烈而小心翼翼的,他这么年轻,这么天真,相信自己的真心付出一定能打动自己的心上人。
  他喜欢着艾斯特尔,几乎是下意识地就要看对方的脸色,他会想,自己有没有打动对方,自己的举止会让对方有什么看法,自己的着装在对方眼里能打几分。
  他希望在艾斯特尔眼里,他是值得去喜欢的。
  凯洛将一切都布置完毕之后,顺便照了照镜子,发现身上有挺多伤口,就连衣服也有些破破烂烂的了。
  这一次的怪物格外多,所以他不可避免地受了很多伤,直到现在也没有好全。
  他想了想,换了一套新衣服,把伤口全都压在衣服下面。
  反正它们自己会好的,不用担心。
  整理好自己后,他开车回去寻找艾斯特尔。
  艾斯特尔仍旧好好的待在凯洛安排的那个小包间里,他敲门进去,告诉艾斯特尔他们可以走了。
  艾斯特尔站在窗边,他默不作声地朝凯洛走过来。
  凯洛以为他要和自己一起走了。
  没想到艾斯特尔把凯洛从门边拽进来,摁在沙发上,眉头微皱,嗓音低沉:
  “把衣服脱了给我看看。”
  ……不是,这么刺激的吗?
  还是别了吧……这光天化日之下的,不太好,不太好……
  然而凯洛的拒绝没有起到作用,艾斯特尔用一只手就轻而易举地扣住了凯洛的两只手,然后解开了凯洛的衣扣。
  等一下等一下!艾斯特尔不是需要他保护的柔弱大美人吗?怎么力气这么大的?
  不过凯洛也没有很努力的挣扎,他只是觉得有点疑惑:
  艾斯特尔为什么突然这么做,他是不是受到刺激了?
  有人趁我不在的时候欺负他了?
  ……不太可能啊?
  一会之后,略微寒冷的空气笼罩在他的皮肤上,让他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艾斯特尔一只手压制着凯洛的双手,居高临下地打量凯洛:
  他洁白的皮肤上遍布伤痕,有些还在往外渗血。
  “你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受伤了,不是应该借此邀功,从而得到更多吗?至少,也应该让他知道他的付出。
  为什么要用新衣服盖住,还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凯洛其实没有什么想说的,不过他看艾斯特尔好像很想听,他想了一会,试探性地说道:
  “呃……我有点冷?”


第11章 凯洛:……何必话中带刺?
  凯洛本来以为艾斯特尔想要对他做一些不纯洁的事,还在心里纠结着到底是从,还是不从……
  啊……要不……要不我就从了吧。
  虽然这样有违原则,但艾斯特尔这么主动了,他怎么拒绝的了呢?
  就是这光天化日之下,怪让人害羞的。
  结果,艾斯特尔松开了手,拿出凯洛特意给他准备的绷带和药品,一言不发地给他上药包扎。
  凯洛:小丑竟是我自己。
  原来艾斯特尔对他并没有非分之想,倒是他自己,想了一些奇奇怪怪有的没的。
  羞愧。
  艾斯特尔耐心地给凯洛上药包扎,动作虽然有些生涩,但凯洛毫不介意:
  他是假冒伤员,根本感觉不到痛的……而且说实话,他都忘了自己身上还有伤了……更何况这些伤也会自己好,就是希望它们别好太快,起码在艾斯特尔包扎结束前一定别好全!
  凯洛享受着艾斯特尔温柔的照顾,整个人都飘飘然了,在他腰上栓个氢气球,他能立刻随风飘上天。
  艾斯特尔这么关心他,是不是喜欢他呀?
  ……日常自信。
  艾斯特尔并不知道凯洛正在想些什么,他的动作异常小心谨慎,时不时还会问一句:“疼吗?”
  凯洛总是回答“不疼”。这是实话。
  只是艾斯特尔好像不怎么相信的样子,到后来,他已经完全不询问凯洛了,只是力度愈发轻柔。
  凯洛觉得自己看见了曙光,艾斯特尔说不定被他感动了,于是他赶紧趁着这个机会再告白一次。
  “艾斯特尔,你真好,我好喜欢你啊!”
  艾斯特尔抬起头来注视凯洛的双眸,似乎要看清楚他内心的真实想法,良久,他才再次低下头去,轻轻地“嗯”了一声。
  “我知道。”
  他这样说。
  ……连“遗憾”都不说了,也不劝凯洛要理智一点了。
  凯洛:他一定是烦我了,都懒得再多说了,直接这样一句话敷衍我。
  唉,还是没有被接受,凯洛决定要继续努力。
  换好伤药之后,艾斯特尔还细心地帮凯洛穿衣服,先抖开衬衫让凯洛把手臂伸进去,然后一颗一颗扣好口子,再给凯洛披上外套。
  凯洛第一次得到如此待遇,整个人受宠若惊。
  艾斯特尔给凯洛穿好衣服之后,又像个刚才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正经人一样站起来,若无其事。
  他这个样子让凯洛特别纠结。
  他到底喜不喜欢我?
  说不喜欢我吧,可他又对我那么好。说喜欢我吧,那他现在又一脸冷漠。真让人难以判断。
  唉,男人心,海底针。
  两人下了楼,凯洛习惯性地要坐上驾驶座,艾斯特尔按住他的肩膀,打开车门,把他推到了副驾驶的座位上。
  “我来开车。”
  他淡淡地说:“你给我指路。”
  凯洛觉得今天是他的幸运日,艾斯特尔不知道为什么,温柔体贴的程度直接上升了两个度。
  很快,两人就到了凯洛精心布置的房子前。
  艾斯特尔停好车,凯洛先下了车。
  今天的艾斯特尔对他特别好,让他都快不知今夕何夕了。他投桃报李,几步跳上台阶,打开门,等艾斯特尔过来。
  艾斯特尔步履优雅地朝他这里走过来,他的举手投足间都带有一种令人难以模仿,也是凯洛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风度。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