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115)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于是他决定要表现的凶一点,好保护自己。
  然后,他颤巍巍地开口:“你……你再不放我出去……我就要叫了……”
  这时他想起自己手里还捏着警报器,赶紧摁下了按钮,警报器顿时响了起来:“亲爱的游客,已收到您的求救,请在原地不要离开,工作人员马上就会来到您的身边,请稍等。”
  沉默。
  那幽灵不说话了,凯洛却更怕了,他总觉得那个幽灵不怀好意地看着他,等着把他吃掉。
  半晌,那幽灵又开口了:“你是谁?”
  凯洛鼓了鼓勇气,“我劝你不要动我,立刻把我放了,要不然等人来了,你就要被抓了。”
  想了想,他又补充了一句:“我认识一个抓鬼的,他非常厉害,已经……”
  他大大的吹嘘了一通那个不存在的大师,中心思想围绕着“大师很牛,你最好放我走,要不然你要出事”展开。
  他讲完了,屏住呼吸在等待。
  一声轻笑响起,“是吗?听上去很厉害。”
  它不怕!
  凯洛怕了,他想自己遇到的可能是一个比较厉害的,颤巍巍地说:“你放我回去,我给你烧纸钱好不好?”
  这一招似乎有用,对方又沉默了一会,然后说:“好,我放你出去,你走吧。”
  凯洛大为惊喜,推门就想走,不料门还是关的严严实实的,他拿小钥匙也出不去。
  “你开门……开门让我出去……”
  “你的钥匙打不开门么?”
  那幽灵明知故问,凯洛又怕又气,心想明明是你动了手脚,还问我钥匙能不能开。
  他委屈地回了一声:“不能。”
  “那你过来。”
  那幽灵说,声音很温和。
  凯洛不想去。
  “我不是幽灵,我是一个人,我受伤很严重,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帮助我。”
  凯洛戒心很重,不肯去:“别以为我不知道,我一过去你就吃了我。”
  而且他的生物课也不是白上的,满地都是那个人流的血,他要真的是个人,早就死了,一个人是不可能流那么多血还活着的。
  他知道这一点,所以很警惕,马上就认定那是个幽灵。
  “那我们是谈崩了?是吗?”
  那个声音幽幽地道:“那我只好过去了,我希望你不要后悔。”
  凯洛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怕的要命,连忙说他反悔了。
  他答应要过去了,又很犹豫,不敢去,让那幽灵保证不会吃他,得到几番保证之后,他才磨磨蹭蹭地挪了过去。
  那幽灵待在见不得光的角落里,凯洛一开始都看不清它的脸。
  然后那幽灵抬起头,凯洛看到了一张好看的脸。
  那张脸非常好看,俊美极了。
  于是凯洛心中更加肯定:
  这不是个人。
  绝对不是。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磁带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3章 “您要和我一起走吗?”
  凯洛对这张好看的脸没有什么感觉。
  他见多了漂亮的人物建模,其中不乏有比这更好看的,除此之外,这又不是人。
  这是个幽灵,而且,根据凯洛之前看过的一些灵异故事来看,指不定这张脸都不是它的。
  他一步并做三步,慢吞吞的在幽灵的身边停住脚步,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可以请您帮我把这把匕首拔掉吗?”幽灵仍旧彬彬有礼,凯洛顺着他的目光往下看,发现有一把银色的匕首正插在他的小腹上,血液源源不断地从伤口流出来。
  凯洛不想帮忙。
  如果受伤的是一个人,他肯定马上拨打急救电话,然后用学到的急救知识看看能不能帮上忙。
  但问题是那不是啊。
  他看多了电视剧和各种游戏套路,再结合目前的情况,得出了如下推论:
  一个人类是不可能流这么多血还不死的,所以这不是一个人。
  其次,一把匕首插在它的身上,它明明可以自己拔掉,却非要让凯洛来帮忙。
  这意味着什么?
  凯洛:这意味着它是一个幽灵(或者随便什么类似的存在),然后被人封印在了这里,封印它的东西正是这把匕首,它要忽悠一个人来帮它解开封印。
  它解开封印之后,肯定要去干坏事,去向那个把它封印在这里的人报仇,然后去毁灭世界,或者什么的。
  如果凯洛帮忙了,那不就成了毁灭世界的帮凶了吗?
  他岂不是变成了整个人类的罪人?
  十五岁的凯洛小脑瓜转得很快,得出的结论他也觉得很有道理。
  他不想帮忙,不过也不敢直接拒绝,抿着唇不吭声。
  “怎么,不愿意帮忙吗?”
  幽灵笑的很温柔,语气也温和。
  这简直让凯洛毛骨悚然——想想看,如果是一个人被这样插了一刀,他怎么可能还笑的出来?估计都痛晕了。
  凯洛没敢说不,他战战兢兢地蹲下来,但没有伸手。
  他很怕。
  “这样吧,让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幽灵似乎有些无奈,“我是艾斯特尔·斯洛格莫。”
  艾斯特尔只简简单单地报上了名字,没有说其他的话。
  一般情况下,他只需要说出他的名字,别人就会知道他的身份。
  只不过……他注意着凯洛的表情,轻笑着问了一句:“你不认识我?”
  凯洛:……我当然不认识!我为什么要认识一个幽灵?
  难道他是幽灵里特别有名的那一个?
  凯洛越是害怕,想象力就越是丰富,艾斯特尔只说了这么短短的一句话,凯洛都已经联想到“这是一个杀人如麻的幽灵所以非常著名”上面去了。
  凯洛是很谨慎,也很固执的,他既然认定了面前的这个是个幽灵,在没有绝对的证据之前,他不会轻易推翻他的结论,也不会因为对方的话而产生动摇。
  他咽了咽唾沫,小心翼翼地转移话题:“我……我不行的,不如我打电话……叫医生来帮你?”
  艾斯特尔靠着墙角坐着,他看似因为虚弱而微微垂下头颅,但他的目光却始终在凯洛的脸上徘徊着。
  面前这个人,很奇怪。
  艾斯特尔受伤其实是他故意为之,他厌恶他自己,对自己的身体自然毫不珍惜,他也非常清楚他死不掉,就顺着那些人的想法来,这样好在之后有更加充足的理由发难。
  他本来打算在这里暂时休息,一个晚上之后,他的伤口就会愈合大半。
  这是他精心挑选的废弃古堡,按理来说是不可能有人进来的。
  但偏偏就是有一个人进来了。
  一个少年……眉目间的稚气还没有褪去。
  他推开门进来,之后却出不去了。
  他的衣服也非常奇怪。
  之后艾斯特尔试探了几句,确定他和那些人没有关系之后,心情就放松了许多,甚至有闲心逗逗他。
  他对这个少年的来历很好奇。
  “电话?”
  这又是另一个使他感到好奇的点:“虽然很抱歉,但是我要提醒您,这所房间里没有安装电话。这是荒凉的郊外,连电都没有。”
  凯洛没搞懂这幽灵的意思,他从衣袋里掏出手机,打了急救电话。
  其实他更想打报警电话,但他不敢。
  只好寄希望于医生,希望他们快点来救他。
  只要有人来……有人来就好了。
  凯洛没弄懂时间过去了多久,他只觉得很久很久。
  城堡的工作人员也还没来救他。
  估计是来不了了。
  他紧张地注意着幽灵的表情,生怕对方突然暴起——幽灵的眼神很奇异,盯着他的手机一直看,凯洛被他看的都快拿不稳手机了。
  “喂……医生……我需要帮助,这里是……”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