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91)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他是宁愿走路也不肯坐这种车的。
  可是现在,他却心甘情愿地踩着车梯,愉快而又迅捷地上了车。
  凯洛坐在另一边,艾斯特尔坐好之后,他就用自己弄来的,和衣服配套的手杖敲了敲车顶,示意车夫可以前进了。
  “去郁金香大街第74号。”
  他说。
  车夫应了一声以示明白。
  车轮开始滚动,马蹄声也响了起来,很清脆。
  凯洛伸手碰了艾斯特尔一下——他的能量快要用光了,补充一下。
  “凯洛……”
  艾斯特尔情不自禁地直接握住了那只手,“……你要带我去哪儿呢?”
  他心情澎湃,脑海里也盘旋着无数的疑问,如“你是怎么做到的”、“你从哪儿弄来的委托”,但是现在,他却只说的出这一句话。
  你要带我去哪儿呢?
  不管你带我去哪儿,我都会心甘情愿地去的。
  即使那是地狱。
  不过显然,凯洛并不是要带艾斯特尔去什么地狱——像他之前说的,地狱可管不了他。
  “去属于你的房产啊。”
  凯洛:“你不知道吗?郁金香大街第74号,那幢小别墅是你的啊。”
  “我弄来了你父亲的委托书,不过他不同意我带你回去的要求,告诉我只能让你在你自己的房产里待着。”凯洛叹了口气,回想了一下刚才那个老家伙可恶的面容,“然后我去看了看你的房产清单,唉,我们要去的是离这里最近的一处房产了。”
  他说完,心里也萌发了一点好奇,看向艾斯特尔:“你好有钱的,为什么不自己请几个老师在家里教你知识?”
  干嘛到寄宿学校去吃苦呢?
  凯洛想起来艾斯特尔这段时间什么都得自己干,而且艾斯特尔还不肯让他帮忙,就觉得很心疼。
  本来他还以为,艾斯特尔是不得不这么做,可是他刚刚才发现,艾斯特尔他的选择多了去了,他有钱的很,光是房产就有十几套了,还有什么葡萄庄园,酒庄之类的,根本不是凯洛和那些学校里的老师和学生猜测的那样,失去一切,变成一个小可怜。
  “这样更方便一些。”艾斯特尔的唇角勾了勾,眼神微微闪动:“我的父亲对我持有的这些财产很不满,想方设法地想要收回它们,好把这些东西转送给他心爱的小儿子。”
  他垂着眼睫,语气里含着些嘲讽:“如果不进学校,那么我将要面临地就是无穷无尽的骚扰了,与其那样,还不如到学校里避难,反正只要我长到十八岁,他就拿我没办法了。”
  这番说辞满是漏洞,不过凯洛对这种事一无所知,他想这可能是这个时代特有的情况,毫无防备地就相信了。
  艾斯特尔观察凯洛的神情,微微地松了一口气。
  他是绝不愿意将自己黑暗的一面暴露在凯洛面前的。
  凯洛只要知道他是个优秀的,诚实的人就好。
  况且他其实也没有说谎,他只是稍微有些含糊其辞而已。
  他的父亲的确是想方设法地要得到他的财产,而他待在学校里也的确是要避免麻烦。
  可不能让别人知道,引诱他父亲迷恋上赌博的人,就是他派出去的呀。
  很快,马车就到达了目的地,凯洛下了车,从口袋里掏出钱付车费。
  他没有付小费的意识,等车夫收了钱之后,还眼巴巴地站在那里等车夫给他找钱。
  车夫也眼巴巴的看着凯洛,希望他再掏出一枚银币来:因为除去车费之外剩下的钱,还不足他平时得到的小费的一半。
  两个人都互相看着对方,不知道对方的意思,充满期待。
  艾斯特尔倒是一下子就明白了,他忍俊不禁,不过也没有说破,从衣袋里拿出了一枚金币递给车夫,“祝您有一个美好的平安夜。”
  于是车夫很高兴的离开了。
  凯洛:……?
  刚才发生了什么?
  ……他还没给我找钱呢!
  过了两秒之后,他才回过味儿来,清楚了刚才发生了什么事。
  他知道在艾斯特尔这个时代,做什么事都要给点小费,不过也只是知道而已,一时间还没法反应过来。
  就……就有点羞愧。
  幸好艾斯特尔刚才来救场了。
  要不然,凯洛都不敢想象,要是自己等了一会,不耐烦之后直接向车夫提出要求,让他找钱,那画面该是多么美丽。
  “走吧,我们进去。”
  凯洛轻咳了几声,对艾斯特尔说:“你帮我注意一下。”
  他左右看了看,发现周围都没有人,于是便很放心的变回了幽灵的状态,直接穿墙到房子内部,从里面打开了门。
  是的,他没有钥匙。
  也不知道钥匙在哪里。
  想进去,就只好这样了。
  艾斯特尔还没明白凯洛是什么意思,凯洛就在他面前消失了。
  然后,一堆衣服落在了他的面前。
  又过了一会,房门从里面被打开了。
  艾斯特尔捡起地上的衣服抱在怀里,语气里带着笑意:
  “凯洛,其实,这所房子的钥匙就在地毯下面。”
  作者有话要说:  ……我以为我定时了,结果我没有
  幸好刚刚上来看了一下,发现不对劲
  对不起宝贝们,渣作者跪在这里了(痛哭流涕)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诺 60瓶;liyuan67jj、甜橙 2瓶;破碎的玫瑰象牙塔、三姐姐、就爱吃咖喱 1瓶;
  么么~


第54章 我把我的运气和你的交换
  “这把钥匙。”
  艾斯特尔捏着手上的金色钥匙,看似是在打量它,实际上是透过它的圆环打量凯洛。
  现在他们正坐在暖融融的炉火旁,而这火正是由艾斯特尔生起的。
  他沉默的时间有点久,勾起了凯洛的好奇心,他的注意力也转移到那把金色的钥匙上去了。
  不过还没等他细细的研究一下这把钥匙,艾斯特尔就把它丢进了正在熊熊燃烧的炉火里,“我认为它以后不会再派上什么用场了。”
  艾斯特尔语气平静的说,他看了凯洛一眼,有点小心的:“凯洛以后会给我开门的,是不是?”
  他一边注意着凯洛的神色,见到自己的话没有引起他的反感,继续说道:“一直会,对不对?”
  “嗯。”凯洛没想那么多,直接一口应下了。
  如果艾斯特尔喜欢,他可以一直为艾斯特尔开门,这没什么大不了的,简直是小事一桩。
  然而艾斯特尔却像是得到了什么永恒的承诺那样,他几乎喜形于色了,好看的眉梢高高的挑了起来,唇角的弧度每每刚压下去一点,马上就会迅速地再次勾起。
  “今天平安夜。”
  为了掩饰,他抬出了节日来当借口:“我很喜欢这个节日。”
  (完全是胡说,他根本就不喜欢)
  凯洛对圣诞节还是有点了解的,虽然他习惯性的没把这节日当回事,不过他后知后觉地明白过来,在艾斯特尔这个时代,圣诞节的地位相当于新年。
  他也知道圣诞节的一些习俗,比如要提前准备松树,要在松树下挂礼物,还有一系列繁琐但挺有趣的特殊活动。
  不过现在……这些全都没有。
  只有一所空荡荡的房子,这里面的大部分家具还盖着白布呢。
  艾斯特尔倒是毫不介意,“现在开始准备也来得及。”
  然后凯洛就看见他走到电话桌边,拿起抽屉里的那本厚厚的联系簿,依次拨打了电话订购圣诞所需要的东西。
  “他们很快就会送到的。”艾斯特尔站起来对凯洛说,凯洛已经把盖在家具上的白布全都扯下来了,目前不知道该放哪儿。
  艾斯特尔手脚麻利的把白布叠起来放进储物间,全程没让凯洛插一次手。
  凯洛:……
  怎么说呢,心里就是有点复杂。
  艾斯特尔他不是一个贵族出身的人吗?为什么干活可以如此麻利?!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