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144)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你会不会后悔遇见我?”
  凯洛踢开一颗小石头,眼帘垂下来。
  “不会。”艾斯特尔温柔的回答,“永远也不会,凯洛。”
  他说:“我这一生,都是在为了遇见你而做准备。”
  天空是蓝的,几朵流云飘过,它们没有可以落脚的地方,只能跟随风的脚步。
  凯洛想起了他在很久很久以前曾经有过的梦想,他那是还是一个想得到其他人关注的孩子,在上了小学,度过了第一个被所有人忽略的儿童节之后,他也是这样看着天上的云,很难过又很憧憬地希望未来会有一个人喜欢他。
  “不要很多,三个不好,两个也太多,就一个就可以了。”他那个时候希望着:“我只要一个,最好的那一个,其他的我都不要。”
  他等了很久很久,始终没有遇见,直到他在高中毕业后,在那个漫长而无所事事的闷热夏季,他终于和“最好的”,“最喜欢他的”那一个人相遇了。
  而那个人现在就在他身边。
  他们牵着手。
  过往像阴冷的雨点一样击打着他的心,但现在,他的心已经被爱意浓浓的包裹了起来,这一次顺利长大算是一层薄膜,艾斯特尔几百年的等待所代表的爱意才是厚厚的雨衣,把他从头到脚妥帖的罩住。
  天有些暗了,一朵巨大的云遮住了太阳。风小了,它得到了暂时休息的机会,凯洛蓦地捧住艾斯特尔的脸,吻了上去。
  艾斯特尔的唇很薄,很软,他低下头来回应凯洛,让凯洛在这个吻里尝到了甜蜜的味道,虽然间或也夹杂着些许苦涩,让凯洛想起曾经在游戏里他尝过的那口黑咖啡。
  “我那个时候不应该对你生气,艾斯特尔。”
  结束这个吻,凯洛紧紧地挨着艾斯特尔走,“如果你再等等,过一段时间之后我就没事了。”
  “恶”只是艾斯特尔的一面,并不能代表全部的艾斯特尔,如果艾斯特尔向他解释,他会接受的。
  艾斯特尔没有说什么辩解的话,只是点点头,似乎有些懊恼的样子:“你说得对,凯洛,你看看我,我都想不到还能这样做。”
  人渐渐多了,几道人影出现在他们面前,小径的尽头就在前面,那里是东校门。
  凯洛突然攥紧了艾斯特尔的手,“你知道吗,我当初最大的愿望就是把你从郁家的手里救出来,然后带你回家。”
  在艾斯特尔开口回应他之前,他自己接上了自己的话:“我等不下去了,我现在就要带你回家。”
  报道一共有三天,所以完全不会有什么问题,他可以带艾斯特尔回家。
  没等艾斯特尔发表意见,凯洛就快步往校门走去,艾斯特尔的心中也有些许忐忑,两人一起到了校门口,迎面走来了一个凯洛的同学,他好奇的问道:“凯洛,你要去哪儿?”
  凯洛亮了亮他和艾斯特尔交握的双手,宣告式地说:“这是我的男朋友,我要带他回家!”
  他定了票,和艾斯特尔一起在列车上坐定。
  他还是坐在靠窗的位置,这节车厢人还不多,他们对面的位置是空着的。
  列车开动,景物迅速的往后退,凯洛听见自己身体里的血液激动的流动,他全身发烫,像是血液沸腾了起来,他发现自己还紧紧的握着艾斯特尔的手,像是生怕他跑了似的,于是后知后觉的红了脸,但手仍旧没有放开。
  “你觉得你的父母会喜欢我吗?”
  艾斯特尔在凯洛耳边轻声问。
  凯洛看着他的眼睛,“会的。”
  他也压低了声音,“我敢说,你一到我家,我爸妈就会忘记其实我才是他们的儿子,他们会特别特别喜欢你。”
  “是吗?”
  艾斯特尔看上去有些忐忑,也有些安定。
  窗外忽然黑了下来,列车正在穿越一个隧道,不久,一阵亮光透了进来,一瞬间,黑暗就被他们远远地抛在了身后,又是灿烂的阳光和淡蓝色的天空。
  凯洛又想吻艾斯特尔,但附近有人。
  他踌躇了一会,最后决定:管他呢,我亲我男朋友又碍不着其他人的事。
  他搂住艾斯特尔的脖颈,让他低下头来,然后亲吻了自己的男朋友。
  吻完之后,他伏在艾斯特尔的耳边,声音压低,像是要吐露一个他压在心里很久很久的秘密:
  “艾斯特尔,我有没有对你说过,遇见你是我这一生最幸福的事。”
  艾斯特尔弯起他湿润的唇:“你现在说了。”
  凯洛轻轻的咬了一下他的耳垂,“我还要说,我爱你。”
  “我也爱你,凯洛。”
  列车停下了,有人下车,有人上车。
  凯洛看了时间,再过一个钟头,他们就到家了。
  一个钟头过后,凯洛带着艾斯特尔下车,牵着他进小区,上楼。
  今天是星期天,爸妈和唐棣都在家,听见门铃声,爸爸懒洋洋的去开门,被站在门口的两人惊呆了。
  凯洛扬起笑,“爸爸,这是我的男朋友,我带他回家了。”
  【正文完】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木越 30瓶;墨鱼草 5瓶;Phoenix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3章 番外:高塔
  在城市的西边,有一座塔。
  那座塔高耸入云,塔尖没入云层,仿佛通向诸神的领域。
  塔的周围开放着一种淡蓝色的花朵,仿佛鬼火一般,它们和塔一起被浓浓的雾气笼罩着,很容易使人迷失。
  谁也说不清它究竟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对于它的现身,每个人的说法都不同。
  有的人说是一天前,有的人说是两个月前那个夜莺啼唱的夜晚,也有人说是一年前。
  但有一件事,大家的意见都是一致的:那是一座不祥的塔,如非必要,最好不要靠近。
  曾有一位冒险家为了满足好奇心而前往那座高塔。离开前,他满怀豪情,告诉周围的人他又要开始一场伟大的冒险。然而,没过多久,他就回来了。
  或者说,他的身体回来了。
  那是一具失去了理智的行尸走肉,只会循着本能往前走,嘴里喃喃着:“愿望……我的愿望……实现了……哈哈哈!”
  德高望重的巫师达尔兰用水晶球映照他的灵魂,希望能让他的灵魂恢复理智。
  肉,体是依灵魂的运转而运转的,只要让他的灵魂恢复正常,他的理智就会回归。
  然而,水晶球内空空如也。
  达尔兰皱着眉,他闭上眼睛冥想了一段时间,再次睁开眼后,他环视一周,告诉那人的家人:“他和魔鬼做了交易,魔鬼实现了他的愿望,拿走他的灵魂作为报酬。”
  冒险家的愿望是获得一具永远不会受伤,也永远不会衰老的身体,以便他能够超越时间的禁锢,从事他伟大的冒险事业。
  他的愿望实现了,可他再也没法冒险了。
  就算是达尔兰巫师,也不能将他的灵魂召唤回来。
  “应该是被魔鬼吃了。”
  达尔兰巫师告诫周围的人:“再也不要去那座塔,就让它在那里,只要不去理它,总有一天它会自然而然倒塌的。”
  看到了冒险家的下场,没人愿意成为下一个他。
  所以再也没人靠近那座塔。
  只有冒险家从此丧魂落魄的在城市里游荡,他失去了他的灵魂,获得了一具永生的躯体。
  随着时间的流逝,他的衣服变得破破烂烂,原本锋利的宝剑也生锈了。
  凯洛是听着这个故事长大的,这仿佛是一个传统故事,“我爷爷的父亲讲给我爷爷听,我爷爷讲给我听,现在,我讲给你听。”
  凯洛的爸爸如是说。
  八岁的凯洛对爸爸说的一切都深信不疑,所以他独自踏上了寻找冒险家的旅程。
  在吃光了从家里带出的三个汉堡包,喝完一瓶可乐,啃掉了弟弟友情赞助的五个大鸡腿之后,凯洛一无所获地回了家。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