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96)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他想七想八,心情忐忑地看向凯洛。
  凯洛听完了艾斯特尔的自我介绍,知道他也应该介绍一下自己。
  只不过他完全是一个外来的黑户啊,他也不知道该怎么介绍。
  凯洛想了一会,决定从现在就开始经营他的人设。
  是的,他得给自己捏造一个恶毒女配的人设。
  如果是一开始,凯洛必然不会这么做。
  那时他是一定要在艾斯特尔面前保持最好的形象的,就是为了让艾斯特尔能够更加喜欢他。
  只不过,现在不一样了。
  凯洛现在非常清楚的明白,不管他说什么,艾斯特尔都不会介意。
  他总是会偏爱他。
  艾斯特尔那无底线的纵容和偏爱给了凯洛极其强大的安全感。
  所以他毫无顾忌地说:
  “我是凯洛·希图尔特,这是我的真名,不过你不要用这个名字称呼我。”凯洛说:“在别人面前,你叫我凯萝就好了。当然……”
  凯洛对艾斯特尔眨了眨眼睛:“不过如果你想叫我宝贝也是可以的。”
  艾斯特尔脸颊微微红了些,不过他仍旧高高兴兴地听下去。
  “是这样的,我因为特殊原因,和我家里人决裂了,我再也不会回去,所以我现在什么也没有。”
  “没关系,这不要紧。”艾斯特尔觉得自己触及了凯洛的伤心事,急忙补救:“我也是孤身一人,我母亲已经去世,我的父亲,我也绝不会再认他。”
  他温声细语的安慰:“我们是一样的,如果你愿意,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家人了。当然,你也是我的家人。我会好好照顾你。”
  凯洛家庭和睦,从来没有在家庭中遭遇过什么不顺心的事。但艾斯特尔的话还是让他很触动。
  “可是你这么富有,我却什么也没有。我连鞋子都没有,我很贫穷,没法像那些贵族小姐一样给你带来几十万的嫁妆,你介意吗?”
  艾斯特尔毫不犹豫地回答:“我不会介意。”
  “别说是几十万,就算是几百万,也比不上一个你。”
  “如果你愿意爱我。”他说这话的时候低下了头:“那么,你的爱意又何止是几百万能够衡量的?”
  凯洛闭了闭眼,继续说:“我还有很多缺点,我要现在告诉你,给你反悔的机会。”
  他深吸口气,直接了当地说道:“我的脾气很坏,而且我非常小气,我还很爱慕虚荣,看见什么好的东西我就很想要,一定要弄到手不可,要不然我就会日思夜想,连觉也睡不安稳。而且,我特别不能容忍别人拿我的东西。”
  “如果你和我结婚了,那你的财产,你的所以东西,包括你这个人,都会被我当成我自己的东西,别人稍微碰了碰,我都要大发脾气的。”
  凯洛越说越觉得没底气。
  毕竟双方差距巨大。
  艾斯特尔对他们之间的事没有一点记忆,也不知道凯洛的真实身份。所以,在他的眼里,这桩婚姻应该是非常不合理的。
  理由如下
  男方:家财万贯,容貌俊美,博学多识,性格还温柔体贴
  “女”方:穷到连鞋子也没有,学历空白,爱慕虚荣,脾气特差,只有一张脸还算可以。
  (并且还是个男的,连孩子也不会生)
  “你光顾着说你的缺点了。”艾斯特尔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优点在哪儿呢?凯洛?”
  凯洛干巴巴地说:“我没有优点。”
  艾斯特尔笑了:“怎么会,你如此诚实,这难道不是一个优点吗?”
  “别这样说你自己,如果你再这样贬低一个我如此钟爱的人,我可要生气了。”
  他的眉眼柔和下来:“别担心。”
  “如果你不喜欢,那么,没有任何人可以碰到我,你喜欢的任何东西,我会第一时间奉到你的面前,只为让你笑一笑。而且,我保证,我拥有的所有东西都是你的,你爱怎么处置就怎么处置,我绝不多说一句话。”
  艾斯特尔和凯洛才见面不过半天时间,就已经如此心甘情愿地要把自己家产都交出去了。
  他知道这很不可思议,但是,他也很清楚,自己不是被一时的冲动所支配。
  他很清醒。
  凯洛没有再说话了,他安安静静的等着,等马车把他们带到教堂去。
  只是他拉着艾斯特尔的手不肯放开,试图把自己整个儿塞进对方的怀里。
  在婚礼开始之前,牧师首先询问了他们:“你们是出于自愿结合的吗?”
  凯洛毫不犹豫地点了头。
  婚礼的流程很简单,很快就到了交换戒指的环节。
  艾斯特尔之前在珠宝店里买了一对戒指,并且告诉凯洛,说这只是暂用。
  之后他会换更好的。
  凯洛当然没有意见。
  他和艾斯特尔互相交换了戒指。
  本来应该继续下一个环节了,但是艾斯特尔却摘下了他手上的蓝宝石戒指。
  是的,他现在还没有继承父亲的家产,所以他的家主戒指是属于他自己的,一枚宝蓝色的戒指。
  他摘下了自己的戒指,套在了凯洛的手上,“我的承诺永远有效。”
  艾斯特尔吻了吻凯洛的手背,“现在开始,我们家的主人就是你了。”
  凯洛一只手套着艾斯特尔之前给他的家主戒指,现在另一只手也套上了一枚家主戒指。
  两枚家主戒指,他都有了。
  左手一只,右手一只。
  还挺对称。
  牧师老神在在地看着这对小年轻,没有多说话。
  啧,现在的年轻人,花样真多。
  听听他们的话,太肉麻了。
  等他们说完之后,牧师开始主持最后一项流程:“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艾斯特尔眼含笑意,“我亲爱的新娘,我可以亲吻你吗?”
  尽管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凯洛还是十分心动。
  他想,他永远都会为艾斯特尔而感到心动。
  “当然可以。”他回答道。
  于是艾斯特尔低下头来亲吻他。
  这是一个很温柔,很克制的吻,充满了艾斯特尔的风格。
  凯洛满眼都是他。
  他想,等艾斯特尔到了现实世界,他一定会特别幸福的。
  一定会。
  所以他现在要努力,要很努力才可以。
  作者有话要说:  牧师:我已经看淡了一切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琼华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lance白 15瓶;大猪蹄子 5瓶;
  么么,谢谢小天使们的支持~


第59章 我不让他来见你
  艾斯特尔·斯洛格莫是许多人贵族小姐们的理想丈夫。
  这是很有理由的,第一,他非常有钱。第二,他将是未来的伯爵,虽然他的父亲和他已大致断绝了关系,但根据继承法,将来艾斯特尔依旧能够继承他父亲的爵位。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他非常好看。
  艾斯特尔有一个绰号,叫做阿波罗,意为他像太阳神阿波罗一样俊美耀眼。
  可惜,他却不像阿波罗那样多情。
  除非必要,他不出席舞会,也不参加宴会和沙龙。曾有一位小姐钟情于他,对他暗送秋波,得到的却是冷漠的无视。
  他生活奢侈的像个王子,却又自律的好似一个苦行僧。
  他的全部精力都投在了他的商业建设上,仿佛那是他一生的追求。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艾斯特尔决意要当一辈子的单身汉之后,他却领回来一个未婚妻。
  据他所说,那未婚妻是他母亲那一方的远房表妹,名叫凯萝·希图尔特,他们自小定下了婚约,现在表妹已经到了可以订婚的年龄,他便把她带到他所在的城市,假如双方都对彼此满意,那么他们就会结婚。
  这不是一个强制性的婚约,如果艾斯特尔和他的表妹对彼此不满意,那他们之间的婚约就会自动废止。
  艾斯特尔早已经是许多小姐们志在必得的丈夫,眼下却多了一个“未婚妻”,不禁使她们恨得牙痒痒,恨不得立刻弄清楚情敌的面目。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