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152)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艾斯特尔把握着度,终于,他垂下头,带着诱哄询问道:“如果我想要用点力,你会不会反对?”
  凯洛被他弄地不上不下,生理的欲望战胜了精神上的理智,应了一声好。
  于是艾斯特尔伏低身体,大片大片的金色发丝顺着他的动作散了下来,阻隔了凯洛的视线。
  一开始,艾斯特尔的力道正和凯洛的心意,他安逸地享受了一会,就渐渐发觉事情失去了控制:“……轻点……轻点……”他含糊不清地呓语着:“你承诺过的……”
  “我是承诺过,亲爱的。”
  艾斯特尔将嘴唇压在凯洛的耳蜗上:“但是后来,我询问你的意见时,你同意了,不是吗?”
  “凯洛,你不是一个出尔反尔的人,对不对?”
  凯洛觉得似乎哪里不对劲,但自己似乎的确同意了……他没能再继续思考下去,艾斯特尔低头吻住了他,凯洛本来就已经所剩无几的理智被这个亲吻彻底蒸发干净。
  指针渐渐指向了六,但窗外还是一片漆黑,在他没有尽兴前,天是不会亮的。
  艾斯特尔缓慢地眨动了一下双眼,气质发生了些许改变。
  如果凯洛此刻是清醒的,那么他一定能察觉到这种变化。
  然而,可惜的是他现在并不清醒。
  艾斯特尔并没有减缓他的动作。
  夜晚的他已经给他打好了基础,他为什么要推翻呢?
  当然,如果凯洛再度恳求,他也许会听从的。
  ……也许?
  作者有话要说:


第99章 是我心甘情愿的
  凯洛不知道自己最后是怎么睡过去的,到了后来,这场亲密的情丨事演变成了一种难以忍耐的煎熬。
  这倒不是说艾斯特尔放弃了顾及他的感受,只是太多了,超过了凯洛原本可以承受的那个度。
  在后半场,凯洛的眼前几乎看不见艾斯特尔的脸了,只剩下斑驳扭曲的光斑。
  面对他因为无法承受而发出的恳求,艾斯特尔总是蜜语回应,如果只看言辞,他真是世界上最完美体贴的情人无疑了。可惜他还有一项缺点,使得他不能彻底的得到这个殊荣:我们这位体贴的好情人十分狡猾,他的每个承诺里都含着陷阱。
  每一次,他都会用最甜蜜的言语来告诉凯洛,承诺说等到天亮就会结束,而很快就要天亮了,除了言语,他还用行动告诉凯洛,他搂着凯洛下床,让神志恍惚的凯洛看看挂在墙上的钟表,以及窗外隐隐可见的微光——“很快了,宝贝,我们马上就可以结束了。”
  这些“事实”无可反驳的说服了凯洛,毕竟,在他的认知里,艾斯特尔虽然是一个强大的法师,却也不可能改变气象和时间。
  他看着时针已经走到了“五”这个数字,便想着也没剩多长时间了。再加上艾斯特尔又好言抚慰,他的甜言蜜语攫取了凯洛的心,弄得他昏昏沉沉地应“好。”
  不管怎么样,再漫长的情丨事也有结束的时候,凯洛醒来时,正好是温暖的下午,午后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撒进房间,壁炉里跳动的火苗驱散了寒冷。凯洛半睁着眼睛,身上残留的酥麻让他很想再闭上眼睛,在这样好的天气懒洋洋的睡上一个午觉。
  他的身上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应该是艾斯特尔为凯洛清理了一遍。
  但再细心的清理和照顾都没法完全抹除所有后遗症,凯洛浑身酸软,几乎没有了站起来的力气。
  他的理智渐渐复苏,大脑开始思考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
  他……梦遗了……然后,他和艾斯特尔发生了关系。
  是他亲口应允的。
  他那个时候以为自己在做梦,所以草率地同意了。
  其实,如果按照事实严格断定,那并不算是他的过错,艾斯特尔故意引诱了他,他布置好了一切,就等着凯洛来踏进他布置的陷阱。
  而凯洛一无所知的,踩进了那个被鲜花和糖果装饰一新的陷阱。
  不过就凯洛自己看来,他并不以为他吃了亏,毕竟艾斯特尔是一个相当体贴的对象,虽然后来有些过分,但不可否认的一点是,凯洛确实被他照顾的很舒服。
  总有人说男人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从前凯洛觉得这个说法多少有些偏颇,只是现在,他却发现这句话其实也颇有道理,起码现在,在身体欲望被满足的现在,他居然有一种“和艾斯特尔在一起其实也不赖”的古怪念头。
  他竭力想打消这一堕落的念头,毕竟,身体之间的互相吸引不会维持很长时间,真正能让两个原本毫无关系的人结合在一起的应该是爱情。
  而不是来自肉丨欲的引诱。
  这样的感情是不健康的。
  门开了,艾斯特尔走了进来,他推着一辆银色的小餐车,餐车上摆放着许多精美的食物。
  “我昨天有些太放纵了。”
  他的言语和行动都带着殷勤,他给凯洛布置好了床上餐桌,随后就像个侍从一样在他身边服侍起来。
  凯洛能够感受到艾斯特尔的态度,也挺清楚的知道他的讨好是因为什么。
  不过他认为艾斯特尔没有必要如此讨好他。
  “昨天的事只是一个意外。”
  凯洛清了清嗓子,并不想让艾斯特尔认为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发生了改变。
  “是我的意志力不坚定,所以……”
  他后面的话没有说出口,就被艾斯特尔打断了:“我知道你在顾及什么,我亲爱的凯洛。”
  餍足之后的艾斯特尔变得异常的好说话,他没有因为凯洛撇清意味浓厚的话语而感到生气,“我知道你对我有些偏见。”
  “但是,为什么不和我试一试呢?”
  他态度诚恳极了:“凯洛,我明白你的顾虑,我也知道,你并不信任我,你害怕我。要求你回应我的喜欢有些强人所难,但是,昨天你回应了我,这是不是可以说明,你对我其实并不反感?”
  作为引诱人的那一方,艾斯特尔的所有动作都相当的隐晦,没有任何一处细节可以让他被怀疑。
  在他的引导下,凯洛居然也开始思考这种情况的可能性。
  ——或许艾斯特尔说得对,自己真的不反感他呢?
  凯洛孤独了很久,说他喜欢一个人独来独往,那只不过是一种掩饰,其实他也想要有一个人陪着他,爱护他,最重要的是,理解他。
  他不愿意为了合群,而把自己嵌进现实社会中那种标准的“正常人模板”里。
  社会上并不是不容许怪人的存在,但人们对怪举止的宽容只限于面对天才。
  当一个天才的行为举止让人摸不着头脑时,人们不会感到古怪和排斥,反而会习以为常地说:“天才嘛,就是和我们这些普通人有不一样的地方,正常正常。”
  而当这一切落到一个普通人的身上时,人们的眼光就会异样起来。
  不幸的是,凯洛并不是一个天才,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没有特别聪明,也没有某种超乎寻常的天赋。
  他就是一个普通人,所以人们难以理解他,要求他“正常”,“合群”。
  但艾斯特尔不会要求他这么做。
  从这些天他的表现来看,作为一个魔法师,他已经足够不合群,足够古怪了。
  所以,艾斯特尔说的没有错。
  为什么不可以试一试呢?
  昨天晚上那一场荒唐的经历拉近了凯洛和艾斯特尔之间的距离,他们之间滋生出了一种古怪的亲密。毕竟他们的身体曾经亲密无间,凯洛是一个比较传统的人,这个经历对他来说还是产生了一些影响。
  而这影响会促使他同意试着和艾斯特尔开始一段恋情。
  凯洛认真的思考了一会,终于踏进了艾斯特尔布置下的终极陷阱,他看看艾斯特尔,“你说的很对,那我们就试一试好了。”
  至此,艾斯特尔的布置全都发挥了它们应有的功效。
  昨天晚上的那一场情丨事,就是为了今天凯洛的点头而做的铺垫。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