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24)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怎么这样看着我?”艾斯特尔笑着说:“难道凯洛不愿意吗?”
  凯洛怎么可能不愿意呢?
  他的心里都已经开始计划要找大佬买新mod了,用来结婚的那种。
  于是他有点激动地回答道:“我当然愿意!”
  然后他转头就对展览厅上的智能设备说:“我和他是未婚夫妻关系。”
  马上就要结婚了的那种!
  门开了,他牵着艾斯特尔就要往里走,然而,就在他们差一步就能进入展览厅的时候,警报声突然响了起来。
  “警告,警告,该人物不符合规定,禁止进入展厅!”
  “重复一遍,该人物不符合规定,禁止进入展厅!”
  展厅的玻璃门迅速的合上,不过它们终究慢了一步,艾斯特尔已经用一只手撑住了门,无数看不见的黑雾如潮水一般涌进了这个展厅。
  下一秒,警报声戛然而止。
  艾斯特尔用手撑住了门,往一边推开,站在那里等着凯洛。
  凯洛觉得那个警报很奇怪,准备等下线了之后去查一下。
  但是现在嘛,先和艾斯特尔进去再说。
  走过长长的走廊,路过了一些在凯洛看来是老古董,但在这个游戏所处的时代是尖端科技的展品之后,他们到达了一个空旷的露天展厅。
  这个露天展厅的中央,正静静的停着一架黑色的直升飞机。
  它的科技含量和之前凯洛他们在前面的展厅里看见的那些展品根本不可同日而语。
  对比之明显恍若小葱拌豆腐和佛跳墙。
  这个比喻好像不是那么的恰当,但意思差不多。
  艾斯特尔站在直升飞机前,抬起头打量这个他闻所未闻的科技结晶,眉头拧了起来。
  但很快,他想到了今天他将要做的事,拧起的眉头又松了开来。
  他已经能够察觉到那个空间缝隙了。
  “原来这架直升飞机可以离开这座城市。”
  艾斯特尔缓慢地说,他慢慢地凑近凯洛,“凯洛愿意和我一起走吗?”
  “和我一起离开这里,到新的地方去?”
  凯洛点了点头,只要是艾斯特尔在的地方,他都很愿意去。
  接下来就是一系列诸如“我们一起走吧”,“可是这个直升飞机只能带走一个人”,“你走吧,我留下”,“不不不,还是你走吧,我留下”之类的拉拉扯扯的戏码。
  总之,最终,登上直升机的人是艾斯特尔。
  这架直升机在被他碰到的一瞬间就失去了所有的功能,它原本和另一个世界之间存在的链接也立刻断裂。
  艾斯特尔感觉到了这个,但是他并不在意。
  因为说到底,他并不是想要离开这个世界到凯洛的世界去。
  他只是想要留下凯洛而已。
  他从未想过,其实他可以和凯洛一起离开,一同到凯洛的世界里去。
  这个念头连出现都没有出现过,他连这种可能性都没有想到过,仿佛这种可能性被人为的从他脑海中抹除了一般。
  所以,就算这架直升飞机不能带着他离开这个世界,他也不在乎。
  他只是需要一个借口而已,一个光明正大的带着凯洛离开的借口。
  反正他能够控制直升飞机飞起来。
  因此,艾斯特尔的面上丝毫不显,他站在直升飞机前,回过头,温和的询问凯洛:“你真的要把这个机会让给我吗?”
  他的身影被直升机的阴影遮蔽了大半,凯洛有些看不清他的脸色,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做决定,“当然!”
  他说:“我相信你一定会回来接我的!”
  “我当然会。”
  艾斯特尔站在凯洛的面前,他就这样看着凯洛,无尽的喜爱从心头涌起。他没有克制自己,上前拥抱住了凯洛,微微弯下腰和他亲吻。
  “等着我。”他的语气缱绻,“三天之后,我会回来接你的。”
  凯洛对此没有一丝一毫的怀疑。
  艾斯特尔登上了直升飞机。
  他偏着头看向凯洛,嘴角边的笑意依旧无比柔和。
  三天之后,我亲爱的凯洛,我会带你去一个绝对安全的地方。
  那里,再也不会有其他人的存在打扰我们。
  只需要三天。
  直升机的自动驾驶模块已经自毁了,然而艾斯特尔有的是办法让它动起来。
  随着他的操控,直升机缓缓离开地面,他操纵着直升机飞离凯洛的视线,随后就离开了直升机,进入了那个空间缝隙。
  当然,在进入空间缝隙之前,他没忘记把直升机放在一个妥帖的地方。
  ——这是他将要用来欺骗凯洛的重要道具,需要好好保管。
  ·
  凯洛站在原地等候,他在想,他的艾斯特尔究竟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呢?
  他很耐心地等候着,一点不耐烦都没有。
  他坚信艾斯特尔会舍不得他而半路回转,绝不会抛弃他离开的。
  否则,那些亲吻和拥抱又算什么呢?
  直升机离开他的视线已经很久了。
  艾斯特尔却还没有回来。
  凯洛觉得脚有点酸,他动了动,开始想:
  他今天晚上回家之后要好好练习,这样,如果顺利的话,明天他就可以和艾斯特尔一起四手联弹了。
  他已经练得很好了。
  艾斯特尔一定会很惊喜的。
  又过了一会,他的耳边突然传来“叮”的一声。
  随后,他眼前的景物突然变得模糊了起来,机械而单调的系统音在他耳边响起:
  “你等待着,你等待着,但你期盼中的那个人始终没有回来,你已经没有可以继续支撑下去的物资了,最终,你在绝望中走向了充满着怪物的街道。”
  NPC如果没有在半个小时之内回来的话,游戏系统就会自动触发“坏结局”。
  凯洛的眼前播放起了结局动画,画面上的“他”神情麻木,缓慢地走出了展览厅。
  走向了,充满了怪物的街道。
  游戏结束。


第19章 他也许的确是在做梦?
  凯洛呆呆的看着眼前浮现出的“游戏结束”字样,被传送回了游戏登录界面。
  周围是一片纯白的空间,就像他此刻空白的大脑。凯洛不敢置信地调开了游戏存档,唯一的一个存档已经变成灰色的了。是不可进入的状态。
  上面写着,“游戏已通关,是否开始新游戏?”
  他感觉自己的血液都凝固了。
  为什么?为什么?
  难道艾斯特尔之前表现出来的喜欢都是装的吗?
  凯洛有些木然地站在原地,他的眼眶有点酸涩,不过他没有掉眼泪。
  好吧。
  他想,他就是这样不讨人喜欢,不仅仅在现实生活中这样,就连在游戏里也是这样的。
  凯洛在原地又茫然地站了一会。
  因为太久没有操作,他被自动弹出了游戏。
  凯洛离开了游戏舱,有些不知所措地在椅子上坐下了。
  他觉得一切好像是在梦里一样,他也许的确是在做梦?
  他就这样一动不动地在原地坐了很久,直到唐棣推门进来,把他拉到客厅,“快来快来,哥,西瓜太郎终于熟了,切瓜仪式马上就要开始!”
  他没发现凯洛的不对劲,絮絮叨叨地说:“你就是我们钦定的切瓜人!”
  凯洛恍恍惚惚地被带到了客厅。
  客厅被装扮一新,3D投影仪在空地上投射出了“切瓜仪式”四个大字,翠绿色的西瓜太郎被放在一个大大的白瓷盘子里,身上缠着漂亮的彩带,还打了一个很好看的蝴蝶结。
  西瓜太郎不是大西瓜,它只有两个碗那么大,缠着彩带放在盘子里的时候,看起来不像个西瓜,反而像一个装饰品,一个小小的摆件。
  他听见了唐棣的话,也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但是周围的世界和他之间仿佛隔了一层膜,让他觉得不太真实。
  爸爸和妈妈都站在桌子旁边,看上去很高兴,凯洛于是也笑了,他知道这个时候应该要笑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