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85)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看来这一堆学生里,还是有几个刺头的。
  吵吵闹闹了一会之后,那家伙还是没有抓到真凶。
  刚才的场面很混乱,凯洛又挺小心,几乎没人目睹到他的行为,况且,就算有人看到,他说出来会有人信吗?
  没人承认,教师无功而返,白白遭受了一番攻击的他怒气冲冲,挥挥手让艾斯特尔坐下,随后拿起课本开始讲课。
  说实话,他的讲课水平还是很不错的,但他刚才那番针对艾斯特尔的行为让凯洛给他减了三百分,他讲得再好,经凯洛充满偏见的耳朵一过滤,也变成了垃圾。
  哼!
  凯洛的气还没有消,他就飘在文学教师的附近,做点小动作,给他捣捣乱。
  拍掉他的帽子,故意翻他的书,碰掉他放在讲台上的水杯,在他打算板书的时候提前掰断所有的长粉笔等等。
  一个十足的小坏蛋。
  ——凯洛在干这些坏事的时候,发自内心地感到了快乐。
  这算是满足了他的童年幻想吧。
  文学教师怎么想也不可能想得到这是一个幽灵在给他捣乱,只觉得自己今天格外倒霉。
  他被这些小小的倒霉事件分去了注意力,自然就没有再注意艾斯特尔了。
  凯洛觉得差不多了,就停止捣乱,飘回了艾斯特尔身边。
  艾斯特尔一边听课一边记笔记,很认真,一点也没有因为刚才那个文学教师的所作所为而迁怒这门课。
  凯洛很佩服他。
  如果换成是他,他一定会特别生气,然后也不听课了。
  他全心全意地看着艾斯特尔记笔记,艾斯特尔的笔迹很漂亮,他用的是花体字,写得又快又好。
  凯洛飘在艾斯特尔身边,他忍不住就想和艾斯特尔靠的近一点,再近一点。
  结果他一不小心碰到了艾斯特尔。
  吓得他赶紧飘开。
  原因无他,他在碰其他人的时候,只要他不想,他是完全没有感觉的,就像一个真正的幽灵一样。
  然而,他刚才碰艾斯特尔的时候,却能直接碰到对方的身体。
  不受控制的那种。
  凯洛一开始吓了一跳,不过后来他就觉得很正常——毕竟他是为了艾斯特尔进来水晶球的,能碰到艾斯特尔也很正常。
  只不过,他很担心艾斯特尔被他给吓到。
  你想想,你好好的上着课,突然有什么东西碰了你一下,你转头一看,发现旁边没有任何人。
  那还不得吓坏啊!
  果然,艾斯特尔转过头来看,他抿起嘴唇,皱着眉头往四处看了看。
  然后他什么也没有发现。
  凯洛缩在一边,有点愧疚。
  他太不小心了,不知道艾斯特尔有没有被吓到。
  他在一旁探头探脑了好一会,才小心翼翼地飘回去。
  这一次,他很注意保持距离,就怕发生像刚才那样的意外。
  然后,他发现,艾斯特尔正在记笔记的手一停。
  他的笔在半空中悬停了一会,随后直接翻到空白的下一页,在上面写道:
  [你是谁?]
  凯洛:……他发现了!?
  他谨慎的没有动。
  艾斯特尔写完这句话之后,就把笔搁置在桌面上,似乎是等凯洛来写字。
  他等了一会,也没有等来回应,拿起笔,又在笔记本上写道:[我知道你在我身边,我能感觉到,你是谁?]
  他写完后,又把笔放在桌面上。
  凯洛偷觑了他一眼,有点犹豫地拿起笔。
  我是谁?
  这个问题可不太好回答,直接告诉他我的名字吗?可是艾斯特尔现在又不认识凯洛,写出来也没有什么意义。
  他琢磨了一会,写了一个最符合人想象的回答。
  艾斯特尔耐心地等待着。
  突然,他发现,他放在桌面上的笔动了起来。
  竖立着,并微微倾斜,仿佛有个人在拿笔似的。
  可是他没有看到任何东西。
  然后,他的笔记本上出现的一行字:
  [我告诉你,你千万别害怕,其实我是幽灵。]
  艾斯特尔:……
  作者有话要说:  阿塔利亚(就是那个石头天使)才不是关底boss呢,他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弱智而已,属于郁家炮灰团里的一员,真正的关底boss另有其人。
  (我好想剧透噢可是我不能……可恶!)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Phoenix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江易轩 84瓶;大福好吃吗 20瓶;46700844 3瓶;甜橙 2瓶;三姐姐 1瓶;
  么么么么~亲亲你们!


第50章 他会喜欢这样吗?
  按照凯洛看过的书和电视剧来判断,他认为古代人都是很害怕鬼魂的。
  其实现代人也怕啦,比如他自己。
  他写完回答之后,挺小心地看向了艾斯特尔,担心他被吓到。
  艾斯特尔的面庞已经有了他成人时的大致轮廓,只不过还稍显青涩。他一派冷静,似乎并没有被吓到。
  等凯洛放下笔之后,他提笔写到:[原来如此,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凯洛:艾斯特尔好冷静,不愧是我的艾斯特尔,小小年纪就有了大将之风!
  他写了他的名字。
  艾斯特尔看着纸面上那行清晰的“凯洛·希图尔特”,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有了一丝强烈的悸动。
  他深吸口气,强行压下了这股莫名其妙的情感,开始分析。
  现在,他知道了,这个跟在他身边,目的不明的生物(?)其实是一个幽灵,他的名字叫做凯洛·希图尔特。
  希图尔特,不是任何一个艾斯特尔熟知的姓氏,因此,艾斯特尔认为自己应该和这个幽灵素不相识。
  除此之外,根据纸上的笔迹来看,这个幽灵应该受过良好的教育,他的拼写整齐,没有错误的地方,笔迹也很工整……艾斯特尔越看这行字迹越觉得喜欢……
  他自己也觉得很奇怪,不过他没有表现出来。
  但是,他推测这个幽灵应该不是贵族出身,因为一般来说,贵族出身的子弟会习惯性地使用花体字,因为那是他们的社交名片,就连艾斯特尔自己也是如此。
  再根据他刚才在课堂上捉弄教师的行为,很明显,这个幽灵应该还很年轻,且对他抱有善意。
  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今天是他第一次进入这所学校,然后他遇到了一个年轻的,他不认识的,且对他抱有善意的幽灵。
  是这个幽灵一直跟着他,而他直到现在才发现呢,还是这个幽灵一直徘徊在这所学校里呢?
  艾斯特尔分析出这些东西之后,面上没有丝毫表现,不动声色地在纸上写道:[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是艾斯特尔·斯洛格莫,很高兴见到您,凯……希图尔特先生。]
  他差一点就要直接写“凯洛”了。
  不过那样十分不礼貌。
  艾斯特尔暗暗皱起眉,他不知道自己那股冲动是从何而来的。
  凯洛对艾斯特尔的想法一无所知,他只是觉得自己踏出了关键一步:和艾斯特尔互相认识!
  实际上,他到现在其实还是有些茫然的。
  他进入到这个水晶球里,见到了少年时期的艾斯特尔,自己也变成了“幽灵”,不过,他对如何把艾斯特尔的灵魂碎片从水晶球里拯救出来,还是有些摸不着头脑。
  他目前只知道两种方法,一种是艾斯特尔告诉他的,提出要求让艾斯特尔属于他,如果艾斯特尔真心认同,并且同意凯洛的要求,那么他的灵魂碎片就会自动进入凯洛手上的戒指里。
  第二种,就是他从那个天使那里知道的,等艾斯特尔这段记忆结束之后,艾斯特尔的灵魂就会主动显现出来。
  凯洛个人更倾向于艾斯特尔告诉他的办法。
  至于天使的办法,首先,天使肯定是个坏人,至少对凯洛来说是这样的,他的方法说不定里面有什么猫腻,凯洛是不会采用的。
  就算他的方法没有问题,但那方法还需要配套的道具,即那个吊坠。
  不过那个吊坠早就被凯洛封印在书包里了,压根没带进来。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