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127)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艾斯特尔和他完全相反,他才刚刚发现一个巨大的烦恼,此刻还没有考虑好解决的办法,根本无法像凯洛那样入睡。
  在凯洛睡着之后,他凝视着凯洛安宁的睡颜,心中矛盾迭起。
  思考了足足一个晚上,他的渴望和道德暂时达成了协议:
  他会试探凯洛的态度,如果凯洛对同性相恋并不排斥,那么等凯洛正式成年,也就是在他十八岁生日过后,他会向凯洛表明自己的心意,且开始追求。
  如果凯洛对同性相恋感到排斥……
  那么他就会把自己的心思掩藏好,不会显露出来,也不会让凯洛发觉。
  但是,让他放手是不可能的。
  让艾斯特尔眼睁睁的看着凯洛和一个女人结婚?
  他做不到。
  如果他无法达成所愿,他就会尽力向凯洛灌输单身生活的好处,鼓动他向艾斯特尔一样当一个单身汉。
  他们一样可以一直在一起。
  以另外一种方式。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刹那生灭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磁带 50瓶;玄玄、安宁i、13725625 10瓶;神奇变身水 5瓶;刹那生灭、云与月 3瓶;liyuan67jj、布偶猫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2章 艾斯特尔可真好看
  “凯洛对歌剧有兴趣吗?”艾斯特尔在午饭结束后询问道。
  他的口吻和表情都显得漫不经心,仿佛只是随口一问,凯洛还在喝他的饭后茶,把茶水咽下去之后才回答:“有一点。”
  他实话实说:“在我们那个年代,看歌剧是高雅的爱好,只可惜票太贵了,我很少去。”
  艾斯特尔在剧院里拥有一个属于他的包厢,只不过他也很少去,歌剧演绎的都是一些情情爱爱的故事,他不感兴趣。
  实际上,大多数贵族们去歌剧院的真正目的并不是看歌剧。女人到歌剧院消磨时间,男人便趁机想去讨得她们的欢心。
  舞台上的演员们在演出,舞台下的演员们也在演出,有时候,舞台下的演员们演技还更精湛一些。
  艾斯特尔认为那是糜烂的社交场所,所以从来不带凯洛去,生怕他在那里染上坏习气。凯洛也没提出过想要去的愿望。
  直到今天,艾斯特尔提前查阅了剧场的剧目,晚上的《达摩克西》很适合用来开启试探的话题。
  他此前也有隐晦的试探过凯洛对于同性的看法,只不过凯洛的回答都十分模糊,那位子爵小姐又给凯洛写了几封信,艾斯特尔焦急起来,决定使用这种方法。
  但实际上,凯洛不明确表达他的观点,真正的原因是他担心自己刺激到艾斯特尔这个老古董。
  虽然在他看来,同性相恋是一件和喝水吃饭一样平凡正常的事,但他可没有忘记,在这个年代,同性恋是被人所排斥的。
  认知产生冲突,就会形成矛盾,凯洛不能改变自己的想法,认为同性恋都是罪恶的,但艾斯特尔估计和他一样不会改变主意。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认知,这是没办法改变的事情。
  与其因为意见不合而争吵,还不如不发表意见。
  虽然他觉得艾斯特尔估计不会和他吵架,而是会让着他,但是他心里总归会不舒服。
  所以他为什么要说呢?
  因此他每次都模棱两可的糊弄过去,避免触碰到敏感话题。
  他一点也没有察觉到艾斯特尔的试探,心里对这个年代的歌剧也产生了一些好奇。
  但是,就像现代去歌剧院和音乐厅要换上正装一样,这个年代到歌剧院去也要换上礼服。
  “去歌剧院音乐厅换上正装,是为了表达对艺术的尊重。”
  凯洛咕哝着,他被这套繁琐的礼服弄得手忙脚乱,他一点也不知道那么多小饰品是分别带在哪里的,左看看,右看看,举棋不定。
  艾斯特尔换衣服的速度比他快多了。
  他推门走进凯洛的房间,正好看见凯洛纠结的样子,也听见了凯洛的自言自语,语气带笑:“凯洛,实际上,去歌剧院穿正装可不是为了尊重什么艺术。”
  艾斯特尔带着贵族阶层特有的傲慢,居高临下的说:“说来说去,艺术家和艺术也只不过是用来打发时间的娱乐,去歌剧院之所以要穿的好看,是因为那些地方已经成为了社交场合。”
  他走到凯洛的身边帮他打理这些小饰品,淡淡地说道:“上流社会的男男女女聚集在这些地方,为的是互相调情,当然要把自己打理的花枝招展。中产阶级便学着也穿上礼服。”
  他给凯洛打好领结,“我觉得非常奇怪,一个原先的调情场所,到了后来,居然成为了高雅的代名词。”
  凯洛听了艾斯特尔这一席话,抬起头来看他。
  艾斯特尔今天也特意打扮了一番,他平时穿的都是简单的正装,虽然也显得很好看,可没法和现在的盛装打扮相比。
  他穿着一套复古的宫廷礼服,袖口和领口都带有漂亮的雪白花边,肩上还罩着一件披风,那一头长长的金发也被整齐的束好,虽然说起来有些不好意思,但在艾斯特尔走进来的那一刻,凯洛觉得他的房间都亮起来了。
  这就是所谓的蓬荜生辉吧?
  艾斯特尔长得好看,又高,凯洛看着他,心里暗暗的羡慕——不知道我以后会不会长到那么高。
  至于艾斯特尔的话,他基本上没有放在心上。
  他不是什么歌剧的忠实拥趸,对艾斯特尔的断言也不反感,反正和他没关系嘛。
  他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艾斯特尔的脸上。
  ……唉,艾斯特尔可真好看。
  他想。
  艾斯特尔注意到了凯洛的目光,轻轻挑眉。
  他发觉了自己的外貌对凯洛的吸引力,便不遗余力的想要将这吸引力扩大一些。
  在这方面,上流社会中的贵族们有很多值得一试的小伎俩,艾斯特尔对此很清楚,他侧了侧脸,动作看似随意,但每个角度都是精心计算过的。
  阳光投下的阴影让他的五官显得更加立体饱满,凯洛的目光随着艾斯特尔的动作而移动,这说明他的手段生效了。
  艾斯特尔清楚凯洛对这些小手段一无所知,也不怕露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几乎是掐着每个时机表现自己,希望可以给自己加分。
  凯洛十六了,正是少年情窦初开的时期,艾斯特尔希望自己可以在他的心中留下一些影子,以便在他成年之后处于优势地位。
  算上那一次舞会,这是凯洛第二次穿这么正式的礼服。而之前的礼服和这一次的又大不一样。
  “在社交场合上,每一次出现,身上的衣服都不能重复,否则会成为被耻笑的对象。”
  这是艾斯特尔告诉他的。
  凯洛听完之后:“……那岂不是很浪费?”
  艾斯特尔莞尔一笑,似乎凯洛问了个蠢问题,“对,是很浪费。但这也是身份的象征。”
  凯洛表示对这过于奢侈的贵族阶级生活完全不适应。
  他不想挤进贵族的行列中去——他本来就不是。
  更何况,除了让他看不惯的奢侈之外,那些人之间还有许多奇怪的潜规则,暗号,暗语,说一句话都要弯弯绕绕的,凯洛觉得,以他的智商,还不足以玩转这些。
  所以他对出席社交场合没有半点兴趣。
  他有了艾斯特尔,也不想着要交朋友。虽然他的年纪适合恋爱,可他不想在这个时代和人谈,就他自己本身,他也没有什么恋爱的愿望。
  歌剧院很华丽,他们去的不算早,许多男女衣着讲究的出入,艾斯特尔和凯洛混迹在人群中,并不太显眼。
  在侍者的带领下,他们到了艾斯特尔的包厢。
  艾斯特尔的包厢是最好的包厢之一,只是常年空置着。
  今天他突然心血来潮要来看戏,当他和凯洛出现在包厢里的那一刻,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力。
  之前和凯洛一起跳开场舞的子爵小姐也向那里投注了目光。
  她轻咬下唇,觉得情况和她想象中的不相同。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