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137)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就算他还是不配合,那也不要紧。
  反正只要他落在他们手上了,那么他们想要的一切就都可以达成了。
  凯洛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筹码,可以用来和艾斯特尔谈判。
  凯洛也想到了这些。
  这一切都是冲着艾斯特尔来的,他看出来了。
  说不准,之前艾斯特尔的离开也是他们的计划,他们不敢直接和艾斯特尔对上,所以要用这么迂回的手法。
  如果他照着他们给的说辞说了,那么艾斯特尔立刻就会失去他的名誉,他的财产,还有他的社会地位。身上多了一项罪名,那些人就可以直接把艾斯特尔抓走控制起来。
  如果凯洛没有照着他们的方式说,那么他们也可以直接把他抓起来,留待之后和艾斯特尔谈判。
  他们会以凯洛的安危来威胁艾斯特尔,要艾斯特尔答应他们提出的要求。
  凯洛不管怎么选,都无济于事。
  他沉思了一会,开口道:
  “我认罪。”
  然后他就听见了那些旁观的人对他的谩骂和诅咒。
  那些人用最恶毒的语言来咒骂他,仿佛他做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一样。可是,凯洛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他和艾斯特尔的恋情,没有伤害到任何人,没有碍着任何人,他们为什么这么愤怒?
  他低下了头,表情很沉静:“我和艾斯特尔·斯洛格莫没有血缘关系。他是一个独身主义者,所以我起了心思,为了让他立我为他的继承人,我引诱了他。”
  凯洛认罪认地这么痛快,那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了,法官当场就判决,要把凯洛压进监狱。
  “等等。”
  凯洛不想让自己成为艾斯特尔的拖累,他必须赌一把。
  他猜测,那些人既然不敢正面和艾斯特尔对抗,就说明他们忌惮艾斯特尔,那么,就算他们之后要拿他去和艾斯特尔谈判,应该也不会过多为难他。
  “艾斯特尔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收留了我,我却引诱他,这种忘恩负义的举动让我良心始终不安,现在,总算一切都结束了,我想在服刑前,最后去一次阿德里城堡。”
  他前言不搭后语,因为他想不出什么理由了。
  他没有第一时间得到回应,法官似乎犹豫了一会,那个凯洛之前见过的男人在他的耳边低声说了些什么,最后,法官答应了凯洛的请求。
  他赌对了。
  凯洛的心扑通扑通直跳,这一切发生的都太快了,快到他都没有时间去思考这一切,所有的这些,它们就这么自然而然地发生了。
  他被警车送到了古堡,七八个人围着他,他没有任何逃跑的可能。没有和凯洛搭话,凯洛心中本来存在着的小小的侥幸心理也完全消失了。
  现在,他没有别的路可以走了。
  要么,他老老实实地被这些人带回去,等着之后被人拿来威胁艾斯特尔。
  要么,他……离开这里。
  离开这里,离开这个时代,也……离开艾斯特尔。
  凯洛从来没有这么冷静过,他当然是不愿意离开艾斯特尔的,但是现在,他已经没有了选择。
  巨大的恐慌和担忧充斥着他的心,他踏上阶梯的每一步,都像是踩在自己的心上。
  他情不自禁地放轻了脚步,生怕把自己的心踩碎。
  凯洛没有一开始就走进那个房间,他只是推开门确认了一下。
  电灯,地毯,桌子,小盒子。
  一切都在。
  他走到了另一边,他站在阳台上朝远处望,他还有一点微小的期盼,希望艾斯特尔会像他读过的故事书一样,在最后关头赶到。
  然而,现实和故事终究是不同的。
  他没有等到艾斯特尔。
  那些看守他的人要求他回去。
  他不能再等下去了。
  “好,马上。”
  凯洛平和地回答道,他开始往那个房间走去。
  在进入那个房间之前,他撞到了半开着的门。
  撞得挺狠的,额头立刻肿了起来。
  但是这不重要,他不能再拖了。
  他走了进去。
  作者有话要说:  回忆快要结束了,本书也快要完结了,唉有点舍不得,宝贝们有没有什么想看的番外?都可以提出来,渣作者感兴趣地话都会写的,么么~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清秋 25瓶;shannon_m、胖黄@ 10瓶;弯仔码头总导演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9章 “我很高兴你醒了。”
  凯洛曾经看过那位巫师送来的短信,信上说“时间会自动修正错误”。
  那么,时间会怎么修正呢?只是把他送回去那么简单吗?
  他曾经暗暗的思考过这个问题,但他从未说出口,他担心那样会伤害艾斯特尔。他不想让艾斯特尔难过,所以他始终都没有说。
  不过现在,在他跨越门槛的那一瞬间,他知道了时间会如何修正错误。
  在他刚刚走进那个房间时,他心里还残留着些许担忧,他担心那些看管着他的人也会跟着进来。
  他多虑了,他的身后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只有一扇关起来的门。
  接着,他注意到了自己身体上的变化,他发觉他的衣服变大了,他的手变小了。
  时间在修正错误,时间会修正一切错误。
  现在,站在这狭窄的石头房间里的,只有一个十五岁的男孩,他忘记了自己不应该记住的东西,井且为身上那套宽大的衣服而感到恐惧和害怕。
  然后,他昏倒了。
  凯洛经历的故事到此为止,但艾斯特尔的还远远没有结束。
  他很快发现自己失去了一切,他为了向往而出门追寻能够和自己的恋人光明正大出现在阳光下的方法,却在返回后发现,他连他的恋人都弄丢了。
  一切都被处理的干干净净,他几乎抓不到蛛丝马迹。
  在他离开的七天内,原本在他的庄园里工作的园丁把他和他的凯洛告上法庭,凯洛在法庭上认了罪,为了不牵连到他,独自背负了所有的骂名。最后,他不堪忍受来自他人的谩骂和侮辱,也为了躲避即将到来的牢狱之灾,逃得无影无踪,就连最灵敏的猎犬也嗅不到他的踪迹。
  对这被定义好的事件,艾斯特尔能做的只有扯扯他的嘴角。
  他站在庄园里,这个原本属于他和凯洛的温馨的家。现在,只剩下他一个了。
  凯洛是在那幢古堡失踪的,当时还有七八个人跟着他,那么他能去哪儿呢?
  他回家了。
  他知道凯洛井不蠢,他应该是察觉到那些人的用意,为了不拖累艾斯特尔,他只好回家了。
  但是这井不是艾斯特尔想要的。
  他宁可凯洛拖累他,他不在乎,那些人想要什么,他都会给,眼也不眨的给,只要他们把他的凯洛好好的还给他。
  但现在说什么都无济于事,一切都晚了。
  他在第一时间赶到了那幢古堡,他在那间特殊的房间里巡梭了一遍又一遍,可他什么都没有找到。凯洛说的电灯,地毯,桌子和小盒子,他什么都没有看到。
  呈现在他眼前的,依旧是破败的地毯,被蛀虫肢解的家具。
  除此以外,别无其他。
  他来迟一步,然后他什么都没有了。
  他的胸腔中只剩下汹涌的恨意。
  艾斯特尔花了一点时间,用来弄清楚事情发生的具体经过,他看了园丁的发言记录,查阅了当时法院办事的流程。
  那个园丁,他不可能知道艾斯特尔和凯洛之间的事,艾斯特尔都不需要仔细思考,就知道在他的身后一定有一个人是主谋。
  那个人得知了他和凯洛的关系,出于某种目的,胁迫,或者利诱那个园丁,要求他站出来告发。
  除此之外,一切都显得不同寻常——那些人的动作太快了,根本和正常的流程不相符合。
  造成了这一切的幕后主使的地位一定很高,否则他没法让法官让步。
  艾斯特尔尽量控制住自己内心强烈的复仇欲望,逼迫自己,要求自己努力去思考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他回来的太晚了,一切痕迹都被抹平,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风平浪静。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