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129)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他说完之后,还语气淡淡地补了一句:“除非,你想牺牲自己的时间,用来和这位美丽的淑女叙叙旧?”
  凯洛立刻就察觉到了艾斯特尔不高兴,虽然他不知道艾斯特尔究竟是在为什么而感到不愉快,但是现在直接离开显然可以让他的心情好一点。
  一个他都没有什么印象的少女,和艾斯特尔相比起来简直无足轻重。
  虽然这样直接离开对那个女孩有些不太礼貌,但是,还是那句话——她和艾斯特尔相比起来,就不足挂齿了。
  凯洛现在除了家人之外,最在乎的人就是艾斯特尔了,他理所当然的重视艾斯特尔的感受,绝对不会因为别人而让他不高兴的。
  “我都不认识她。”
  凯洛否认道,他拉着艾斯特尔往马车的方向走,“我们走吧,我不想体验堵车的滋味,那可不太好受。”
  于是艾斯特尔很满意。
  接下来的时光,凯洛过的很惬意。
  艾斯特尔的课程也基本修完了,他又捧回来一张学业证书,凯洛把它和另一张经济学的学业证书摆在一起,每每看到它们,心中也升起一股与有荣焉的感觉。
  艾斯特尔空闲的时间多了,用来陪凯洛的时间也多了。
  他现在每天只花费半天的时间处理各种文件,剩下的时间全都给了凯洛,他旁观凯洛上课,还辞掉了两个家庭教师——他们说笑话说的太多了。
  每每看到他们用一些蹩脚的笑话把凯洛逗得前仰后合,艾斯特尔就觉得无法忍受。
  他故意挑刺,把他们辞退之后也并不请新的教师来,而是自己充当凯洛的顾问,教导他学习。
  凯洛对家庭教师被辞退没有什么感觉,因为替代他们的是艾斯特尔。
  凯洛的戒心挺重,尽管已经过去这么久了,他和这些家庭教师的关系还是没有亲密起来。
  这并不是他为人冷漠,他心中有一种奇怪的坚持,比如说,他认为这些家庭教师之所以聚集在他的周围给他讲课,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艾斯特尔给他们的金钱。
  如果艾斯特尔不给他们丰厚的报酬,他们说不定看都不会看凯洛一眼。
  因为这个原因,凯洛从来都没有对他们打开过自己的心扉。
  虽然他自己也清楚,他的想法很奇怪,而且毫无理由,但是他还是会纠结这些事。
  换上了艾斯特尔就好多了,凯洛的学习热情都提高了不少。
  当然,还有另一个好处:
  艾斯特尔对他总会心软,所以当凯洛不愿意写作业的时候,艾斯特尔就会适当的放宽要求。
  至于放的有多宽,那就要看凯洛的当时撒娇的本领有多强了。
  凯洛也注意到了最近这段时间艾斯特尔对他的爱护增多了不少,难免会好奇原因。
  想来想去,他只想到了一点:距离他回家的时间已经不太远了,所以艾斯特尔要抓紧剩下的时间多陪陪他?
  再过两个月,他就可以回家了。
  这让他心潮澎湃,尽管在艾斯特尔的照顾下他过的很好,但他还是会想念自己的亲人。
  他来到这个时代时身上带着的那些东西艾斯特尔已经全都还给他了,就摆在他的房间里。
  就在他距离回家只有一个月的时间时,他和艾斯特尔爆发了一场争吵。
  这是他和艾斯特尔第一次吵架。
  ……也是最后一次。
  这场争吵并不激烈.
  凯洛一时间无法接受自己不能回家的事实,情绪激动,艾斯特尔也被满脑子想要回家的凯洛弄得情绪恶劣。但他们都控制住了自己,没有口不择言。
  餐桌上,两个人默默的看着彼此,都不说话。
  “所以你就一直骗我?”
  凯洛好不容易让自己的情绪冷静下来,“为什么你要骗我?”
  艾斯特尔本以为凯洛已经把过去抛在脑后,没想到他还是眷恋那段时光,他垂下眼眸,“如果要我解释,我可以说出很多理由,但是现在,凯洛,我一句话也不想说。”
  他们的谈话到此为止。
  “你说过你会送我回家的。”
  凯洛的怒气已经褪去了不少,那毕竟是艾斯特尔,但他还是无法平静下来,“我想要回家……”
  “回家。”艾斯特尔冷淡地笑了一下,“好的,你可以回家。”
  他看着凯洛的眼睛,说道:“你到我们初次见面的那个城堡里,推开门就可以走了,不是吗?毕竟当初你就是从那里来的。”
  凯洛安静下来,没有说话了。
  艾斯特尔说完这一番话之后,冷静了下来,也多少有些后悔。
  他不应该这样对凯洛说话,但他太在乎凯洛了,所以对凯洛想要离开他的想法格外无法容忍。
  “我们换个话题好吗?”
  他的声音重新温柔下来,“我很抱歉,我不应该那样对你说话,我太急躁了,请你原谅我。”
  凯洛咬了咬嘴唇,点点头。
  艾斯特尔放下餐具,走到他身边,在他身侧半跪了下来,抚摸着他的额头。
  “为什么你总想着要回家呢?我对你不好吗?”
  凯洛没法回答这个问题,就像艾斯特尔之前说的,如果要他说,他可以说出很多理由,但现在他一句话也不想说。
  他低下头,用自己的额头碰了碰艾斯特尔的额头,表示愿意和艾斯特尔和好,“对不起,我不应该对你大喊大叫。”
  他嘴上这样说着,心里却想着艾斯特尔刚刚说过的话。
  那个城堡吗?
  他要去试一试。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九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艾莉 141瓶;Kevin 30瓶;杉沐 20瓶;搂谢怜踢花城 5瓶;liyuan67jj、三姐姐、北晚程、随意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4章 他也舍不得这偏爱
  凯洛对于回家有很深的渴望,希望破灭之后,情绪难免会有些冲动。
  人在情绪冲动的情况下,往往会不假思索的去做某些事。
  凯洛就是这样,他对艾斯特尔欺骗他这件事非常生气,可他那么在乎艾斯特尔,当然不舍得发作,只能暗暗把气愤压下去。
  然而,他的内心始终有一股冲动,他自己也说不清自己究竟在想些什么。
  到城堡去看一看的想法占据了他的脑海,他执拗的想去试一试。
  或许他会彻底失望,也或许他可以找到希望?
  只是这个念头他不能告诉艾斯特尔,他知道艾斯特尔不希望他离开,他不想伤艾斯特尔的心。
  可是他真的很想自己的家人。
  他想爸爸妈妈。
  他的成长过程不太顺利,所以其实和同龄人相比,他对家人的依赖算是比较强的,因此,他才总是念念不忘的想要回家。
  可是艾斯特尔对他也很好,他也非常在乎艾斯特尔,不想和对方分离。
  之前,他以为艾斯特尔是恶魔,所以心里没有丝毫负担,认为自己可以兼得鱼和熊掌。但艾斯特尔最终向他坦白,告诉他,其实他只是多长了一对翅膀而已,除了这一点以外,他和普通人没有任何区别。
  他不是恶魔,当然也不能穿越时空了。
  美好的愿望破灭,凯洛接下来的时间精神不济,艾斯特尔没有多说什么,体贴的让他停课一段时间。
  凯洛在庄园里待着,有大把可支配的时间,但他无所事事,什么也不想干,拿着手机翻看照片和视频。手机里有很多他和家人的合照,还有他们一家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拍下的留念视频。
  他翻来覆去的看,心乱如麻。
  到城堡里去看一看的念头一直在他的心里盘旋着,让他心神不宁,仿佛站在十字路口,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终于,他下定了决心,要到那里去看一看。
  作为一个比较谨慎的人,他没有贸然行动,出于某种他自己也不清楚的念头,凯洛挑了一个艾斯特尔出门工作的时间,雇了一辆马车离开了庄园。
  艾斯特尔每个月都给他发一大笔零花钱,但凯洛很少外出购物,生活用品不需要他付钱,他每次出门,身边都有艾斯特尔陪伴,如果他想买什么东西,付账单的也都是艾斯特尔。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