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110)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不过艾斯特尔没有表现出来,他还是一派轻松的样子,语气也染着笑意:“结婚和玩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为什么不可以结了婚之后再玩呢?”
  “你说得对。”
  凯洛做出了一个打量的动作,恍然大悟地说道:“是哦,我可以和你玩呀。”
  他重重地念了“玩”这个字。
  他们又掰扯了一会,互相讨价还价,最后约定讲一个例题,凯洛需要支付的报酬就是一个吻。
  不是蜻蜓点水的那种,不好详细说。
  总之,等凯洛终于把课补完,他的两片嘴唇都微微红肿起来了。
  艾斯特尔的衣服也变得有些凌乱起来。
  结束学习之后,凯洛拿出手机,点进了新闻软件。
  他仍然没有忘记郁家的事情,只是毕竟是陌生人,所以不算特别上心,现在又想起来了,就想到网络上去看一看情况。
  他刚刚回来的时候,也匆匆的瞧过一眼,网络上的人们大多清醒过来,对郁家的所作所为,毫不容忍,不管是真心愤慨,还是借题发挥,发泄自己在生活中郁气,总之是骂起来了。
  凯洛也是因为这个,才比较的放心,没有一直去看。
  但是现在,一切有都风平浪静了起来,之前掀起的惊涛骇浪也不见了,仿佛有人用了时光机,让网络穿越回到之前那种其乐融融的状态里。
  又或者是凯洛的记忆出现了问题,郁家根本就没有被骂过?
  “只是他又用那种力量控制别人而已。”
  艾斯特尔毫不在意地把真相告诉凯洛:“你不觉得这样很有趣吗?让他先坠入深渊,再给他一线希望,等他拼命想要抓住的时候,再斩断这希望,他的表现一定会非常有趣。”
  艾斯特尔知道凯洛讨厌郁骆,于是想用这种方式来讨好他。
  谁不希望自己的仇家越凄惨越好呢?
  更何况他的手段也不过激。
  他既没有伤害郁骆,也没有伤害别人,只不过是稍稍玩了一个心理游戏罢了。
  艾斯特尔的手段是很平常的,恶魔玩弄人心的手段大抵就是如此了,他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这纯粹是潜意识里的认知,尽管他很努力的要装做“善”,但根深蒂固的观念是改不了的。
  凯洛得到这个答案之后,没有第一时间说话。
  他深深地看了艾斯特尔一眼,“不,我不觉得这很有趣。”
  “控制人心这种力量本来就很容易失控,郁骆又不是什么好人,让他继续这样控制别人,就为了给他来个‘一波三折’?艾斯特尔,我不喜欢这样。”
  凯洛此刻又察觉到了艾斯特尔的不对劲。
  他和艾斯特尔相处的时间不短,他也基本了解艾斯特尔的秉性。可以说,虽然艾斯特尔的行事作风带着贵族特有的慎密和商人的圆滑,可他的品行还是很不错的。
  可是刚刚艾斯特尔说出的话……
  他不至于就这样武断的下决定,艾斯特尔的性格和行事作风虽然变了,但是他的一些个人小习惯却也还在。凯洛不会就这样把艾斯特尔当成冒牌货,但心有疑虑是肯定的。
  凯洛直截了当地说出了他的想法:“我不喜欢这样,艾斯特尔,你可以把他的力量都收回来吗?”
  艾斯特尔当然做得到。
  只不过这样一来,他为郁骆准备的菜肴就不得不撤去一大半。
  他听了凯洛的话,把特意留给郁骆的那点力量也全都收了回来。
  艾斯特尔一向细心,怎么会看不出来凯洛的疑虑?
  艾斯特尔不能忍受凯洛因为误会而对他产生疏离,心下思考了半晌,终于坐下决定:
  “凯洛,我们谈一谈?”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李子加西宁 20瓶;啾啾啾~啪 10瓶;旁人 3瓶;磁带 1瓶;
  么么


第69章 他可以索取任何东西
  当艾斯特尔因为心情忐忑而提出要和凯洛谈一谈的同时,郁骆正在面临一个令他惶恐不已的巨大危机。
  因为他的力量又离奇般地消失了。
  郁骆才刚刚下定决心,要俭省着使用这最后的力量,他还详细的思考了一下自己之后该如何分配使用这些力量。
  然后,他的力量就又一次消失了。
  经历过一次力量消失的郁骆惊跳起来,急忙冲进被重重保护起来的地下密室。
  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但侥幸的希望也还在,他走到盛放着力量的容器前,发现容器里的力量还在。
  于是他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人总是会倾向于自己希望看到的情况,并且为之找理由。
  郁骆就是这样,他守在装着力量的容器身边,恍恍惚惚地回忆自己刚才的举动,最后得到结论:他的力量不是消失了,而是被耗尽了。
  他刚才不是用了很多力量去对付那些让他恼火的网络暴民吗?他之前有源源不断的力量作为补给,所以根本没有节省的意识,一个不小心,就把他掌握的力量全部耗尽了。
  对,就是这样。
  一定是这样的!
  郁骆的大脑自动为他模糊了力量消失时的具体感受,郁骆回忆不上来,眼前又摆着一个装满了力量的容器,很快就把他自己说服了。
  他又从容器里吸收了一点力量出来,只不过这一次,容器里的力量消耗的十分快。
  第一次,郁骆吸收完容器里的力量之后,容器里的力量只减少了很少的一丝。
  而现在,郁骆吸收了同样的量,容器里的力量却一下子减少了将近五分之一。
  郁骆感到十分的害怕。
  他知道,他要完了。
  哪怕现在,他还有力量,可这力量又能支撑他多久?
  他很快就要完了。
  尽管他现在还站在阳光下,手里还抓着一线希望,不过他能清楚的感觉到,他的未来已经没有了。
  只凭借这么一点力量,他能用多久?
  郁骆的胆子本来就不大,他能干出这么荒唐,这么惊世骇俗的举动,基本上都要归功于艾斯特尔的力量影响,艾斯特尔的力量放大了郁骆内心的恶念,让他变得胆大起来。
  可现在,郁骆在急迫的情况下,多多少少也恢复了一点清醒。
  和在畸形的环境中长大的郁洺不一样,郁骆尽管是个私生子,却也是在现代社会中长成的人,他看了很多龙傲天的小说,不过他内心很清楚,如果他失去了力量,他的女人们绝对会反噬他。
  而他当初为了满足内心的糟糕欲望,找的情人都是出身高贵的。
  出身高贵,意味着家族有力量,背后有势力。
  也意味着受到良好的教育,有自己的骄傲,绝不能容忍被这样对待。
  曾经的郁骆沾沾自喜,觉得自己很厉害,既白得了那些千金小姐,又能趴在那些强有力的“妻族”身上吸血。
  那时他以为自己手握着逆天的力量,所以没有把心思放在“俗世”上,而是拼命练习掌控黑雾的方法和吸收黑雾的效率,还开发出了很多种利用黑雾的新办法。
  他把郁家的运转都交给了那个他那个曾经是女总裁的情人。
  她在黑雾的作用下,对他忠诚无比,不仅对郁家的一切尽心尽力,还把所有出风头的机会全都让给了郁骆,郁骆背下了她为他写下的发言稿,拿着她熬夜做出的方案,成为了“手段诡谲,智计高超”的商业大鳄。
  他的一切都依靠黑雾,现在黑雾即将消失,他的成就便如空中阁楼,瞬间分崩离析。
  而这还不是最糟糕的。
  最糟糕的是那个恶魔。
  郁骆非常清楚,他和他的“戒指老爷爷”把那个恶魔当成了十几年的力量提款机,而那个恶魔现在已经恢复自由,它是一定会报复的。
  阿塔利亚不是已经死了吗?
  不……或许还没有死。
  郁骆猜想,如果阿塔利亚死了,恶魔不可能不来找他。
  或许……他想到了一个更有可能的猜测:阿塔利亚其实并没有死,他被恶魔捉住了,正在遭受折磨。
  毕竟,他们抹掉了那个恶魔的记忆,把他当成牵线木偶一样折磨了那么久,恶魔是一定不会简简单单地放过他们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