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83)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过去的人由于信息匮乏,开智较晚,不过凯洛就不一样,他生长在消息爆炸的新时代,他花花肠子还是挺多的。
  阿塔利亚觉得凯洛被他唬住了,于是说道:
  “在他的枕被下藏着三颗水晶,每颗水晶里封印着他的一片灵魂,只要你触摸水晶球,你的灵魂就会被吸引到水晶球中,只要你用这个小小的水晶吊坠触碰到他的灵魂,他的灵魂就会自动进入到里面,他的灵魂会被净化,脱离恶魔的行列,进入到真正的信徒中。”
  凯洛点点头,仿佛不经意间问:“那我该怎么把他净化了的灵魂送回他的躯体中呢?”
  “这很简单。”这本来就是阿塔利亚要凯洛做的事,“只要你把承载着他的灵魂的水晶吊坠放在他的额头上,只要灵魂完整,那灵魂自然会进入到他的身躯中。”
  阿塔利亚觊觎艾斯特尔的力量很久了。无奈黑雾力量太强,又保护着艾斯特尔的灵魂,使他无从下手。
  一开始,为了得到艾斯特尔的力量,阿塔利亚用圣物把艾斯特尔的灵魂分割成了好几片,那时他靠着圣物,可以毫发无伤地接近艾斯特尔。只可惜艾斯特尔的力量太强了,将那圣物腐蚀了。
  为了达成目的,他找上了郁骆,用最后一点圣物的力量,带出了艾斯特尔的两片灵魂,只可惜一片灵魂已经丢失,不知所踪,还剩下的那一片,用于在游戏里“发电”,来提供力量给他和郁骆使用。
  艾斯特尔的力量太过强大,郁骆是无法直接接触的,因此,他需要阿塔利亚为他“过滤”一番,这也是为什么他的力量是“灰雾”,而真正的强大力量已经被阿塔利亚吸收了,留给郁骆的只是边角料而已。
  他们合作愉快。
  阿塔利亚想要成为神,他要权利,要永生,要很多很多,而游戏里那一片灵魂已经不够他用了。
  他还要更多。
  这时,刚巧凯洛撞上门来,这难道不是上天对他的眷顾吗?
  只要凯洛照着他的做法去做,用他给的吊坠收集艾斯特尔的灵魂,再把被吊坠“洗礼”过的灵魂放进艾斯特尔的躯壳里,那么,艾斯特尔就会变成一个对他唯命是从的仆从,用他的力量来供养阿塔利亚。
  “听清楚了吗?”阿塔利亚温声道:“需要我重复一遍吗?”
  凯洛听清楚了,但是他知道他现在最好表现的笨一点,越笨越好,“没……没有……”
  他嗫嚅地说:“我听不太懂……对不起……”
  阿塔利亚:……
  他既觉得不耐烦,又觉得凯洛这样的表现很称他的心意。
  阿塔利亚又重复了一遍。
  他没有怀疑凯洛是在装傻,因为凯洛第一周目时为了追求艾斯特尔,做的傻事那可太多了,简直数不胜数。
  更何况,他和凯洛又没有利益冲突,凯洛有什么理由在他面前装傻?
  只不过,他没想到的是,凯洛为了艾斯特尔做傻事,那是因为他喜欢艾斯特尔,你一个石头天使(凯洛还有点怕),人家凭什么为你做傻事。
  又不喜欢你。
  在凯洛总算表示自己听明白了之后,他又怯怯地问阿塔利亚:“您,您可以陪我一起去吗?”
  一副毫无出息的样子。
  “不能。”阿塔利亚一向高高在上,屈尊和凯洛这样的平民说话已经很不耐烦,凯洛还这么愚蠢的纠缠不放,他的耐心被磨得差不多了:“如果我可以去,就不会来劳烦你了,那间房间充斥着恶魔的邪恶气息,污秽无比,我不能去。”
  他这样说的时候,没注意到凯洛的眼睛眨了一眨。
  不过就算他注意到了他也不会放在心上:人都要眨眼睛的,毕竟。
  凯洛继续纠缠:“一定要我去吗?可不可以让郁骆去?”
  阿塔利亚不耐道:“他是一个心智脆弱的人,被污秽的气息污染之后,他就会失去自我的。”
  听上去神叨叨的,不过总结一下,基本上就是,他不能去,郁骆也不能去。
  “那您能在一旁看着我吗?我担心我有些地方做错了,需要您的指点。”
  “你是上帝眷顾的子民,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阿塔利亚对凯洛的“爱”嗤之以鼻了——如果真的爱艾斯特尔,怎么会这样犹犹豫豫,裹足不前?简直可笑。
  凯洛深吸了口气,做出一副鼓足勇气的样子,“那,那我能先从游戏里的那片灵魂开始吗?我认识游戏里的艾斯特尔,比……比较不害怕。”
  阿塔利亚看不起他,不过他对这先后顺序倒是没有什么要求,“可以,明天游戏舱就会送过来。”
  凯洛垂着眼睛,又开始东问西问,似乎极其没有安全感一样,“那,那如果我进了水晶球,我怎么碰到他的灵魂?会不会时间过去很久?我只请了两个星期的假。”他问了许多乱七八糟的问题,重要的问题夹在没用的问题间,不停地纠缠着阿塔利亚。
  阿塔利亚对他烦不胜烦,又碍于要利用他不得不摆出温柔的态度来敷衍,至于凯洛问的那些问题,他不觉得有什么必要隐瞒,反正凯洛很蠢,告诉他一些细节,让他早点完成任务也是好的。
  “水晶球是他记忆的轮回,等一个轮回结束之后,水晶球内部变成纯白的状态,你就可以动手了,至于时间,你在水晶球里可能会觉得时间很长,不过外面的时间只会过去一分钟,不用担心。”
  凯洛听完了,气愤地指责他:“你怎么可以用‘动手’这个词?你不觉得你很过分吗?!”
  阿塔利亚:……你烦不烦?!
  这个傻子!
  凯洛问得差不多了,就跟阿塔利亚告别,说他要回去看艾斯特尔。
  他深情款款地说:“我爱他,所以我想守在他身边。”
  阿塔利亚:……刚才那个想推卸责任的人不是你吗?现在怎么又爱起来了?
  他不懂,也不想懂,敷衍了一声,让凯洛走了。
  凯洛拿着手电筒转身就走,不知道是不是没有看路,一不小心跌了一跤。
  他呆坐在地上,回头用手电筒照着那发光的天使雕像,质问道:“你不说说我主会保佑我吗?为什么我还摔跤了?!祂是不是故意的?!一点都不守职业道德!怎么可以让我摔倒呢!你是不是在骗我?祂根本不爱我!”
  小傻子的话掷地有声:“祂要是爱我,怎么可能舍得让我摔倒?!艾斯特尔就从来舍不得让我摔跤!”
  他委屈的不行,坐在地上不肯起来。
  阿塔利亚:……
  要不是他还有用,我真想现在就杀了他!
  不过形式比人强,谁让艾斯特尔就看上了这么个傻子呢?
  阿塔利亚不得不百般安慰,告诉他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磨砺啦,说这是用小灾祸避免之后的大灾祸啦,等等等等,凯洛才表示自己被哄好了,又愿意相信上帝了。
  凯洛见好就收,稍微作了一下就走了。
  他一边走一边揣测,觉得自己的形象应该稳了。
  ——傻子能有什么坏心眼呢?如果他在完成任务的时候稍微出了点差错,那也只是因为他比较傻而已啦。
  他回到了艾斯特尔的房间里,掀开艾斯特尔身上的被子,果然看见了被子下掩藏的三颗水晶球。
  天使给他的那个吊坠早就被他放在装压缩饼干的小铁盒子里,塞到了书包的最里层,决不可能碰到艾斯特尔。
  想也知道那吊坠肯定有问题,他才不会用呢。
  那天使说明天就有人送游戏舱过来了,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他最好在今天晚上把艾斯特尔的灵魂碎片从水晶球里救出来。
  那个天使说,在水晶球里度过艾斯特尔的所有记忆,现实中也只不过过去了一分钟。
  也许他说的是真的,也许他是在骗人,但是凯洛完全可以先试试。
  如果那个天使在骗人,那么他就可以说,他不小心碰到了,又不是故意的。
  打定主意之后,他紧张地亲了亲自己手上的戒指,“你一定有用的,对吧?”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