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150)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与其到时候被当场拆穿,引起更糟的后果,还不如趁现在坦白。
  而且,他已经在这个陌生的时代待了快两天时间,却还是没有回去的迹象。
  他不知道自己要在这里待多久,或许明天他就可以回去,也或许是更久。
  如果他把自己身上发生的情况告诉艾斯特尔,艾斯特尔会不会因为对他的遭遇感兴趣而帮助他?
  凯洛拿不准艾斯特尔会不会这样做,但总归有些希望,比在这里毫无目的的等待要强。
  凯洛给自己鼓了鼓劲,在心里打好了腹稿,准备坦白了。
  不幸的是,他挑选的时机真的很糟糕。
  如果他是在白天坦白,那么他说不定能得到一大段柔声细语的安慰,以及艾斯特尔给的,一定会试着帮助他的承诺。
  但是现在,他挑选的时间是在晚餐之后。
  艾斯特尔定的晚餐是下午五点开始,大概在五点四十分左右可以结束,但是今天拖得稍微晚了一些,两人放下刀叉的时候,时间已经逼近五点五十分左右了。
  他想要送凯洛回卧室,好再培养一段时间的感情。
  然而凯洛没有配合,他正给自己打气,要坦白了。
  应凯洛的要求,艾斯特尔也在凯洛的面前坐下了。
  他的心里稍微有些矛盾,既想立刻送凯洛回卧室,又想让凯洛看清楚自己的另一面。
  艾斯特尔在心里权衡了一下,最后还是愉快地开始等待了。
  凯洛有条有理地说出了自己的经历,他还非常得体的表示了对自己的欺骗行为的抱歉。
  全程他的目光都没有和艾斯特尔的接触。
  哪怕他很清楚,和艾斯特尔目光相接既能让自己的说辞显得真实,又能及时的通过观察艾斯特尔的表情变化来估计他的心情,可是他还是害怕,所以目光始终盯着桌面。
  等到他说完了,他终于要抬起头看一看艾斯特尔了。
  然后,凯洛怔住了。
  他的大脑一片空白,什么也思考不了了。
  “怎么了?怎么不说了?”
  艾斯特尔站起来,缓步踱到凯洛的身边,弯下腰在凯洛的耳边轻声低笑:“我正等着听更多呢?”
  他现在的样子和之前的大相径庭,明明脸还是那张脸,衣服也没有任何变化,但是,他全身上下都露出了一种邪恶的气质,仿佛被一只极度可怕的恶魔附身了。
  光是看着他,凯洛就被吓到了,更别提和他说话了。
  “我不明白。”艾斯特尔湿润的吐息轻轻喷在凯洛的耳边,仿佛调笑一般地呢喃道:“我那个礼貌的凯洛到哪儿去了呢?才过去仅仅不到五分钟呀。”
  他两只手搭在凯洛的肩上,亲昵地用侧脸贴着凯洛的耳垂,“怎么了?不和我说点什么吗?”
  他这样真的太吓人了,凯洛尽量控制住自己,让自己不要哆嗦,他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又道了歉。
  “你骗了我,凯洛。”
  艾斯特尔的语气喜怒难辨,“我本以为遇上了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如此尽心尽力,没想到得到的只是一场欺骗。”
  没等凯洛再一次道歉,他就微笑地补充好了他自己的话:“犯了错,就要接受惩罚,你说是不是,凯洛?”
  “不过我不是不讲道理的人,凯洛,我给你两个选择。”
  他弯下腰来和凯洛目光相对,“第一个选择,现在就从我的塔楼里离开。”
  他慢悠悠地换了一口气,“第二,你可以留下来,但是,你要以我家属的方式留下来。”
  “我的塔楼从来不留宿陌生人,只会留宿朋友和亲人。凯洛,虽然很遗憾,但我得说,你骗了我,所以我们恐怕不能做朋友了。但是,如果你答应成为我的伴侣,那你的欺骗就无所谓了,我会很愉快的包容下来。”
  艾斯特尔一边欣赏凯洛的表情,一边愉悦的说着。
  他等待这一刻,已经等待了太久太久。
  他曾以为凯洛话中的暗示是在告诉他,他会是他的王子。
  所以,在凯洛不告而别之后,他给自己修建了一座很高很高的高塔,高到谁都能看见他。
  当他还是一个对凯洛的到来抱有幻想的少年时,他还真的效仿了故事里的长发公主,留了很长很长的金发。
  只可惜,他等的王子一直都不肯来。
  所以,他只好亲自去抓了。
  原本,他是无法隔着时间的长河把他的王子带到这里来的,尽管他的力量已经很强大,但就算是他,隔着时间去漫无目的的寻找一个人,也是一件非常难做到的事。
  直到他得到了那个孩子给他的那瓶牛奶。
  小时候的凯洛和成年时的凯洛差别实在太大,五官也没有长开,那时他只以为小凯洛是一个和他的王子有些关系的人。
  而那瓶牛奶正好是一个锚点,能让他准确的定位凯洛在时空中的位置。
  所以他收下了那瓶牛奶,许诺了一个愿望。
  没想到,他收下的其实是他年幼的王子的礼物。
  就是不知道,凯洛会不会想起这个愿望了。
  “……那么,你的选择是什么呢?”
  凯洛刚想说话,艾斯特尔就竖起食指,轻轻点住他的唇,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别急着做决定,我亲爱的,在做决定前,先提前看看情况吧。”
  艾斯特尔把凯洛领到楼下,打开厚重的塔门,瞬间,一股寒凉的北风从外面吹进来,还夹杂着彻骨冰凉的雨水。
  凯洛的穿着很单薄,只是站在门口,就被冻得往后退了一步。
  “好了,现在你也看到了外面的情况。”
  艾斯特尔把门关上,继续加砝码:“我也不是那么不通情达理的人,虽然我喜欢你,但是我不会强迫你做任何事。”
  他弯起唇:“虽然,晚上你要和我一起睡,但是,在你不同意的情况下,我决不会强迫你。如果你答应了,那么,帮助你寻找回家的方法,就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了。”
  “所以,我亲爱的凯洛,你的选择呢?”
  作者有话要说:  艾斯特尔的两面:好的不怎么好,坏的相当的坏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0219236 34瓶;准备拿刀砍死四六级 2瓶;叶家黎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8章 “你承诺过的……”
  凯洛没有第一时间给出他的回答。
  他并不傻,他知道,虽然艾斯特尔似乎给了他两个选择,但是实际上,他只能选一个。
  如果他执意拒绝艾斯特尔的“好意”,谁敢确定艾斯特尔会不会因为被拒绝而恼羞成怒?
  现在外面的天气已经很糟,外面的环境也是凯洛所完全不熟悉的。
  假如他就这样贸然的离开,等着他的还不一定会是什么呢。
  答应也没什么坏处,凯洛安慰自己:艾斯特尔不是说他不会强迫他么?
  就算艾斯特尔说话不算话,那他也没有什么损失,他不是女孩,艾斯特尔又比他好看,如果真的发生了那种事,吃亏的应该是艾斯特尔才对。
  这样自我安慰了一番,凯洛的心情平和了许多,“我留下来。”
  他回答道。
  艾斯特尔弯起嘴唇,看上去对凯洛的识相很满意。
  此前凯洛从没有任何和人亲密交往的经验,他因为自身的特殊而显得古怪而孤僻,尽管试图和他建立起一段亲密关系的人并不少,但凯洛从来没有回应过任何一个人。
  这倒不是因为冷漠,而是害怕失望。
  他知道,那些说不介意他“偶尔幻想”的人其实都会介意的。
  就连他的父母也介意这一件事,何况是那些和他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呢?
  当然,他心里很明白,这不是他们的错,他们一点错都没有。
  人是社会性动物,融入社会是人类寻求安全感的方式之一,他们介意凯洛的怪异,其实也隐隐含了一些希望凯洛好的意味。
  之前有人对凯洛说,说他不介意凯洛的“古怪”,他愿意帮凯洛变得正常起来。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