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93)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他给艾斯特尔戴上了十字架吊坠,又为他颁发了毕业证书。
  艾斯特尔站在台上,身姿笔直,脸上露着礼貌性的微笑。
  他很平静。
  ——愿你的未来一片光明。
  噢,他当然会的。
  艾斯特尔注视着凯洛,心里充斥着恬淡的宁静。
  他现在很幸福,而他以后会更幸福,他的未来的确是一片光明。
  他也不允许黑暗笼罩在他的前方。
  布达维尔公学虽说是“流放”贵族子弟的地方,但是它的地位也不会很低,财力雄厚,又得到教会的支持,因此这一场毕业典礼办的很是隆重。
  一直折腾到临近傍晚才结束。
  艾斯特尔离开了鲜花簇拥的高台,独自一人向校门走去。
  不过没人知道,他的身边还跟着一个“幽灵”。
  “以后我们会越来越好的。”他低声对凯洛说。
  凯洛飘在他的身边,心不在焉地点了点头。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时间似乎真的过得很快。
  那句“时光飞逝”在他看来不仅仅是一个比喻。
  很恍惚的,艾斯特尔就毕业了。
  他转头看向走在他身边的艾斯特尔,他已经完全改头换面,褪去了昔日青涩的少年模样,和凯洛记忆里那个成熟优雅的绅士越来越靠近了。
  “怎么这样看着我?”
  艾斯特尔注意到凯洛的目光,含笑询问:“我可以把凯洛的目光当成对我容貌的赞赏吗?”
  ——这句话似曾相识,艾斯特尔之前在游戏里也对凯洛这么说过。
  凯洛有点怀念。
  他真的很希望没有这么多破事,就和艾斯特尔好好的谈一个恋爱,像其它人那样,烦恼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为一些无所谓的事情拌拌嘴。
  不过艾斯特尔应该不会和他拌嘴,不管发生了什么事,他总是会让着凯洛,包容凯洛。
  凯洛已经渐渐的习惯了他的偏爱。
  艾斯特尔一直在注意凯洛。
  所以他知道,凯洛又开始透过他看着某个人了。
  是的,透过他,看着,某个人。
  就算艾斯特尔一开始没有发觉,在之后的时光里,他也不可能没有一点察觉,和凯洛越亲近,他就越明白。
  凯洛当初说他对他好,是因为他很像他的弟弟,可一段时间之后,艾斯特尔就发现了这其实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谎言。
  他不像凯洛的弟弟,他应该像凯洛的情人。
  艾斯特尔现在已经无法描述自己当初发现这一点的时候心里有多么嫉妒,嫉妒的毒焰差一点就彻底吞噬了他。
  好在后来他渐渐发觉,凯洛的“情人”也许就是他自己。
  没错,是他自己。
  如果艾斯特尔没有猜错的话,凯洛应该是在未来的某个时间和他相遇,然后相爱,再因为某些意外到达这个时代,和他相遇。
  他试探的细节就不必多说了,铁证就在眼前——凯洛拇指上的那枚扳指。
  他很仔细的观察过,所以他可以非常确定的断言:那就是斯洛格莫家族的戒指。
  现在这枚戒指还在他父亲的手上戴着,因此,他才会大胆猜测凯洛是来自未来。
  艾斯特尔嫉妒未来的自己。
  不过现在,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收敛了神色,继续做出一副一无所知的样子,和凯洛聊天。
  他对未来有着无限的展望,无限的期待。
  然而,就在他踏出校园的那一刹那,他所有的期待都破碎成了粉末。
  在艾斯特尔踏出校门的那一刻,他突然冷汗涔涔地跪倒在地上,凯洛没有预料到这突发的变故,但是他毫不迟疑地低头去扶艾斯特尔。
  不过,紧接着,四周原本生动的环境突然产生了变化。
  无边无际的纯白开始包裹起这个世界,仅仅只过去还不到一秒,周围的一切景物就都消失了。
  在一片纯白中,只剩下他和艾斯特尔。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良久,艾斯特尔站了起来。
  “凯洛。”艾斯特尔的面容显得很平静,如果忽视他那双泛着红血丝的眼眸来看的话,他真的很冷静。
  “你从哪里来?”
  他简单的问。
  凯洛的内心鼓噪着,他知道,他坦白的时候到了。
  他为了这个时刻,已经准备了很久,每一句话都在心里揣摩了无数遍。
  然后,他直视着艾斯特尔的眼睛,将一切和盘托出。
  艾斯特尔平静的听着,没有发出半点疑问。
  他的脸色惨白的像只鬼,无数次轮回的记忆在他的脑海中翻滚,如果不是凯洛还站在他的面前,他几乎要发疯了。
  他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轮回了。
  艾斯特尔不断地重复着这一段记忆,每一次,当他离开这所学校的那一瞬间,周围的一切都会像现在这样变成纯白色,他会在这个白色的空间里待上几个小时,随后丧失一切记忆,重新回到他被送进这所学校的那一瞬间。
  一次又一次,反反复复无尽的循环,每当他到这个纯白色的空间之后,他的记忆就会全部复苏。无穷无尽的循环几乎让他陷入疯狂。
  绝望,那是铺天盖地的绝望。
  然而这一次,他的境遇却有所不同。
  “我明白了。”
  听完凯洛的叙述后,他不仅没有质疑,还笑了笑。
  “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他往前一步,高大的身形笼罩住了凯洛,他才刚过十八周岁的生日,看上去却比凯洛还要成熟,“在做我应该做的事之前,我可以吻你一下吗?”
  他的眼神充满了侵略性,这是凯洛几乎不曾在艾斯特尔身上看到过的。
  其实凯洛也很想艾斯特尔,现在艾斯特尔又已经成年,所以他用行动代替了语言,搂住艾斯特尔亲了上去。
  他们两人吻在了一起。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旁人 10瓶;月下鹤 6瓶;
  亲亲你们,mua~


第56章 你要不要和我结婚?
  这个吻结束的很快,凯洛只觉得眼前一花,身前的场景就变化了。
  他的艾斯特尔不见了,他自己也从那一片纯白的空间里出来了。
  他的眼前一片漆黑,手掌触摸到的是冰凉柔软的布料。
  凯洛后知后觉的回过神来,明白自己已经回到了现实世界里。
  他唤醒了他的夜光手表,发现现在才晚上九点多。
  那个“天使”没有骗他。
  尽管凯洛在艾斯特尔的记忆里待了那么长的时间,现实世界也仅仅只过去了一小会而已。
  凯洛站起来,走到窗边看了看外面的夜色。
  这里没有城市里那永不停歇的霓虹灯,窗外一片漆黑,星星也都出来了。
  满天繁星,非常美丽。
  凯洛独自一人看着这美景,心里没有惬意和欣赏,只有索然无味。
  之前在游戏里的时候,他曾经和艾斯特尔爬到屋顶上看星空,那时候的星空多美啊。
  他安静地待了一会,又低头看了看表。
  凯洛走回了艾斯特尔安睡的床,他把床幔挑开了一点,这样他就能借着月光看清艾斯特尔的面容。艾斯特尔静静的躺在那里,两只手端庄地交叠在小腹上,姿态很优美。
  凯洛看着他,心里想起了童话故事里的睡美人。
  他于是低下头去亲亲艾斯特尔的眼皮,吻吻他的嘴唇。
  可是艾斯特尔却没有像睡美人一样被王子吻醒,他依然安安静静地睡在那里。
  “是时候起床了。”
  他摇了摇艾斯特尔。
  艾斯特尔没有动。
  凯洛掀起被子的一角,一个水晶球已经碎了,它碎成了粉末,莹莹的粉散落在床单上。
  他很耐心的把这堆粉末捧进一个小盒子里,然后盖上盖子,装进书包里。
  他亲了亲自己手上的戒指,伸手去碰第二个水晶球。
  不过这一次和第一次不一样,凯洛没有直接进入艾斯特尔的记忆。
  他像个旁观者一样,把艾斯特尔的记忆像看电影一样的看了一遍。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