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73)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他的决心也被冷风吹得更加坚硬了。
  艾斯特尔关上车窗,因为他注意到凯洛打了个哆嗦。
  过了不久,天空飘起了雪。
  这是游戏里的第一场雪。
  凯洛扭开了车载广播的按钮,然而响起的只有轻微的“滋滋”声。
  没有音乐。
  艾斯特尔时刻注意着凯洛的动向,他不愿意凯洛失望,便代替广播,轻轻哼唱起了一首法国歌谣。
  这是一首歌词相当露骨的求爱歌,凯洛听不懂,他便放心的唱。
  他有一把好嗓子,如果多加训练,一定会是一个出色的男低音,不过现在这业余的水平也已经很足够了。
  凯洛挑挑眉看他,没有说话,他靠在椅背上静静听着,一曲终了之后,他对艾斯特尔笑,“你太好了,我爱你。”
  艾斯特尔不是第一次听见凯洛说爱了,但他的心却像第一听见的时候那样,因为欣喜和欢悦跳动个不停,但他面上还是很镇定,十分沉稳。
  谈过许多次恋爱的人会知道,“爱”这个字眼说多了就会变得廉价,然而不管是凯洛还是艾斯特尔,他们都是初次接触恋爱,尤其是凯洛,他太年轻,不懂这些,便很热烈的说“爱”,而且是一次又一次。
  艾斯特尔也不是流连花丛的花花公子,所以听到恋人对他说“爱”,他便很满足。
  午餐是在那家废弃的大书店解决的,是艾斯特尔准备的简餐。
  吃完午餐之后,艾斯特尔顺手从桌上拿起一本原本就放在那里的书看。他略略地翻了几页,从书里拿出一个书签,唇边弯了弯。
  凯洛看到艾斯特尔笑了,便很感兴趣,问艾斯特尔为什么笑。
  “因为一些趣事。”他走过来坐在凯洛身边,“你看,这里在教人怎样制作隐形墨水。这让我想起了我很久以前的事,那时候我因为好玩,也常常用隐形墨水去写一些东西。”
  然后他们的话题就绕开了,围绕着双方的童年展开。
  ·
  根据凯洛定好的路线,艾斯特尔在空无一人的教堂区停了车。
  这里的牧师和神职人员们都成了不可见人的怪物,艾斯特尔已经命令它们全部离开这个区域,现在这里只剩下一个空壳。
  这给凯洛省了事,他不用像第一周目那样清理小怪,打大boss,就轻松地走到了放着请柬的地方。
  华贵的桌上不仅放着一张装饰讲究的请柬,还有一封信。
  第一周目的时候桌上可没有信,难道这是第二周目才会出现的东西吗?
  凯洛拿起信封,信封是雪白的,没有任何字迹,只用红色的蜡简单地封了口。
  他本来只是想进来拿个道具请柬就走的,于是便让艾斯特尔在外面等他。
  然而现在,这里却多了一个信封。
  他沿着封口红蜡的边缘把信封拆开,将里面的信倒出来,展开看。
  信纸展开,抬头第一行字就是“亲爱的凯洛”。
  凯洛怔住了,这是艾斯特尔给他写的信……可是,怎么会放在这里?
  他抿了抿唇,心中多少有些雀跃,继续往下看:
  -我亲爱的凯洛,看见这封信,你也许会很惊讶吧?
  -我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所以我希望你原谅我的开门见山。我之所以写这封信,是为了告诉你,我犯下了一个错误。
  -是的,我犯了一个错误。
  -我恳求你放弃我先前告诉过你的那个计划,因为我无端地给了你希望。我不是故意要欺骗你,我只是到现在才知道,也许我即使挣脱了,也无法和你拥有未来。
  -我的灵魂被割裂成了五份……或者更多,而游戏里的我只不过是五分之一的灵魂碎片,我挣脱了,他们尽可以从其他的灵魂碎片那里再截取一份出来,放到游戏里充作傀儡。而我,如果我能幸运地挣脱出来,那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地方可以安身。
  -灵魂需要载体的依托,但我感觉不到我的身体,所以我最大的可能性是和我的其他灵魂碎片融合,再一次成为被人掌控的傀儡。
  -到时候,说不定你就不能在游戏里看见我了。
  -我就无法陪着你了。
  -凯洛,我亲爱的,我不是不愿意相信你,我信任你的勇气,但这太难了。
  -你要怎么去和那些控制我的人打交道呢?即使他们只是窃取了我的力量,但这么多年发展下来,他们的力量也一定十分可观了。
  -你会受到伤害的。
  -我不是故意要你丧气,我本意不是这样,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安全,快乐的过你的生活。
  -所谓的自由,所谓的幸福,所谓的未来,和你的安全相比,其实都不算什么的。
  -放弃吧,我的凯洛,我恳求你放弃。
  -你可以每天来游戏里看我,而我永远都会在游戏里等着你,我会爱你,我们仍然可以像从前那样相处。
  -我会永远在游戏里等着你。
  -至于我的意志?只要你高兴,你过得愉快,我也会愉快的。我的心随着你的心一起跳动,因为我已经把我的心给了你,你还记得我送你的戒指么?那扳指便是我的心。只要你偶尔吻一吻它,我即使忘记了所有事情,也仍然会高兴的。
  -不要觉得愧疚,照我说的做吧。
  -我爱你,吻你千遍。
  ——艾斯特尔·斯洛格莫
  “我一定是在他面前哭得太多了,所以他以为我是个小宝宝。”
  凯洛眨掉涌上眼眶的泪水,喃喃自语道。
  艾斯特尔的意思已经很清楚了,事情和他们原先设想的光明大道不同,艾斯特尔的灵魂离开了这个游戏世界,依然不能解决问题,因为他的灵魂实际上是被分成了五份,甚至更多。
  他的灵魂需要载体,需要一个栖身之所,而他感应不到他的身体。
  所以摆脱的第一步,就是去找到艾斯特尔的身体。
  但他身体一定被郁家牢牢的控制在某个守卫森严的地方,如果凯洛执拗地要去找,肯定会遇到危险。
  所以艾斯特尔含糊其词,一语带过,就是为了不让凯洛去冒险。
  他希望凯洛好好的,为了这一点,他甚至心甘情愿地待在游戏里,也不提出要让凯洛去找他的身体。
  凯洛深吸一口气,又重重的吐出来。
  “我不怕危险。”他自言自语道:“我已经不是从前那个我了,我不怕这个。”
  “你就等着我吧。”他把信叠好放进口袋里,吻了吻大拇指上的戒指,“你尽可以继续当一个睡美人,等着我来吻醒你。”
  “反正你现在也管不了我,你听话听的不得了。”
  他眨了眨眼睛,门外响起一阵敲门声。
  他本来只想进来拿了请柬就走,所以让艾斯特尔在外面等等他,但是他看到了信,在里面呆的时间有点过于长了,艾斯特尔感到担心,便敲了敲门。
  凯洛把东西整理好,开门走了出去。
  艾斯特尔果然就站在门边等他。
  凯洛抬眼瞅着他,突然环住他的脖子,迫使他低头,随后吻住了他。
  他第一次这么大胆的亲吻艾斯特尔。
  这个吻没有持续很长时间,因为他太急了,把自己的下嘴唇磕破了。
  艾斯特尔一尝到血腥味,就立刻终止了这个吻。
  当凯洛被他拉到一旁的椅子上清理伤口的时候,他觉得自己颇为失败。
  ——为什么会磕破嘴唇?还流血了?
  这是重大失误,根本就不应该发生的!
  “别说话。”艾斯特尔一看到凯洛的表情,便知道他一定有什么高见要发表了,平时他是很乐意倾听的,不过现在,“你嘴唇磕破了,就别说话了,嗯?”
  凯洛对他做了几个手势。
  “对不起。”
  艾斯特尔忍俊不禁地笑了,“我不懂手语。”
  凯洛:……
  他拿来桌上的纸笔,写道:不去市中心了,发生意外,我被重伤,要立刻回家养伤!哪里也不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不是那么难过了。
  看着眼前艾斯特尔的微笑,他那生动的表情,让凯洛心中的压抑渐渐变轻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