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143)

作者:枝景 时间:2021-10-3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幻想空间 全息

  他的思绪没在这上面停留多久,艾斯特尔一开口,凯洛的注意力立刻就转移了。
  艾斯特尔的谈吐优雅风趣,凯洛第一次发觉,和人说话也是一种享受。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凯洛脱离班级大部队,跟着艾斯特尔把这座古城转了个遍。
  可惜他只能在这里呆上一星期,好在艾斯特尔和他交换了联系方式,不至于就此断了联系。
  凯洛离开这里的时候,艾斯特尔十分贴心的送他到车站,温柔的嘱咐道:“等到家之后记得给我报个平安。”
  凯洛晕乎乎地:“好。”
  他们两个人旁若无人的在车站前互动,一个依依不舍,一个温柔体贴。
  被忽略了个彻底的同学们:“……”
  总而言之,凯洛这一次毕业旅行的收获不小。
  凯洛回家之后,第一时间给艾斯特尔报了平安。
  他发的文字消息,下一秒,对面发来了一个视频申请。
  凯洛同意了。
  这之后,他和艾斯特尔每天都保持联系,凯洛很积极,艾斯特尔的回复也很迅速,在暑假剩下的时间里,凯洛最经常做的事就是一边笑一边给艾斯特尔回消息。
  他频频做梦,这回他梦境里的金发甜心有了脸,是艾斯特尔的样子。
  除此之外,那些令人感到不快的梦也总是造访,凯洛每次醒过来都会感到心口发闷。
  有一次,他把自己的苦恼告诉艾斯特尔,艾斯特尔回他:“也许那就是你亲身经历过的事呢。”
  凯洛想了想,心有戚戚:“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不是太惨了?”
  艾斯特尔没有说话。
  凯洛并没有在这上面多纠结,很快就转移了话题。
  他的动作并不隐晦,所以很快,全家都知道他恋爱了。
  “不是恋爱。”凯洛在饭桌上辩解道:“我还没追到。”
  妈妈往嘴里丢了一块肉,迷之自信:“迟早的事。”
  时间过得飞快,暑假很快就结束了。凯洛要收拾东西去H大报道了。
  H大离家很远,不过他没有让父母送他,独自一人上了车。
  然而,在他抵达校门的时候,他却意外的看见了一个人:
  “艾斯特尔?”艾斯特尔的身材高挑,样貌俊美,凯洛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他。
  他很热情的打招呼:“好巧啊。”
  “不巧。”艾斯特尔向他走过来,动作极其自然的接过了凯洛手里的行李箱,“我是特意来接你的。”
  凯洛脸红了,他没问艾斯特尔为什么要来接他,心里已经开始有想法了:他是不是也喜欢我?
  艾斯特尔陪着他登记学籍,找宿舍,一路上耐心陪伴。
  凯洛第一次来H大,对学校的环境不太了解,他看艾斯特尔熟门熟路的样子,有些好奇:“艾斯特尔,你好像对这里很了解?”
  “当然了。”艾斯特尔推开凯洛那间宿舍的门,“我忘记说了,其实我也是这个学校毕业的,算是凯洛的学长呢。”
  凯洛迈出了试探的jiojio:“那……那我们还真有缘分……”
  艾斯特尔笑了起来:“是啊,我们很有缘分。”
  凯洛提前一天来到学校,此时宿舍里还没有人,他选了一个喜欢的铺位,开始收拾。
  艾斯特尔帮他一起收拾。
  别看他西装革履,好像十指不沾阳春水阳春水的大少爷,但他干起活来比凯洛还麻利,到后来,凯洛就只有给他递东西的份了。
  收拾完宿舍之后,艾斯特尔发出邀请:“凯洛,愿意和学长一起到外面走走吗?”
  报道一共三天,今天是第一天,学校的人还不算多,艾斯特尔又挑了一个幽静的小径,所以路上只有他和凯洛两个人。
  凯洛和艾斯特尔走了一会,开始有些紧张起来。
  这里气氛太好,艾斯特尔的侧脸又太温柔,他犹豫了好一会,终于下定决心:“艾斯特尔。”
  “嗯?”
  艾斯特尔偏过头看他,眼眸里也含着笑意:“怎么了?”
  凯洛鼓足勇气:“我喜欢你。”
  艾斯特尔停住脚步,往凯洛靠近了一步:“真的吗?”
  凯洛忐忑的点点头。
  “我也爱你,凯洛。”
  艾斯特尔低声回答。
  凯洛告白成功,喜不自胜,试探性地牵起了艾斯特尔的手。
  艾斯特尔回握他,修长的五指扣住了他的手。
  他们又静静地走了一会,艾斯特尔开口说:“凯洛,你还记得你对我说过的你那些梦吗?”
  “记得。”
  凯洛的心中莫名升出些许预感,就像有什么事要发生了的那种预感,风吹过,青草和鲜花的气息,这是夏天,地上闪烁着浅金色的光斑。
  “我记得我曾经和你说过,也许那就是你经历过的事。”
  过了一会,艾斯特尔才说。
  按理来说,凯洛应该对他的话感到疑惑,可是他没有,他屏气凝神地听着,像一个不愿意错过童话故事结尾的孩子一样,大气也不敢出。
  艾斯特尔又问道:“凯洛,我在此征询你的意见。”
  “如果你有一段很痛苦的回忆,你愿意想起来吗?”他们经过了一株开满花的树,迷人的香气弥漫在凯洛周身,艾斯特尔的声音又在他耳边响起:“你现在有了一段毫无阴霾的记忆,回忆起过去或许会让你感到不好受,你愿意回想起来吗?”
  凯洛仔细地思考了一下,为了自己,也为了艾斯特尔。
  艾斯特尔的口气平稳,但凯洛能听出他声音里的一丝期盼,艾斯特尔是希望他点头同意的。
  而他自己,也略略对过去有些好奇。
  那些在夜晚频频造访他的糟糕梦境早已让凯洛产生疑心,人很少会做同一种梦,且梦还是连续性的,假若这是他曾经经历过的,那就情有可原了,他的潜意识里还有些印象,所以会做梦。
  艾斯特尔说“或许会感到不好受”,这就说明那段记忆不算美好。
  “我有做过错事吗?”他问艾斯特尔。
  艾斯特尔毫不犹豫地回答:“没有。”
  他的回答让凯洛放了心:“那我愿意。”
  只要他没有做错事,那么就没有什么关系。
  听到凯洛的回答,艾斯特尔摘下绿宝石戒指给凯洛戴上,凯洛顺势握了握拳,戒指有些松。
  一开始是没有什么感觉的,突然间,一股如潮水一般柔和的记忆片段就缓缓涌上来,凯洛并不觉得难受,也没有感到陌生,仿佛那些消逝过的记忆是被他不慎忘记又记起来的熟悉过往。
  少年时期的无助,遇见艾斯特尔之后的甜蜜,去“拯救”艾斯特尔时的勇敢,以及最后得知真相的崩溃,一幕一幕,如走马灯在他眼前闪过。
  他沉默了很久,那些记忆轻柔的和他现有的记忆融合在一起,像两滴水汇聚成一滴一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这就是的的‘还给我’?”
  凯洛想起了当初艾斯特尔对他说的“我会把一切都还给你”,再联系他这一次顺利的成长,轻声问道:“艾斯特尔,你付出了什么代价?”
  艾斯特尔没想到凯洛会问他这个问题,有些意外,“没什么。”
  他用目光描绘凯洛的面部轮廓,明明容貌没变,神情和气质的略微变化就让凯洛像是变了一个人。
  他记忆中的那个凯洛回来了。
  那段过往太烦乱,即便凯洛重新在一个健康的环境里长大,在重新想起来之后,也难免受了影响,不再像一开始那样活泼且无忧无虑了。
  在艾斯特尔看凯洛的同时,凯洛也在观察着艾斯特尔。
  艾斯特尔几乎没有任何变化,还是他记忆中熟悉的那个优雅的绅士,温柔体贴,处处为他考虑。
  艾斯特尔说是没什么,但凯洛记得自己曾经看过的那些巫术书籍,“你等了几百年,是不是?”
  凯洛既然已经点出,艾斯特尔也不再隐瞒,但他还是尽力描绘的轻松一些:“是,但我并没有虚度光阴,凯洛,你会发现,我学会了很多新东西。”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