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私人岛屿(101)

作者:猛猪出闸 时间:2022-10-21 08:12 标签:娱乐圈 强强 破镜重圆 甜宠

  那是黔东南的方言。
  那是我的歌迷,我的爱人。
  管声搁在腿上的拳头蓦地攥紧,空前的怒意窜上心头,可也只能靠深呼吸强压下去。他不能冲动,不能影响好友谈生意。
  “其实,我也很关心这些辛苦的打工人。”赵总怪笑着说,“不过没办法,他们就是这个社会的燃料。不燃烧他们,怎么照亮你我。”
  “我还有事,先走了,你们慢慢聊。”
  管声起身,笑了笑就要告退,却被赵总叫住:“偶像,等一下。”那张大方脸像个路标似的慢慢升高,又慢慢靠近,笑着问:“上个月,你的演唱会,为什么把我公司的广告给切了?就那么一会儿,广告费可不便宜。”
  哦,指的应该是那个旅行APP。
  “因为它把我的歌切断了,”管声注视着对方,俊逸的眉眼间一片阴翳,“很抱歉,是我考虑不周。你可以去追回广告费,或者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当时我没追究,毕竟我是你的粉丝嘛。”赵总缓缓挤出一个笑,大方脸变成五边形,挡住他的去路,“这样吧,你给我唱几首歌,这事就算了。”
  “我嗓子不舒服。”他绕过对方,刚要出门,却被拽了回来。
  他使劲挥了下胳膊,甩开对方的手。白佑立即起身,隔在他和赵总之间,笑着打圆场。
  后者不依不饶:“唱一首,别不识抬举。”
  “不唱,我没你这么低素质的粉丝。”管声淡淡地回敬。
  “你tm再说一遍?!”
  “你应该下车,走到那个外卖小哥身边,跟他道歉。”他越过好友的肩膀,目光死死钉在对方写满诧异的脸上,听见好友在耳边嘀咕“声儿,你先走吧,我来处理”。
  “哈,偶像,你是打算为一个陌生人打抱不平?”赵总轻蔑地撇着嘴角,“已经过去好几年了,你又能怎么着?”
  管声毫不犹豫,抄起茶几上的饮料泼了过去,在对方惊怒交加的目光中平静地说:“就这么着。”
  明黄色的液体,沿着大方脸流淌,看着像鬼畜版海绵宝宝。赵总抹了把脸大骂一句,揪住他的衣领,说天亮之前要在他脸上划个井。
  “少tm吓唬我!”他冷着脸与对方推搡,“老子杀过一条两米多长的大蜥蜴,从眼珠子捅进去的!”
  “怎么着,你还敢在我身上试试?”
  他轻声嗤笑:“试不了,我找不到你眼睛在哪儿。”
  闻言,在旁拉架的白佑抿着嘴,忍不住低头笑了。他说了些场面话,将二人拉开。
  “白佑,今天我给你个面子,不然这小子得爬回家。”赵总洗过脸,举着服务生送进来的毛巾,像擦桌子似的擦那张大方脸,“说吧,这事怎么解决,不能就这么算了。”
  白佑在中间竭力调停许久,管声看在好友的面子上,和经纪人雨哥商量过后,答应去赵总投资的惊悚片里免费客串5秒。
  电影早已开机,不过可以临时改剧本。剧组最近正好在J城拍摄,管声想尽早解决这桩纠纷,沉着脸道:“我后天去,让剧组协调好时间。这是咱俩的事儿,跟白总无关,你们该谈生意继续谈。”
  随后,他低声跟白佑道歉,后者笑着说不碍事。
  “是不是害怕了?哥吓唬你的。”大方脸消了气,笑呵呵地凑过来,想加他好友。他说自己不会用智能手机,朝白佑点了点头,便离开了。
  一天后,管声带着助理来到《阴宅诡梦》剧组。
  当前的拍摄地点,位于城市远郊的一座豪华别墅。前院有小型高尔夫球场,后院有泳池,豪华堪比乾隆下江南修的行宫。据白佑说,是大方脸赵总的自建房,还没入住,先借剧组拍电影。
  在自家房子里,拍《阴宅诡梦》,真是个有想法的人。
  电影的题材,就是那种经常会出现在院线,海报骇人、评分极低,却依旧很赚钱的烂片。不过,男女主演都青春靓丽。毕竟,看着长得好看的人受惊、惨死,会满足人内心深处的施虐欲。
  管声只客串5秒,连台词都不用背。做好造型,随便拍摄几段素材即可。
  十月的傍晚早已褪去暑热,导演仍忙得一头汗,朝他抱歉地笑笑:“声哥,您先稍微休息一会儿。我把手头这两场戏拍完,就拍您,尽量不耽误您时间。”
  管声表示理解,因为这几场戏都有群演出镜,按天结算工资,导演想赶在一天拍完。
  “一楼客厅有钢琴,不然您先去消遣一下。”
  这样也好,管声走进别墅,在豪华的会客厅一角找到了钢琴。这是一架很不错的雅马哈,但已经很久没调音了。他慢悠悠地即兴弹奏,时不时透过落地窗看热闹。二十个群演已经就位,正在听副导演调度、走位。
  “这场戏什么内容?”他随口打听。
  方博笑着说:“男女主人公遇到一伙人找麻烦,然后发现男配角莫名惨死泳池,尸体漂在水上。他们刚想把对方捞起来,那伙人又追来了,只好赶紧跑。前后逻辑我也不懂,反正挺热闹的。”
  忽然,一道熟悉的身影跃入眼帘,琴键上跳动的手指凝在半空。
  管声飞速扑到窗边,盯着混迹于群演的人。
  作者有话要说:
  预告:
  粥粥做了什么事,让声哥大受震撼?


第83章 项链
  “到时候看我手势,往这边儿走,来,记住这个点——我一抬手,就开打——”副导演举着扩音器,范锡和一众群演认真地听从指挥,练习走位。
  他身着花衬衫,顶着杀马特发型,手握一根棒球棍。其余人也都是典型的地痞打扮,拿着长长短短的武器,锹把、水管子、铝合金型材等。
  管声好奇,他怎么跑来当群演了。一天顶多一百五再加两餐盒饭,他的盲盒换购生意,应该比这赚钱多了。
  “水管子,来这边……棒球棍!”副导演招呼范锡和另外两个有相同武器的人,“看见我的手势之后,你们就按照刚才排练的套路,和男主交手。争取一遍过,今天有位很著名的老师来客串,时间紧,正等着上戏呢。”
  哦,原来他算是武行。工钱较高,一般是普通群演的2-3倍。
  正式开拍了。
  “哇啊——”一众杀马特流氓冲进别墅院内,男主角目光一凛,将女伴护在身后。
  他大显神威,先横扫铝合金型材组,打倒水管组,再搞定锹把组,最后迎战武艺高超的棒球棍组。
  交手数个回合,棒球棍组不敌,统统倒下。在男主放松警惕之际,范锡一个鲤鱼打挺,又与对方斗在一处,然后被机灵的女主从背后敲了一闷棍,软绵绵地瘫倒。
  女主在他身上跺了几脚,忽听后院响起尖叫——
  “OK,过——”导演很满意,群演纷纷起身,范锡也揉着脑袋爬起来,看来刚才那一下打得不轻。
  管声松了口气,也跟着揉脑袋。可疼的却是心,像吞了玻璃碴子。
  紧接着,工作人员转战后院,拍摄下个镜头——男配裸身惨死于泳池,主角来不及打捞尸首,杀马特们就追来了。
  管声连忙跑到另一侧的落地窗,躲在窗帘后,继续追寻那道身影。
  开拍在即,饰演男配角的年轻男孩却不肯脱衣下水,嫌泳池脏:“那水都绿了,里面还有水藻和虫子呢,太恶心了。”
  “临门一脚了,到哪儿给你找替身去?”导演微微斥责,“昨天怎么不说?”
  “昨天还没这么绿呢!”
  导演没办法,只好从群演里找替身。一听是光着身子演死人,还要下到脏水里,没人乐意。酬劳加到一千时,人群里缓缓伸出一只白皙瘦削的手:“我来吧,我和他身材差不多。”
  导演立即点头,屏退了现场的几个女性工作人员。
  别去!傻小子!
  管声一拳砸向玻璃,在心里嘶吼。
  然后,他看着那个不习惯大澡堂,就算在岛上洗澡都要羞赧遮掩的南方男人,在众目睽睽之下脱得干干净净。
 

上一篇:恋痛癖

下一篇:有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