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私人岛屿(90)

作者:猛猪出闸 时间:2022-10-21 08:12 标签:娱乐圈 强强 破镜重圆 甜宠

  “就是我在岛上喝醉了,说想和谐你那次,我都好奇好几年了。”
  “就是……那个字喽,很辣耳朵。”他回想起当时,悄悄翘起一侧嘴角,“我不告诉你,你好奇一辈子吧。”
  “我好孤单,我要抱抱,我要喝八宝粥!”管声手舞足蹈,在座位上打滚撒泼,像商场里没得到心仪玩具而耍赖的孩子。
  神经病……范锡无奈地瞥去一眼:“那就找一家粥铺喽。”
  “我要喝范记八宝粥!”
  “没有。”
  身边这个醉汉的手开始不安分,醉眼死死盯着他,喉咙里滚着傻笑。揪他头发,捏他耳朵,又把他鼻子推成猪八戒。
  然后,指尖扫过他握着方向盘的手和小臂,口中招魂般念念有词:“一摸手,二摸肘,顺着平原往下走,一路走到三岔口。三岔口,有片草,草里有窝小小鸟。”
  “去去去,老实点!”范锡脸色涨红,斥退这所谓的高冷男神,调大空调风速,想吹走浑身的燥热。
  “当兄长的,慰问一下结拜兄弟的兄弟,怎、怎么啦?”瞄着他红透的耳朵,管声乐不可支。此时,车速突然放慢,前面排了数辆车,原来是交警临时设卡查酒驾。
  范锡跟着车流时停时走,管声依然骚话连篇。还故意趴在他身上,越过他从车门储物格拿出一小瓶饮料,然后借机用嘴唇拂过他的前额。直到交警靠近,才老实下来,戴好帽子歪头装睡。
  范锡降下车窗,见闻到酒味的年轻交警微微蹙眉。
  “临时检查,请您配合。”
  一个棒状的酒精检测仪探过来,他张嘴要去含,被提醒直接吹就好,惹得管声在旁嗤嗤地笑。
  检测之后,却未放行。年轻交警审视着他们,严肃地问:“刚才,您二位是不是换了个座儿?我远远地看见了。”
  “没啊。”范锡困惑地笑了,旋即意识到,应该是管声的动作引起了误会。他看向副驾,见男人修长的手指不安地弹动着。
  年轻交警打了个手势:“您先靠边停车。”
  其他交警也围上来,了解情况后查看执法记录仪,没拍到相关画面。年轻交警笃定他们交换了位置,准备联系队里调监控。
  “等会儿吧,”范锡叹了口气,研究着这台车的中控,“看完监控,但愿没人认出你。不然,大家就会欣赏到顶流巨星带来的一摸手,二摸肘,顺着平原往下走,一路走到三岔口。”
  须臾之间,管声的神态由迷离转为清醒,将帽檐压得更低,下了车。范锡不解,只见他阔步走至年轻交警身边:“您好,我吹一下。”
  对方怔了怔,将检测仪举到他嘴边,随后扫一眼显示屏:“没喝酒啊?不早说,那你车里怎么那么大味儿?”
  “昨天被朋友吐的。”
  “你们走吧,谢谢配合。”
  范锡瞪圆双眼,看着几分钟前还烂醉如泥耍流氓的偶像,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回来。
  所以,从见面起,这个男人就在装醉。他瞟向仪表盘上的时间,足足装了1个半小时。这tm相当于,自己演完了一部电影——《我醉了》。
  也许,才华横溢的人,脑回路也都更崎岖一些吧。
  作者有话要说:
  预告:
  声哥终于坦诚了一点点,但老婆啥都看淡了,不为所动


第73章 是我配不上你
  管声坐回车里,对上他复杂的目光,讪讪地喝了口饮料:“八宝粥,我们走吧。”
  “要不,你自己开?”范锡松开方向盘,“我得回去睡觉了,明早还有课呢。”
  “不许走,”管声从裤袋掏出还剩一半的小瓶白酒,慢条斯理地抿了一口,“我想和你多待一会儿。现在,我没法开车了。”
  “干嘛装醉?”范锡简直啼笑皆非,像看了一场行为艺术。不过,此举的确让许多亲密接触显得顺理成章,还挺聪明的。
  “想吻你的时候,就算吻不到,也不至于太尴尬。”管声嘟囔着又抿了一口酒,唇珠上的湿痕微微发亮,显得有些色气,“好气,怎么就遇到临检了,本想把你骗到车库里,然后……多聊一会儿。”
  范锡哑然失笑,启动车子,继续送他回家。一路驶入小区的地下停车场,按照指点停在一间宽阔的独立车库前。
  卷帘门徐徐上升,里面还停着管声的另一台车。猛一看是黑色面包车,细一瞧是低调奢华的商务MPV。
  范锡把车倒进库里,管声却不许他走,还无赖地降下门。他自然不会束手就擒,取出电动车就地一滚,钻出车库,灵巧脱困。
  “八宝粥,我还有话说!”管声慌忙又升起门,追出去拉住他的手,“是我配不上你。”
  这句话像一把锤子,凿在范锡后脑。他回头,目光微微颤抖,地下停车场黯淡的光线里,瞳仁亮得像点缀着钻石。
  “我配不上你。如果我最好的朋友得了绝症,我做不到倾尽全力。如果我欠了一屁股债,我没法像你这么洒脱。如果我和你一样平凡,我必定不如你,甚至差得远。”每说一句,男人的手就攥得更紧,几乎要捏碎他的骨头,和他血肉交融。
  他笑了笑:“最后一句话真讨厌。”
  “可这是事实,你承不承认,我比你有钱,比你出名。”
  “嗯。”他坦然点头,注视着男人。
  “我比你高。”
  “嗯。”
  “我比你帅。”
  “嗯。”
  “我比你想象的更喜欢你。”
  顺着惯性,他“嗯”了一下,接着猛然僵住,眼中蒙上一层水色。
  他多希望,此刻的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粉丝,在停车场偶遇喜爱多年的偶像,可以开心地攀谈、要签名,和对方拥抱合影。然后度过一个无眠之夜,跟所有人炫耀。
  然而,他只是慢慢抽回手。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从十八岁看你参加比赛的时候,就很喜欢了。”他露出一个疲惫的笑,“声哥,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我累了,想回去休息,不然我就睡在你家车库了。”
  “也行,”管声毫不犹豫地说,“那辆七座的MPV特别舒服,和头等舱座椅一样,咱们一起睡车里。”
  他突然笑了,捂着嘴笑得浑身发抖,前仰后合。他的偶像,还是如此心虚胆怯,不敢留他在家里过夜。
  “我开玩笑的,”他慢慢倒退,摆了摆手,“拜拜。”
  “下次见你,我会记得带演唱会的票。”管声欲言又止,最终还是继续开口道,“有什么我能帮忙的,最近手头紧吗?有没有同学朋友之类的找你催债啊?”
  范锡倒退着,一边微笑,一边轻轻摇头。
  “你确定?”
  “确定。”
  他们之间越来越远,直到那张俊美的脸在视野中模糊不清,他才转过身快步离开停车场,骑上电动车冲入夜色。
  电梯里,范锡遇见了三娃。大热天连跑十几个小时,那浓重的汗臭几乎把他呛了个跟头。
  三人中,三娃算是手头比较富裕的,或许能借钱给他。他犹豫着开口:“三哥,我、我最近,嗯……”
  “最近咋?”三娃的目光,从徐徐上升的数字移到他脸上,朝他咧了下嘴。刚毅有男人味的嘴角沾着血,有颗门牙黑了一半。不,是断了。
  见他愕然,三娃舔了舔那颗牙,无所谓地说:“摔了一跤,磕掉一半。”
  “好补,做个烤瓷冠就行。”
  三娃耸耸肩:“再说吧,这看牙太贵,过年回老家看去。不影响啥,喝水、吐烟都不用张嘴了。你刚才想说啥?”
  “没啥。”他把借钱的话咽了回去,不好意思再开口。
  进门之后,三娃说:“憋口气,我要脱鞋了。”
  范锡忙屏住呼吸。三娃迅速脱鞋,弯成封印,打了盆水加入洗衣液,坐进沙发泡脚,把袜子也泡了进去。
 

上一篇:恋痛癖

下一篇:有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