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私人岛屿(42)

作者:猛猪出闸 时间:2022-10-21 08:12 标签:娱乐圈 强强 破镜重圆 甜宠

  “我靠,你……你也太不实在了!过来,我要弹你。”
  范锡见偶像狞笑着活动手腕,一副要给自己爆头的架势,便认命地紧闭双眼。然而,等来的却是两片温热的物体。
  先是在额头轻轻一点,接着掠过鼻尖,最终停在嘴唇。他不敢睁眼,浑身一僵,继而融成一滩水。
  他变成了男人唇间的一首歌,任其摆布。
  良久,管声终于结束这个吻。
  他用拇指抹去唇上的水渍,眸中醉意翻涌,笑着拍拍范锡的肩膀:“现在,你的初吻没了。千万别客气,这是兄弟应该做的。”
  范锡怔怔地看着自己的偶像,干张着嘴,如离水的鱼。真醉了,还是装的?是无意,还是有心?
  还没想明白,管声已经一头栽在他肩上,如猎犬般用鼻尖磨蹭他的脖颈,咬着耳朵动情低语:“我想♂你。”
  范锡如遭雷击,肩负着那颗俊美的脑袋,听着耳畔粗重的呼吸,一动不敢动。耳朵像被灌进了硫酸,整个脑子都被腐蚀了。良久,他才意识到,男人睡着了。
  他把男人拖进山洞,自己也躺下,努力驱动因酒精而极为迟钝的大脑。暗恋成真,他却异常的羞愤。
  明明写了那么多情歌,哪怕随口说一句歌词都好,却偏偏说“我想♂你”。
  为什么,为什么是这句话?!为什么要对粉丝说这样粗俗的话啊!
  这就表明,管声只是想♂自己而已。
  他太寂寞了。人在缺乏娱乐方式时,会分外渴求亲密关系。或者,他的确是真心,只是过于直白?算了,不想了,明早问个明白吧。
  范锡眼冒金星,想爬起来值夜,可是脑袋一歪,枕在管声胸口睡了过去。
  阳光泻入山洞,唤醒醉梦中的人。
  四目相对,管声心虚地移开视线,有些懊恼。酒精会放大内心的情绪,为哀愁雪上加霜,也为欲望火上浇油。
  还没到愚人节呢,这样一来,自己就很被动了。他隐约记得那个吻,可他决定装傻充愣,便迎上范锡探究的目光,问:“怎么了,小粥?”
  “你打算抵赖,是吗?”范锡一眼看穿。
  在管声主演的一部青春疼痛电影里,他与女主酒后偷尝禁果。一觉醒来,他想逃避责任(因为童年阴影和原生家庭创伤),当时也是这副表情,分毫不差。
  后来,女主堕胎,和深情多金男二在一起,进入大学校园,成为人人羡慕的情侣。他渣了像母亲一样照顾他的女二,跑回来挖墙脚,成天酗酒自虐咆哮下雨不打伞。逼得女二黑化,开始加害女主,却间接害死了男二……总之,就是非常青春,无比疼痛。
  “说啥呢,我听不懂。”管声笑笑,继续拙劣的表演。
  “昨晚,我被你凌辱了。”范锡恼火不已,干脆反将一军,目光幽怨地盯着他,“你先把我嗯哼嗯哼,然后嘿咻嘿咻,又啪叽啪叽,最后噗呲噗呲。”
  “打住打住!别编了!”管声搓搓头,只好坦白,“我承认,我亲了你一下。你太可怜了嘛,这么大岁数,初吻还没送出去。我这个结拜义兄,就勉为其难地收下了。”
  “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他蹙眉,表示不记得。
  范锡忽然难以启齿:“你说,你……你想和谐我。”
  “和谐你?”管声困惑地笑笑,“你又不是爱情小电影,我为什么要和谐你?”
  “你说了一个动词,一个字。”范锡仔细观察他的表情,发现他似乎真忘了。
  管声垂眼想了想:“我想揍你?”
  “一个下流的动词。”
  他愕然,用大笑掩饰不安:“哈哈,四六不懂,不可能!我是那种流氓吗?”
  范锡冷漠地瞧着他:“我也很震惊,我们刚刚义结金兰,你就要和谐我。”
  为逃避尴尬,管声钻出山洞,眺望晨光粼粼的海面。
  他很清楚,范锡没必要骗他。这下完了,计划彻底打乱,他竟然直接把最龌龊的念头讲了出来,哪怕随便用一种修辞手法也行啊。
  他叹了口气,转身倚在洞口,看着默默整理床铺的范锡,坦诚道:“兄弟,我不是gay。”
  “你不是,那我也不是。”范锡没有抬眼,淡淡回应。
  “什么意思?”管声一时没听明白,歪头问,“那假如我是呢?”
  “你是,那我也是。”
  “啧,怎么还是动态的,三角函数似的。我是象限吗?你跟着我变。”说完,他注意到范锡闪躲的目光和渐红的脸,蓦然懂了。
  你是,那我也是。这无疑是一种告白。
  他长久地注视着范锡,在喜不自胜中沉默良久,轻声开口:“本来我对男的没兴趣,但我,但我还蛮喜欢你的,所以你也……”
  范锡“嗯”了一下,细若蚊呐,终于与管声对视,眼中是海啸般的欢喜。唇瓣蠕动着,开心得说不出话来,不时抚一下胸口,想让狂跳的心歇一会儿。
  然而几秒后,就被浇了一盆冷水。
  “其实,我多少能感觉到,面对我你总是臊眉耷眼的。”管声自信地扬起嘴角,志在必得,“那就事先说好,我们一直保持一致,在岛上怎样都行,在岛外就还当朋友。”
  范锡眼里的光倏然熄灭。
  “我们永远都是好兄弟,我会在经济上帮助你,给你开个店啊之类的,或者——”
  “你只想和我约P?”他冷冷打断对方天马行空的畅想,“呵呵,堪称国家一级如意算盘演奏家。”
  管声哑然,笑意冻在嘴边。
  “声哥,既然你这么直白,那我也不想跟你耍心眼儿。”范锡的指甲死死抠着掌心,让语气尽量从容,“说实话,从漂在海上的时候,我就开始喜欢你了,非常非常喜欢。你是大明星,又帅又有才华,很难让人不倾心。”
  他顿了顿,掷地有声地说:“但是,这不代表我会把你向我约P当做恩赐。初吻,就送给你了。其他的,你休想。”
  “你想跟我正经谈恋爱?那不可能,我们的关系,只能存在于这个岛上。”
  范锡点点头:“那好吧,虽然我也喜欢你,但我只能拒绝你。”
  望着哑口无言的管声,他想起离家读大学前,父亲罕见地和他谈心,说:你这种边缘群体,当然有权呼吁平等,但别人也有权不理解你。在偏见和歧视下,你只有加倍地自爱,才能不叫人给看扁了,听懂没有?
  他懵懵懂懂,一知半解。
  父亲便瞪眼直言:敢乱搞,老子敲碎你脑壳! 跟你把皮子都打落!
  眼下,他倒佩服管声的单纯和坦荡。能直面欲望,把丑话说在前头,而非吃干抹净后再找借口分手。
  不过,那首《一日兄弟,一生知己》可真好听,他相信里面那份兄弟情是真挚的。
  “声哥,我不是随便的人。如果你只想玩玩,那我们就别开始了。”
  “我……这种事也不能叫玩玩。其实我,是很心疼你,很喜欢你的。唉……完蛋了……”管声斯文扫地,颜面无存,在空前的挫败感中落荒而逃。
  作者有话要说:
  预告
  声哥:我太尴尬了,我是整个岛上最尴尬的人


第35章 哦,尴尬
  他独自回到营地,心不在焉地遛狗。
  他被拒绝了,人家不是花痴。孰清孰污,高下立判,现在他成了岛上道德水平最低劣的人。而他还只是想想,什么都没干。范锡的清高,衬得他像个用吊思考的禽兽。
  小腿传来毛茸茸的触感,是帅呆在磨蹭。
  “爸爸昨晚说了哪个字?”管声喃喃地问它,“你为什么不拦着我呢,嗯?白养你了。”
  究竟是哪个字呢?睡,淦,草?透,日,上?或者,是怼,捅,叉?
  他当然可以通过忽悠,来实现这个动词,但他不愿给出虚假的承诺。什么相濡以沫,一世陪伴,他大概率做不到,所以不会说。认清自己并保持诚实,是人类最基本的品质。
 

上一篇:恋痛癖

下一篇:有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