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私人岛屿(135)

作者:猛猪出闸 时间:2022-10-21 08:12 标签:娱乐圈 强强 破镜重圆 甜宠

  “出道以来你主演了很多影视作品,现在第一次获得了业内的肯定,今天是不是近年来最开心的一天?”
  管声顿了顿,微微一笑:“不是。”
  “呃……”记者沉吟一下,见缝插针,“那请问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
  “在一座孤岛上。”他不假思索。
  有人立即追问:“是因为这段艰苦求生的经历,让你对人生有了新的认知和感悟吗?”
  “谢谢,没那么复杂。”他深吸一口气,顿挫有力的声音透过獠牙般交错的话筒,传遍每一个角落,传到电视前呆然而坐的范锡耳中,“因为我和最喜欢的人在一起,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们两个。”
  刹那的寂然后,现场如一锅爆沸的水,瞬间腾起一片哗然。记者不再有序发问,问题混乱地交杂在一处。炫目的镁光灯不间歇地照亮管声淡然的脸,与清亮坚定的眸光辉映。
  他没有去回答某个提问,而是自顾自地说下去:“他太低调了,你们大概早已忘了他的名字,他叫范锡。他和我,我们在岛上相爱了。在那里,我们就是一个国度。当我们并肩躺在星空下,身体的轮廓就是国界。标签,符号,社会属性,一切的枷锁和束缚,都不存在了。”
  他说了范锡曾留在录音笔里的话。
  “我听见有记者朋友在问,为什么现在才公布。嗯……我想说这是我的自由,而且我们中间分开了很长时间,原因在我。”管声沉着以对,坦然一笑,“在这里,我就不占用采访时间了。大家好奇的这些问题,我已经整理好,稍后就会公布在网上,里面有我们所有的故事。随之产生的流言蜚语,请不要采信,一切以我发布的一手资料为准。”
  说罢,管声微鞠一躬。刚离开采访区,他又迅速折回来,平静地补充道:“爱不是耻辱,不该羞于启齿。毫无保留地爱一个人,该是每个人一生中最值得骄傲的事,该昂首挺胸,自豪地说出来。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而后,从容退场。
  电视里,已经没了管声的影子。但范锡清楚,很快他就会再次出现在自己眼前。他正在躲避媒体的围堵,急切地奔向自己。
  范锡呆坐片刻,关掉电视,走到窗边。马路上一片银亮,已经下过雨了,夜空明朗繁星如梦。他的胸腔里又暖又涨,奔淌着滚烫的熔岩,不停地冒汗。
  作者有话要说:
  预告
  声哥:唉,怎么如此。出柜后的生活,比想象中的更……更爽!啊哈哈!


第123章 朝朝暮暮
  父母打来电话,对管声的勇气大加赞扬,表示亲戚那边他们会解释,不用担心。老周还说:“之前不是说,就在网上宣布一下嘛?这下子稳了,小管肯定不敢辜负你,多少双眼睛盯着他呢,全民监督。”
  范锡感动而惶恐,欣喜又茫然。拿着手机不安地摆弄,划来划去,可是不敢点开各类软件去看网上的舆论。这时,管声发来消息:“我很快就回去,别上网。”
  于是他听从建议,放下手机,到客厅找了本杂志来看。
  管声说过,会找时机公布恋情。既然一定会曝光,与其被迫承认、任人编排,不如占据先机,清晰坦诚地公之于众。但他没想过会是今天,在直播中,在诸多媒体面前。他以为,只是更新一则动态就好。
  这比在岛上徒手搏杀巨蜥更需要勇气。
  虽然他已经做过心理建设,但一想到媒体深挖细掘的能力,还是感觉很恐怖。
  也许明天一早,所有人都会知道自己家祖坟在哪儿,自己的五世祖曾参加过太平天国运动。会知道爷爷有好几个广场舞舞伴,老范几年前割过痔疮,老周爱臭美。
  短短几分钟,微信就收到数百条好友申请,同事和朋友也纷纷发来消息询问。他想了想,索性关闭移动网络和WiFi,告诉父母有事发短信或打电话,陌生来电和短信则一律拒接拒收。
  世界顿时清净了。
  一小时后,传来敲门声。
  范锡从门镜瞄了一眼,接着拉开门,与朝他张开怀抱的男人无言相拥,交换了一个深深的吻。
  管声满头满身的汗,扯开领结甩掉礼服和早已湿透的白衬衫,大剌剌地裸奔进浴室,畅快淋漓地冲了个凉。之后,他从小冰箱拿出一罐可乐,一口气喝光,舒爽地打了个嗝。
  然后才开口:“放心,后续就交给我工作室的小伙伴们吧。下个月我的经纪合约到期,工作室也会独立出来,他们依然是我的员工,我会给大家集体涨薪。”
  “声哥,你胆子好大……”范锡盯着他,喃喃道。接着拿过他的最佳男配奖杯欣赏,水晶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怎么样,看直播的时候是不是特别刺激?比那些获奖的电影好看多了吧?”管声坐在客厅桌旁,打开书本和笔记,气定神闲地转了转笔。然而,桌下来回扭动的脚腕和蜷缩的脚趾头,出卖了他内心的焦灼。
  他也不确定,未来的路是一片坦途还是荆棘密布,只知道要走下去。
  范锡没拆穿他的故作镇定,而是十指交握于胸前,双目含星,故意浮夸地说:“哥哥好棒,真是太帅了,我永远支持哥哥,要开香槟庆祝一下吗?”
  管声先是嫌弃地蹙眉,接着噗一下笑了。
  接下来的一周,他们在酒店顶层过着与世隔绝的日子,就像回到了那座小岛。每天早中晚,方博或是文文会来送饭,顺便帮忙把垃圾带走。
  学习,写歌,撩汉,上床,睡觉——这就是管声悍然出柜后的生活。
  他不上网,也不关注舆论,只偶尔和公关经理电话沟通,等待尘埃落定。重锤落地,尘烟四起之际最呛人,群魔乱舞,谁都能躲在虚拟世界里肆意中伤毁谤。
  他也严禁范锡上网,没切身体会过这些的普通人,很容易在舆论风暴中迷失、抑郁。
  经纪人雨哥没再提续约的事,只是淡淡地祝他前程似锦。好友白佑则说,等他回去了,想和他聊聊。
  前程似锦……要看如何定义了。此后一段时间,他的商业价值将大打折扣。表面上不受冷眼,但是新代言和影视综艺片约都会绕着他走。烈火烹油、鲜花着锦的日子不复存在,在世俗意义上这实在算不得前程似锦。
  但是,他的生活里将只有喜欢的人和事,花大把的时间写歌、创业、读研,还能公然把男友宠上天,真他妈开心。
  自从孤岛脱困后,偶像和粉丝难得朝朝暮暮地厮守,发生了大量肢体和心灵的碰撞。管声不得不委婉地拜托来送餐的助理:“给我买几盒小雨衣。”
  “……尺码?”
  “超市里的最大码就行。”
  “超薄,颗粒,螺纹,延时,凉感,热感……”方博巨细靡遗地询问。
  “随便,反正不要延时的,没那必要。”
  方博送来小雨衣时,管声问他和文文之间怎么样了。这几年,方博的几段感情均无疾而终(因为每任女友都是奔着管声来的,其中还有个娱记,手段之高明可以去搞谍报了),却始终对文文心存好感,然而对方坚决奉行单身主义,不想困在任何一段关系里。
  方博苦着脸说:“别提了,我给你买的这些东西被她看见了,她提醒我最近是非常时期,不要约P。我又不能说是帮你买的……唉,而且还买了这么多……”
  管声猛然咬住下唇,才勉强没有笑喷:“你直说不就行了。”
  “我可是有职业道德的人,这是你的隐私,不能说。”
  方博离开后,管声想,看来自己和范锡的恋情不是从他那儿泄露的。那么答案就显而易见了,是公司在暗中盯梢。还好自己严于律己,没被抓住更多把柄。
  “声哥,我还不能上网吗?都5G时代了,我连2G都没得玩,都快和社会脱轨了。”范锡站在窗边向外张望,眼中流出对自由的向往。
  “在岛上大半年,照样没脱轨。”管声不让恋人上网,他自己却躲进卫生间,作为前哨侦查舆论动向。
 

上一篇:恋痛癖

下一篇:有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