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私人岛屿(45)

作者:猛猪出闸 时间:2022-10-21 08:12 标签:娱乐圈 强强 破镜重圆 甜宠

  范锡有点困惑,仰望着那线条优美流畅的下颌骨。管声与他对视,笑了笑,突然加快脚步,说:“现在的走路声,是E3。”
  这时,一串清脆婉转的鸟鸣掠过。在范锡听来,就是咕咕咕咕咕,可管声却望向头顶的浓荫,不假思索道:“A5,C6,D6,B5,G5。”
  “艺术生都这么厉害吗?”
  管声得意一笑。不知不觉,已回到海边营地。在阵阵海浪声中,他想了想,说:“这片海的潮水,在E3至C4间周而复始。”
  接着,他放下怀里发愣的人,猛然俯身抱过去。范锡吓了一跳,却听他说:“嘘……别动,让我听听。你的心跳,是A2,每分钟跳70多次。”
  “你——”
  “咦,变快了。80,90,冲上100了!”他抬头,双唇印上范锡不知所措的嘴巴,飞快啵了一下,大笑着转身逃开,背肌布满晶亮的汗水。
  “这个响亮的吻,是B4,哈哈哈!”
  范锡的脸蓦然变成西红柿,追着男人打,又因脚腕痛而止步。
  他一时竟分不清,这究竟是臭流氓还是文艺青年。但他清楚,自己完蛋了,即将沦陷。心像被子弹击中,烈火烹油一般的煎熬。
  他的偶像,虽说演技奇差,但那么多青春疼痛文学可没白演,撩拨人心的手段信手拈来。
  过了一会儿,男人信步回来,拿了改锥等工具,说去礁石上挖点海蛎子吃。范锡想一起,对方却慢条斯理地说:“你不是脚脖子疼吗,歇着吧。”
  “声哥,请你别再这样了。”范锡搂着帅呆靠坐在阴凉处,在自己唇上点了一下,“结拜大哥不该随便亲兄弟的嘴,这不合礼数。”
  “我都落到这步田地了,不想被什么该和不该束缚。”管声笑着,晃悠着一副大个子靠近,居高临下如同国王般宣布,“以后,这个岛上打招呼的方式就是亲一口。我的行为,就是新的社会规则,你习惯就好了。”
  “大明星,你懂不懂君子慎独的道理?”
  “懂,但做不到。”
  “你再这样,”范锡指指停靠在沙滩的木筏,“我就一个人下海,独自漂走,生死由天。我大概,是个贞洁烈男吧。”
  “……”
  作者有话要说:
  预告:
  套路不管用,唯有靠真心。拿捏人者,人恒拿捏之。


第37章 这小子爱我
  范锡用屁股蹭着地往后退了退,飞速抬眸扫他一眼,尽量不卑不亢地继续说:“你的确很有魅力,可是别以为随便撩一撩,我就会晕头转向,然后甘愿做你的泄欲工具。”
  “泄、泄欲工具?别把我说得像禽兽似的。”管声的神情登时有些狼狈,难堪地沉默几秒,才继续说,“我是真的挺喜欢你。”
  范锡埋头为帅呆梳理毛发,喃喃道:“这可能只是你的幻觉吧。”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因为寂寞空虚憋疯了,我只是不想开空头支票。”他的偶像焦躁地原地踱步,竭力为自己的欲望辩白,“我们别想太多,就活在当下,珍惜眼下的缘分。先不去想将来怎样,今朝有酒今朝醉,不好吗?”
  “你这不是心动了,而是丁丁动了。”范锡摇摇头,“声哥,别美化欲望。我这个人挺保守的,不想乱搞。”
  管声默然,微微耷拉着脑袋,如丧家之犬般飞速逃走了。
  范锡望着男人的背影,又将目光移向无边无际的海,抓起一把金黄细软的沙子,握在汗湿的掌心轻轻磨蹭。
  他不想妥协,不想沉沦,不想从此以后被牵着鼻子走。他不想要一段孤岛限定的露水情缘,他想要在任何情景下都不会被稀释的、平等的爱。
  3月19日,晨霭弥漫。
  天边浮起淡淡的金色,用不了多久,毒辣的太阳就会冒出头来。
  管声握着口琴,坐在洞外缓台处守夜,望着平静的海平面发呆。熹微的光芒落在他的赤膊,宛若一具完美的雕塑作品。
  他把头探进洞口,窥视睡梦中的人。睡得很安静,脸被挤着,以至于薄唇微微嘟起,像在等待一个热烈的吻。
  他撤回视线,又忍不住多瞄几眼,兀自嘟囔:“被拒绝也没什么大不了,不就是一个有点可爱的小屌丝吗?”
  片刻后,他温和而礼貌地叫醒范锡,尽管他很想在对方挺翘的臀部狠掐一把。但是,他不想招骂。
  趁着不那么热,他们去赶海,一前一后慢吞吞地走着,赤足踩在湿润的沙滩,留下四行脚印。
  “我的妈妈告诉我,告诉我呀,人生啊就像一盒巧克力呀糖……”
  “你在唱啥?”身后的粉丝打着哈欠问。
  管声捡起一只小螃蟹,回头笑了笑:“二人转版《阿甘正传》。我高中时还编了一段京剧版《星球大战》:天行者,你且慢,为父这里有一言……”
  范锡扑哧一笑,夸他幽默。
  “给我们班女生逗坏了,全挤在我身边咯咯地笑。你知道吗,我课桌里零食就没断过,总有巧克力啥的,每天早上都能收到好几份早餐。”
  他故意说起这些,范锡果然陷入沉默,蹲下去在沙子里挖海鲜。再开口时,转移了话题:“你叫醒我时,我正在吃炭火烤肉呢。刚往篦子上放了好多肥牛,在那翻来翻去,油滋滋、香喷喷的。”
  “刚才站岗时,我吃了点人肉。”管声不紧不慢地说。见范锡惊愕地瞪大双眼,他哈哈大笑,补充道:“嘴唇上的一小块皮。”
  慢慢的,他敛起笑,“昨晚我梦见你了……我们获救回家了,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范锡挖出个蛏子,神色自如地点头:“那不是挺好吗?”
  “然后你告诉我,你特别后悔在岛上时拒绝了我。”
  “……果然是只有梦里才会发生的事呢。”范锡淡淡地调侃。
  管声还想继续编造梦境,忽见不远处的沙滩上趴着一只身材丰满的大壁虎,长近一尺,黄褐色的身体覆盖着砖红斑点。
  范锡也看见了,兴奋地压低声音:“逮住它!”
  “鱼叉拿来,看哥的,让你美梦成真。”
  管声接过鱼叉,蹑足屏息,慢慢接近壁虎。接着猛然扬起手臂,摆出教科书里闰土的姿势,双目凶光毕露。
  嗤—— 一刺不中,壁虎受惊向丛林逃窜。他紧随其后,边跑边刺,像个发疯的标枪运动员,有些不协调的姿态看得范锡心惊胆战:“小心,别扎到脚!”
  “别跑!”他紧盯着颜色鲜亮的美餐,在茂密的地生植物间穿梭,踢开一丛丛群生的铁线蕨。壁虎当然不会听话,窜上一棵澳洲轴榈,被他一把抓下来,踩在脚下拧断了脖子。
  “呵,小样儿。”他得意地抹了把额汗,一抬头,正对上一双阴寒的亮黄色巨眼。
  相距不过两米。
  巨大的身躯蛰伏于草丛,淡红长舌探出漆黑的阔嘴,在空中贪婪扫动,似乎也在眼馋这只壁虎。
  他浑身一僵,立即转身,用手势和唇语示意跟在后头的范锡退回去,千万别过来。后者先是一怔,面色发白,接着竟加快脚步飞奔而至,冲得太猛直接挡在了他身前。
  “你tm傻啊!都告诉你别过来!”他猛地把范锡揽到身后,哑着嗓子低吼。
  “我要是傻,早就被你这个渣男哄上手了。”
  对峙数秒,操蛋没有发起攻击,转身悄然溜走,消失于密林之间。这时,帅呆才敢冲上来耀武扬威地汪汪乱叫,原地蹦迪,好像操蛋是它赶走的。
  也许,这就叫狗仗人势吧。
  管声警觉地四下观望,确定操蛋真的走了,才去捡死掉的壁虎。忽然,右腕先是一痒,接着传来针刺般的剧痛,有个毛茸茸的家伙贴着皮肤爬过去了。
  “嘶……”他捂住痛处往地上一瞧,竟是一只足有掌心大的蜘蛛,转眼就不见了。
  “怎么样?我看见了,好大的蜘蛛!”范锡急切地扑过来。
 

上一篇:恋痛癖

下一篇:有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