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私人岛屿(116)

作者:猛猪出闸 时间:2022-10-21 08:12 标签:娱乐圈 强强 破镜重圆 甜宠

  到了葫芦娃之家,范锡先进门,确认室友都不在后,朝门外招招手。
  管声做贼般探头探脑地走进来,扯下运动面巾,打量着他的住处。又去卧室参观,随后给出评价:“像大学宿舍似的,虽然是四个男人住,但还蛮干净,好像没闻到什么味儿。”
  “大家都很照顾我的感受,天天用洗衣液泡脚,然后拿酒精擦。”范锡叉着腰琢磨了一下,开始整理物品,从床铺开始。他的东西不多,那辆MPV的后排座椅就放得下全部家当。
  “其实,脚比手干净。”管声坐进沙发,用录音笔录了一段白噪音,随后备注道:“听,八宝粥在收拾东西,这是同居的前奏。外面寒风呼啸,我的世界春光旖旎。”
  范锡抱着枕头、被褥走出卧室,笑着瞥去一眼。心想:真是个可爱的男人啊。
  “你小舅子有没有再找你麻烦?”
  “没,估计被我打怕了。”他开始整理衣柜,一件件仔细地叠好,装进行李箱。又把几条毛巾铺在里面,最后是装着贝壳等纪念品的收纳盒。
  “那条运动毛巾太旧了,扔了吧。”管声说。
  “不要,多有纪念意义啊!”
  “真是个居家过日子的人啊,有妻如此,夫复何求。”也许是“妻”这个字让他想起了苏盼,他顿了顿,问:“苏盼是什么样的人?”
  “她也是你的粉丝,特别好,你能想象到的优点她都有。但是,她太喜欢为别人着想了,我认为这是个缺点。”范锡又去整理厨房,同时讲起自己和苏盼上学时的趣事,略去了自己的黑历史。他买了不少厨具,不过打算都留给室友,管声家不缺这些。
  作者有话要说:
  预告:
  粥粥正式搬家啦,和三个纯爷们儿室友告别


第100章 偶像做起货拉拉
  片刻后,他把几个鞋盒用胶带绑在一起,基本就算是整理妥当了。然后,在这间小小的出租屋来回走动,四下查看有没有落下什么。
  管声也起身张望,忽然说:“你还没看鞋柜呢。”
  说罢,径直走到门口,就要伸手去开!
  “别——!”范锡惊叫阻止,然而终究晚了一步。
  管声已经微微弯腰,拉开鞋柜。
  一瞬间,犹如召唤了远古邪神,腐烂枯败的气息携雷霆之势劈面而来。在窒息中,心底最深的哀伤和绝望被勾起,仿佛永远都快乐不起来了。他眼前一黑,感觉邪风入体,连退几步才堪堪稳住身形。
  “声哥,你还好吧?”范锡慌忙扶住他,关闭柜门。
  “没事,没事。”管声甩了甩头,拿出录音笔,记录此刻的声音,“听,魔法在空气中流动。”
  范锡无奈地笑笑:“一年到头在外面跑,每天送十几个小时的外卖,换谁都一样。”
  他们下楼,正把东西往车里搬,斜刺里窜出个人,嘿嘿地笑道:“姐夫,搬家呢?要搬哪儿去?”
  这声音比呼号的寒风更刺耳,范锡后背倏地一麻,蹙眉看去,立即面露嫌恶:“滚。”
  “有没有不要的东西,给我吧。”苏豪挤眉弄眼地笑着。他的身上,竟裹着那件被范锡丢掉的羽绒服,因尺码不合而紧巴巴的,两条袖子如同灌满肉的香肠。就算拉链还在,恐怕也拉不上。
  一周过去,他脸上的淤痕变为一种肮脏的青紫色,配上矮胖的身材,整个人就像颗发霉的土豆。
  管声走近,居高临下地打量恋人的小舅子,随即对范锡笑道:“你打的挺对称啊,跟画了脸谱似的。”
  “姐夫,你找的这个货拉拉多少钱?让他走,我帮你搬,给我一半就行。”苏豪显然以为管声是受雇而来,还叫他把这台“破金杯”开走,说自己可以坐地铁多跑几趟。
  “我数仨数,你不滚,我还揍你。反正拘留所包吃包住,也挺好的。”范锡面无表情,伸出一根手指,“一,三——”
  苏豪怔了怔,转身开溜,嘴里高喊:“二呢!”
  “你tm就是二!”
  范锡吼完,浑身僵冷地坐进车里。他仍在气头上,管声在旁问他中午想吃什么,他反应了好久才说:“和我室友约好了,我请他们吃烤肉自助,算是告别。”
  三娃他们食量巨大,都是XXXL的胃,去普通餐厅会放不开。为了给他省钱,三分饱就说饱了。
  “去哪家?”
  “说了你也不知道。”他说了个名字,管声却说:“还开着呢?我去过。好多年前,我还不知道白佑很有钱的时候,请他去那儿吃饭。当时,那算是相当豪华的自助了,吃完还把赠的代金券给他了。”
  “那他后来用了吗?”他好奇地问。
  “肯定没有啊,以前他家里有三个厨师,一个做中餐,一个做西餐,一个做日料。还有保姆、茶艺师和专门管理宠物的。这些年,他家人陆续都过世了,就剩他自己。他辞退了这些人,然后换了个小房子,就在咱家附近的小区,原来的家只当车库。”说到这,管声突然笑了,“当年第一次去做客,我还以为他家是洗浴中心呢,太富丽堂皇了,吓死我了。”
  范锡眨眨眼,暗自咋舌,想象不出得富到什么程度,才能养着三个厨师。
  “对了,你中午少吃点,晚上我妈做好吃的。”
  他挠挠头,略显忸怩地问:“你已经告诉她,我要搬你那儿去了?”
  “还没来得及说,我爸妈就啥都知道了。我弟那破嘴,就像老太太的棉裤腰。”管声颇为恼火地握紧方向盘,“而且,他生活作风有问题,发现了吗?”
  “唔。”关于这点,范锡不清楚事实如何,不好评价。
  他叫管声把自己放在半路,去和室友们吃饭。大家送完手头的单,陆续赶到某海鲜烤肉自助汇合,各个追风逐电、摩拳擦掌而来,场面如同十八路诸侯会师共讨董卓。
  上了桌,趁着大娃和五娃去取餐时,三娃问他,是不是跟前任和好了。
  他脸上一热,点点头。
  “你前任是个啥样的人?”三娃问。
  他神秘地挤挤眼:“超帅的。”
  三娃想了想,指着摆放饮品的冷柜问:“有那小子帅吗?”
  他侧目,原来冷柜上贴着偶像代言的茶饮广告,不禁哈哈大笑:“差不多,真的差不多。”
  “等我干不动了,就回老家去,照那小子的模样整整容,去当主播。”
  “咳——哈哈——”他知道三娃在开玩笑,但还是差点把肉渣从鼻孔喷出来。
  三娃左右看看,见大娃他们还没回来,便压低声音继续说:“你男朋友挺有钱的,是吗?”
  范锡想了想,“算是吧。”
  “我想多说两句,你别嫌哥烦人。你可以依靠他,但千万别完全靠他养着。你们会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万一某天,这个原因去而复返,你得有再次离开他的底气。毕竟,《婚姻法》是保护妇女的,不保护你。哥说话比较直,不好听,但话糙理不糙。”
  说完,三娃朝他笑了笑,用生菜包满了肉,塞进嘴里猛嚼。发达的咬肌不断鼓动着,配上刚毅的下颌角,非常性感。
  “谢谢你。”他点点头,感激地望着对方。
  从昨晚到现在,有好几个瞬间,他很想从此就过着饱食终日、不劳而获的生活,但他不能。他不能活成管声的附庸和喽啰,哪怕管声的才能和成就他永远无法企及。
  和管声同居,能省下房租和很多日常开销,让生活轻松不少,这就够了。其余的,还得靠自己。人把自己活明白,就是最大的成就。
  三娃翻弄着油滋滋的肉片,瞟一眼冷柜,问:“哎,我有点好奇。在你们圈子里,是不是他那种美男子最受欢迎?”
  “说实话吗?”范锡擦擦嘴,认真地瞧着他,“哥,其实你这种最受欢迎。”
  这时,大娃和五娃端着满满的食物回来了,边走边吃。范锡和三娃相视一笑,换了话题。
 

上一篇:恋痛癖

下一篇:有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