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私人岛屿(115)

作者:猛猪出闸 时间:2022-10-21 08:12 标签:娱乐圈 强强 破镜重圆 甜宠

  管青苦恼地挠挠头:“我那对象……不是正经处对象的那种,我还是去住酒店吧。”
  “什么意思?”管声的眉头倏然紧锁。
  “不是,就是身体很契合,但心灵还不熟,这是一种适合当下快节奏生活的新型恋爱方式。”
  “你生活作风最好端正一点,就以我为标杆。”曾经也想在岛上搞“新型恋爱”,结果被拒的男人严肃地说。
  管青翻个白眼,用背包装了睡衣、充电器等,边收拾边瞄着他们,不可思议地问:“你们什么时候好上的?我一点都没察觉。”
  “在岛上。”管声慢条斯理地说。
  “哦,原来是断背岛啊。”弟弟苦着脸瘪瘪嘴,“那传宗接代的重任,不就落在我身上了?可是我也没法儿结婚生孩子啊,我……我是不婚主义者。”
  “没人逼你,你怎么开心就怎么来呗。”管声让杵在原地发呆的范锡坐进沙发,用眼神催促弟弟赶紧走。
  后者兀自嘟囔着,表达被撵走的不满,接着朝他伸出手:“住酒店要花钱的。”
  “明天给你报销。”他将弟弟用羽绒服一裹,丢垃圾似的推出门去,随后进了卧室。
  屋里安静下来,范锡拿起手柄,心不在焉地玩着管青打了一半的游戏,听见主卧的浴室响起水声。洗澡之后,是不是就要……唉,好久没进行过二合一运动了,几乎恢复成了国产未拆原装童男,怕是要搞丢半条命哦。
  他看向大门,临阵脱逃?那也太可笑了。无所谓了,他的男神清心寡欲好几年,估计几分钟就完事了。
  不一会儿,浴室竟传来偶像的呼救:“救命啊!八宝粥,快救我……”
  他心里一惊,慌忙冲过去,只见满室热气氤氲,而偶像正泡在浴缸里朝他坏笑:“救命啊,我掉进水里了,不会游泳,快来救我。”
  “好好好,这就来救你。”他赧然一笑,慢吞吞地脱衣服,于是浴缸里的人开始大喊自己要淹死了。
  “你再憋口气,坚持一下喽。”他在淋浴下冲了冲,接着迈入宽大的浴缸。
  水里不知加了什么入浴剂,如温泉般微白、柔滑。热水令紧绷的神经得到舒缓,他忍不住长吁一口气,把身子整个滑入水中,一直泡到下巴,整个人如云朵般飘然、松软。
  那些糟心事,一下子飘远了。
  作者有话要说:
  预告
  粥粥腰酸背痛,可是一大早就被偶像催着搬家


第99章 刚才,感觉怎么样?
  “好舒服……呼……吁……”
  “冬天泡个热水澡,就像乐谱中间的休止符,能让人有机会放松一下,喘口气。”
  有只不安分的手在水里搞小动作,对着他的脚心挠痒痒。他大笑着缩成一团,抓住颈间的小哨子,盯着对面的男人。
  湿润浓密的黑发随意向后拢去,露出整个光洁的额头,深邃透亮的双目含着笑意,因水气而格外迷人。左脸那道淡淡的疤,反而让这份俊逸显得更加真实。
  “声哥,你好帅。”他喃喃道。
  “还没看习惯吗?”
  “我好久没仔细看过你了。”
  “我可是天天都看着你呢。”管声挑挑眉,甩去手上的水,拿过手机点了几下,接着怼在他脸上。
  “靠,这是谁啊?”他吓了一跳,微微后撤才看清眼前的照片,原来是自己,“天啊,好丑。”看样子,是在岛上,应该是把相机当望远镜用时不小心拍下来的。
  “挺可爱的!”管声缩回手臂,笑吟吟地欣赏着照片,“我的脸满大街都是,你随时都能见到。可我想看看你呢,就只能看这一张照片。”
  “那天,我们坐进直升机之后,我看外面景色特别美,就问你能不能合个影。”范锡细细地回忆着,和偶像相处的每个点滴他都铭记,“拍完之后,我说加你好友,发照片给你。当时,你可是很冷漠地拒绝了哦。”
  “奇怪,”管声沉吟着往肩上撩水,“我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因为那时候你心里没有我啊!那你还记不记得,你出第一张专辑的时候,还在我学校的训练场地取过景呢。”
  他摇头,露出一个略带遗憾的笑。
  范锡叫他把刚才的照片发给自己,留着给爸妈看,他们一直都想知道自己在岛上什么模样。这时,管声语气甜蜜地抱怨:“唉,想干点啥都要对着它,夜间生活一点都不丰富。”
  “这都能冲?”范锡表情扭曲,像蒸熟的螃蟹似的从头红到脚,“我看起来像没进化好,原始人似的。”
  “我也一样,”管声猛然欺身而至,嘴唇贴在他耳边低语,“现在,我要把你打晕,背回我的山洞。”
  ……
  如同热刀切开黄油,泡腾片掉进水杯,子弹射出枪膛,焰火在夜空绽放。一切都躁动而暴烈,又渐渐归于沉寂。宛如香草冰淇淋挤进了蛋筒,甜蜜蜜、湿漉漉地紧贴在一起,恰到好处。
  因为那个过长的午觉,范锡疲乏却清醒,浑身暖洋洋的,繁杂的琐事都烟消云散。偶像说要与他再战三百回合,却已经睡着了。
  本来以为,几分钟就完事了,结果……这是天上的几分钟吧,毕竟天上一日人间一年。还好,他有黑带二段的buff加成,能打个有来有回。
  他下了床,揉着酸痛的腰四处闲逛,像遛弯儿的孕妇。在偶像的钢琴上用一根指头弹《小星星》,又翻看偶像的备考笔记,里面写满了他看不懂的音乐理论知识。
  “八宝粥,你去哪儿了……”
  他听见偶像带着睡意的呼唤,便一溜烟跑回去,钻进温暖的被窝,立即就陷入一个宽阔的怀抱。
  “吓死我了,往身边一摸,是空的,还以为刚才的都是梦。”管声呢喃着,把脸埋进他脖颈蹭了蹭,“十月份的时候,我客串了一个傻X投资的傻X电影,讲的就是主角不断在做梦,然后就人格分裂了。”
  “《阴宅诡梦》吗?我去做过一天的群演,你哪天去的,看见我了吗?”范锡浑身发僵,蓦然想起自己去当群演那天,导演说有个大牌来客串。该不会,就是眼前这位吧?!
  假如被管声看见他做裸替,那可太难堪了!光屁股推磨,转圈丢人。
  “……没啊,要是看见你,我肯定就和你打招呼了。”管声嘟囔几句,又睡着了,手臂仍牢牢箍着他的腰。
  “声哥,我也感觉像在做梦。”他盯着一片墨色的天花板,“几个小时前,我还觉得自己倒霉透顶,烦得要死,现在又变得好幸运。”
  “这就叫否极泰来。”他被耳边的低喃吓了一跳,侧目看去。黑暗中,男人的眼眸里似有火与星。对方轻轻哼笑,轻浮地问:“刚才,感觉怎么样?”
  回想那些令人面红耳赤的细节,范锡咕哝:“多少有点不适应,像受了内伤似的。现在腿还有点软呢,和死了一回差不多,不过……也算死得其所吧。”他把脸埋进被里,有点害羞。
  “哈哈哈……”管声笑得不能自己,把他从被窝揪出来,鼻子贴着他的肩窝磨蹭,“想啥呢?我问的是,我的新歌听起来感觉怎么样。”
  “那你不把话说明白!”范锡尴尬羞耻想把床垫掏个窟窿钻进去,轻轻捶了偶像几拳,“当然好听啊,在我脑子里单曲循环呢,可惜不能公开发行。”
  “未来会的。”他的偶像再度拥住他,伏在他耳边坚定地说,“八宝粥,音乐和你,我永远都不会放弃。哪怕老得卧床不起,我也会哼着歌。只要心还在跳,我就是爱你的。”
  一早,范锡刚醒,管声就催他搬家,还要亲自帮他搬。也许,是怕他反悔。
  他坐在床上发了会儿呆,用惺忪的睡眼盯着男人。浑身难以言喻的酸乏提醒他,眼前的一切都是真的,他就要和偶像同居了。
 

上一篇:恋痛癖

下一篇:有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