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103)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苏白下意识缩缩脖子,白野不看出自己骗他了吧?幸运的是白野似乎是接受了这个说法,不再追问,而是和他一起坐在了山坡上晒太阳。
  今天天气很好,太阳暖融融的,晒得身体仿佛都要融化了。苏白没再管他,开始整理身上的毛。
  却不料下一刻,身旁的大雪豹突然靠近,雄性动物浓重的荷尔蒙气息扑面而来,浓烈又凶猛,仿佛在叫嚣着入侵他每一根毛孔。
  苏白吓了一跳,连忙向后缩着脖子:“你、你干什么?”
  白野不说话,只是用那双金色的瞳孔盯着他,威严又汹涌,带着某种审视的意味。
  苏白被他看得汗毛都要起来了。
  大哥,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啊!有话直说不行吗?
  过了很久,白野终于移开视线,吩咐道:“过来,我帮你舔毛。”
  苏白怔了怔,没明白白野怎么突然想舔他。毕竟作为一只即将成年的雪豹,他从去年起就不让白野帮忙舔毛了。
  苏白不知道白野哪根筋搭错了,反正他没搭错,当下就拒绝了白野的提议。开什么玩笑,他现在要是同意白野给他舔毛,不就像是一个大学生同意父亲帮他洗澡?这谁能忍?
  白野不再说话,转身走入了山洞里。
  孩子大了,也有自己的生活了。可惜……他却不想放手了。
  苏白没把这个小冲突当回事儿,认认真真整理好了毛,又晒了一会儿太阳。直到夜幕降临,这才慢悠悠挪到了洞穴。
  然而进来时,他发现白野没有睡在他们惯有的毛毯上。
  雪豹一年换一次毛,这个洞穴里住了两只雪豹,身上掉下的毛已经足够铺一块厚厚的毛毯,温暖又柔软,比粗糙的地面舒服得多。
  苏白和白野在这块毛毯上度过了无数个日日夜夜,然而这一天,白野却宁愿盘踞在冰冷的石头上,也不愿意过来和他一起睡毛毯。
  最开始,苏白还以为白野没看到他睡下,撒娇的叫了好几声。
  然而对方只是尾巴尖动一动,连眼睛都没睁。
  不对劲儿啊,难道白野生他的气?就因为自己不让他舔毛?
  到现在苏白都没有太担心,毕竟从小到他,他可太有哄白野的经验了。
  苏白开始舔爪子,用前爪洗脸,甚至不要脸的喵喵叫……小时候做起来还是娇憨可爱,长大了再做这种动作,却莫名多了几分天真的诱惑。
  白野不知什么时候睁开了眼,声音压得很低:“别乱动,睡觉。”
  你知道我要睡觉你还躲那么远啊?
  苏白腹诽,开口确说:“那你过来啊。”
  白野:“不。”
  苏白:“为什么不过来啊?”
  他们都一起睡了两年多了,现在为什么要分床了?难道白野要赶他出去独立,所以让他提前习惯吗?
  既然这样,那他就更不能分床了,这可是睡一次少一次!
  这么想着,苏白立刻委屈巴巴的说:“可是你不过来我就睡不着。”
  “呵,我不过去就睡不着?”白野抬起头,声音透着夜色的冰冷,“去年冬天,你和宗可抱着怎么就睡得着?去年秋天,你去找白虎玩,怎么和虎乌、虎呼、虎澜三只老虎一起就睡得着?前年秋天,你在灰狼族群玩了一个月,一个月不要我一起睡,那你怎么睡得着?”
  苏白:“………………”
  虽然这些都是真实发生的,但也不用记得这么清楚吧?白野今天怎么回事?吃炸1药了吗?怎么踩哪儿哪儿是雷?
  要是放在以前,苏白早就翻了脸,你不来拉倒,今晚不过来,以后都别过来睡了。
  但现在……
  鉴于他处于成年的敏感时期,要是再作白野估计得把他赶出去了。苏白只好伏小做低,挤出一个假笑,努力解释着:“他们都是过去式,但是现在我身边只有你啊。”
  话一说完,苏白都被自己雷到了,怎么听上去这么有渣男的气息?但白野翻旧账也太不要脸了,他和朋友睡睡又怎么了?哪只雪豹没几个好兄弟?
  “你身边只有我?”白野露出一个古怪的笑。
  苏白连忙点头:“对啊对啊,可不是只有你!”
  白野:“那如果你身边不止我一个呢?”
  苏白:“……”
  这是一道送命题吗?
  “逗你玩呢,”苏白忐忑不安之际,白野却突然合上了眼睛,表情又恢复到了往日的正常,淡淡道,“今晚不过去了,你身上有母雪豹的味道。”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生气了呢。”苏白松了口气,解释道,“我就是在路上遇到了一只母雪豹,我都没让她挨着我。而且我回来时已经舔干净了。”
  白野没说话,不置可否。
  苏白:“所以你可以过来了嘛?”
  白野:“我现在在发1情期,你确定要我过去吗?”
  “啊?”苏白愣了愣,“发1情期不是对你没什么影响吗?”
  这话是白野亲口说的。
  白野,一头正值只青年的雪豹,如何保持数年发1情期不找母雪豹,这已经成了咕咕山十大未解之谜。
  在苏白中二期,他也曾一脸担忧的问过白野,会不会去找一只母雪豹?那时候的苏白就像是被爸爸带着的拖油瓶,担心爸爸给他找了个后妈,他就会失去家人的宠爱。
  苏白还清晰的记得当时白野的说辞。
  “我不会因为发1情期来了就随便找一只母雪豹。”白野揉了揉苏白脑袋,仿佛许诺一般,“更何况,发1情期对我来说也不会造成多大影响,别担心。”
  发1情期不会对他造成多么大的影响,这句话苏白记了好几年,直到今天为止,他都是这么以为的。
  白野显然也想起了自己当初说的话,他沉默片刻,起身走了过来。
  不料刚走到半路,苏白就被呛得打了个喷嚏。
  靠,这得是憋了多久才有这么重的味儿?
  白野却神色坦然挨着苏白躺了下来。
  苏白稍微往风口挪了挪,问:“你这是第几天了?”
  雪豹发1情期通常持续5-7天,未交1配情况下会重复发1情。但这已经不是白野今年第一次发1情了啊,怎么味道还这么浓郁?
  “第四天。”白野回道,声音比往日里低沉沙哑了许多。
  苏白:“……”
  气氛怪怪的,似乎和他想象中的温馨相去甚远。苏白有点儿难受,想离白野远一点,但是刚才又是他非要白野过来,现在走开无异于是直接打人家的脸。
  苏白闭上眼睛,努力忽视白野的味道,在心里数了一只又一只的羊,终于睡了过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气温上升,苏白觉得有点儿热,一晚上迷迷糊糊没睡好,第二天一大早就被太阳光照醒了。
  最难受的就是头一天晚上熬夜,第二天早上又早醒。苏白眯着眼睛,然而却无论如何也睡不着到了。他磨蹭了一会儿准备起来,刚伸了个懒腰,突然发现后腰硬邦邦的。
  怎么回事?难道自己睡姿太糟糕滚到地上了?
  也对,毕竟他和白野都那么大,两只成年雪豹挤一块毛毯确实有些紧张,苏白这样想着,缓缓睁开了眼。
  然而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他面前毛毯的空间依然很大。
  他没有滚下去?那身后那个硬硬的东西是什么?
  苏白回头一看,当他看清楚是什么东西顶着他后,整只豹子都要不好了。
  苏白:“……”
  靠靠靠,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就起反应了?之前都没有过啊!还是说白野硬了一晚上没消下去?
  说好的发1情期不会对你造成多大影响的呢!!!
  苏白尴尬极了,下意识闭上了眼睛。然而几秒过后,他又不受控制的睁开了眼。
  他变成雪豹这么久了,之前自己身上别的地方都摸清楚了,只有这个地方是个谜。他一直在想,这玩意儿短短小小,还毛茸茸的,究竟要怎么使用?
  看一眼,就看一眼就好了。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