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73)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下一刻,一块碎石朝着他飞了过来。
  苏白往旁边一跳躲开攻击,与此同时,他眼前那道身影趁着这个空档蹿了出去,看身形是薛扬无疑了。
  就是跑得有点儿费劲儿,一瘸一拐的,似乎是哪里受了伤。
  苏白很快追了上去,还没来得及叫住对方,就听到小雪豹发出一声低吼。
  “吼~!”薛扬头也不(敢)回,一边跑一边放狠话,“我可是很厉害的,劝你不要欺负我!”
  苏白:“有多厉害?”
  薛扬被噎住了,没想到对方还顺着问了下去,但是狠话已经放出去,绝不可能半途而废。薛扬跑得更快了,一边喘气一边说:“知道白野吗?”
  苏白:“知道啊,就是那只凶猛的雪山之王吗?”
  “没错,就是他!”薛扬又累腿又疼,只想早点把这个坏蛋吓唬走,随口胡诌着,“他厉害吧?可是我比他更厉害!”
  苏白:“哦?你怎么比他更厉害?”
  “没错!”薛扬骄傲的挺起胸膛,“我打败过他……”
  苏白:“……”
  没有得到回应,薛扬顿时心虚起来。
  糟糕,牛皮好像吹得有点儿大。
  对方该不会识破了吧?但万一对方被他吓走了呢?要不要回头看看?可是回头看又好耽误时间,他都能再跑两步了。
  迟疑空档,那道声音又响了起来:“你打败过白野?但你们体型差距那么大,他扇下爪子就把你放倒了吧?”
  薛扬:“……”
  糟糕,牛皮被识破了!
  薛扬连忙改口:“儿子,是儿子!我打败过他的儿子!”
  “他儿子?”
  “嗯,一只叫苏白的雪豹。”
  “既然你只是打败了幼崽,那你也没多厉害厉害。”
  “你不懂!苏白……苏白他才不是幼崽,他长得可大了!”为了圆前一个谎言,薛扬又连忙开启了下一个,“苏白虽然是白野的儿子,但他是白野收养的,凶猛又强壮,可吓人了。”
  “所以你打败了吓人的苏白?”
  “没错!”薛扬越说越上头,连自己都被说服了,“我打得他嗷嗷大叫,跪地求饶,你是没见他那凄惨的样子,恨不得哭着求我放过他。”
  苏白:“……”
  薛扬抬起下巴,得意道:“所以你现在知道怕了吧?”
  “你再说一遍?”苏白一个飞跃拦在了薛扬面前,冷冷道,“你刚刚说你打得苏白嗷嗷大叫?跪地求饶?还让他哭着求你发过他?”
  薛扬:“……”
  苏白每说一个字,薛扬的脸色就惨白一分,到最后,更是血色全无,唰一下成了一张白纸。
  然而很快,他的脸色又由白转红。薛扬咽了咽口水,意图掩饰自己这令人尴尬的反应,然而不管他吞了多少口水,强大的羞耻都如影随形的笼罩着他。
  那滋味,简直比他兴奋的舔着自己咸咸的蛋蛋,然后被妈妈撞破更尴尬。
  漫长的沉默后,薛扬低下脑袋,微不可闻的说:“对不起……我……我不该胡乱编排你的,我、我就是想吓一吓坏人而已……”
  苏白没说话。
  薛扬以为对方还在生气,又连忙保证:“你放心,我以后再也不说你坏话了,谁说你坏话谁是孙子!要是薛彩彩说你坏话我也给你打小报告!”
  苏白依旧没有说话,薛扬整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怎么办?难道苏白一辈子都不原谅他了吗?
  漫长的沉默后,苏白突然问:“你腿受伤了?”
  薛扬终于松了口气,连忙解释道:“嗯,遇到野牛群被撞伤的。”
  苏白坐了下来,又问:“我们一起掉下来的,你怎么在这么下面了?”
  说起这个薛扬就是气,喋喋不休的把自己的倒霉事情一股脑吐了出来:“太难了,我刚落地就掉进了河里,等我费了好大的劲儿爬上岸,没想到一上岸就遇到了野牛群,差点儿没丢掉半条命。”
  吐槽完毕,薛扬又小心翼翼地打量着苏白的神色,有些狗腿的问:“你呢?”
  苏白简短陈述了自己的遭遇,又说:“我现在打算沿着峡谷往下走,希望能找到地方爬上去。”
  薛扬想和苏白一起离开,但是他又想到自己受伤的腿,要是跟着苏白一起,肯定会成为累赘,对方说不定并不想带他。
  苏白不知道他的心理活动,又问:“你看到薛彩了吗?”
  “没有,”薛扬摇了摇头,情绪不怎么高,“不过她那么聪明,说不定早就找到了上去的方法了。”
  苏白不置可否,只是说:“以后再留意一下吧。”
  他们又歇了一会儿,体力差不多回复完毕,苏白站了起来,准备重新出发。
  却不料“咕~~”的一声响,谁的肚子叫了一声。
  苏白下意识回头,看到薛扬羞赧的低下头,轻轻揉了揉自己肚子:“不好意思啊,吵着你了。”
  “咕~~”话音刚落,苏白肚子也不争气的叫了起来。
  今天运动量那么大,确实有点儿饿了。
  苏白于是说:“先吃点儿东西再走吧。”
  薛扬兴奋的站了起来:“我知道哪里有吃的!”
  哦?苏白好奇的站了起来,看来薛扬也不是一无是处嘛。
  然后他就跟着一瘸一拐的薛扬来到了一块沙地旁。
  薛扬一脸自豪的指着地上的虫子说:“这里有一种白色的大虫!”
  苏白低头一看,只见薛扬口中所谓的“白色大虫”,长着乳白色半透明的节肢身体,大大的钳子,还有尖尖的尾巴。
  “……”
  看着就要朝自己冲过来的大钳子,苏白表情有些一言难尽:“这玩意儿是蝎子,有毒的……”
  “啊?”薛扬皱了皱眉,面露遗憾,“不能吃吗?”
  “也不是不能吃,去头掐尾就行。”苏白说,“但是千万不能被他的尾巴蛰到,不然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薛扬失落的低着头:“原来是这样啊,我都不知道……”
  可是除了这些大白虫,还有气势汹汹的野牛外,山谷下方根本没有任何活物了。他们还能吃什么呢?
  苏白叹了口气,转身道:“算了,我们去抓鱼吧,我刚才在河里看到了不少鱼。”
  “好,去抓鱼!”薛扬眼睛亮了起来,这一次他一定要好好努力,让苏白看到他的可靠之处!
  在他们身后,金羽目不转睛的盯着白色大蝎子,好奇的歪了歪头。
  虽然苏白早已熟悉水性,但这还是他第一次抓鱼,还是在这么湍急的河流里。苏白小心翼翼地站在岸边,全神贯注的观察者河里的动静。
  这里的鱼不算多,所以需要他花费更多注意力。
  终于,在他前方的河流里有一道青色阴影游过,苏白眼睛一亮,立刻伸爪——
  “哗啦~!”
  小雪豹抬起湿漉漉的爪子,却发现手心里什么都没有,而刚才他看中的那条鱼,已经悠哉的游到了远处。
  怎么回事?苏白歪了歪脑袋,一时间有些迷茫。
  明明他就看到鱼了,可是为什么当他伸手捞鱼时,却什么都没碰到呢?
  思考的间隙里,又有一条鱼游了下来。
  这次可不能让对方跑掉了。
  苏白深吸一口气,股足了劲儿下了爪。
  “哗啦~!”
  又没有抓到。
  可是为什么呢?
  看着自己空空如也的爪子,苏白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迷茫之中。
  之前住在棕熊家里时,他们天天都有吃不完的鲑鱼,苏白还以为抓鱼是很容易的一件事。
  可是现在亲自尝试才发现,他连抓一条小小的鱼都抓不到,更别提几乎和他身体一样大的鲑鱼了。
  溪水哗啦啦向前流去,岸边的小雪豹却拉拢着脑袋,尾巴也没有精神的耷拉着,看上去可怜极了。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