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86)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苏白见不得有人说白野坏话,立刻反驳:“那你还去人家领地里捕猎?那不也是阴险狡诈吗?”
  “那能一样吗?”虎猛瞪大了眼睛,“我那是求生,他那么大片领地,分我一点儿又怎么样啦?”
  “你跑去别人的领地捕猎不也是贪心不足?”苏白气鼓鼓的问,“你自己没有领地吗?”
  “我的领地……”虎猛怔了怔,金色的瞳孔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然而很快他就掩藏了下来,大老虎用力的呼噜着苏白脑袋,凶巴巴道,“哪儿那么多废话,快点给我坐过来!”
  苏白愣了愣:“我?”
  “就是你,快过来。”虎猛拍了拍自己面前的空地。
  看着对方这个动作,苏白心中突然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
  该不会……老虎要给他舔毛吧?
  苏白没动,他又不是疯了,怎么会让老虎给他舔毛?看那尖尖密密的倒刺,舔一下就能刮掉他一层皮!
  正所谓苟且才能偷生,是的,他要苟住,他可以的!
  然而下一刻,虎猛直接长手一拽,苏白还没反应过来,就觉得一阵天旋地转,紧接着,老虎带着密密麻麻倒刺的舌头落了下来。
  苏白:“!!”
  比砂纸还粗糙的舌头划过毛发表面,像是随时都会把他的毛舔下来一样。更恐怖的是被舔到肚皮这种敏1感的地方,虽然现在伤口已经完全恢复了,但是附近的毛发依然处于稀少状态,白野舔几下他都受不了,更何况是被老虎这种大舌头舔。
  苏白原本以为被白野舔毛就是极限,直到他今天被大老虎舔了。又厚又粗糙的舌头落到他肚皮上,酥1麻中带着刺痛,瞬间就把苏白定在了原地。
  虎猛一边舔毛,一边喉咙里发出低低的吼叫声。
  苏白被吓得浑身僵硬,连尾巴都紧紧夹在腿间,根本不敢逃跑一步。
  把他浑身上下都洗刷一遍后,大白虎终于善心大发放开苏白,开始低头清理起自己的毛发。
  满是老虎的口水味儿的苏白躺在草地上,双眼无神,浑身通红,一副被蹂1躏坏了的模样。
  呜呜呜,他脏了,他对不起白野。QAQ
  苏白暗下决心,无论如何必须尽早离开!他再也不要被老虎舔毛了!!
  然而离开这件事依旧困难重重,最明显的一个阻碍就是一刻也不停的跟在他屁股背后的跟屁虫小黑虎。
  不知是不是喂出了一饭情,虎乌再也不复之前的冷淡,像只跟屁虫似的跟在他身后跑。玩耍跟着他,吃饭和他坐一起,就连嘘嘘跟他比谁尿得远!
  苏白忍无可忍,开始故意欺负虎乌。
  睡觉时叼着虎乌尾巴,他一定要让小崽子尝到被欺负的滋味儿。结果第二天醒来,苏白发现自己尾巴被虎乌叼在嘴里,而他嘴里,赫然咬着大白虎虎猛的尾巴。
  苏白:“……”
  “谁准你咬我尾巴的?”虎猛转身咆哮着,口气感人。
  苏白差点儿没被他熏得断气,忍不住委屈道:“……我没有啊,是虎乌才对。”
  “虎乌?”
  虎猛转身一看,一旁虎乌正抱着自己的尾巴,睡得乖巧又安静。
  好家伙,做坏事就算了,现在竟然还敢诬陷别人!
  虎猛冲苏白咆哮:“人家明明睡得规规矩矩的!你还敢把自己做的坏事嫁祸给他?”
  苏白:“……”
  于是,苏白和虎乌的矛盾变得更大了。
  在虎乌毫不知情的情况下。
  白天玩耍时,苏白开始假公济私,借着玩耍的名号用爪子扇虎乌巴掌,不料虎乌却狠狠给了他一个耳光。
  别看人家只是一只肉都咬不烂的小老虎,虎乌在扇巴掌上比苏白熟练多了。两只肉肉的小爪子扇来扇去,苏白明明体型比他大一圈,还是被逼到角落,一脸懵逼的跳来跳去。
  苏白深受打击,决定彻底和虎乌干上了。吃饭时排挤他,虎乌站在哪里他就挤过去,虎乌看上一块肉他就马上抢过来。
  苏白自以为自己拿了恶毒配角的剧本,坏事做起来眼睛都不眨。心道这样虎乌一定会讨厌他了吧?一定再也不缠着他了吧?
  然而他万万没想到,虎乌不仅没有生气,反而含羞带怯的看着他,说:“谢谢哥哥帮我把肉咬烂了。”
  “谁……谁帮你咬烂了!”苏白脸上挂不住,干脆把肉全都咽了下去,随即张开粉色的嘴巴,凶巴巴的说,“看到没?我全都吞下去了,一点也没给你留!”
  虎乌怔了怔,然后主动退到一旁,眉眼温顺的说:“那你吃吧,我昨天才吃过,我不饿!”
  话音刚落,小家伙的肚子就传出“咕”的一声响。
  虎乌愣了愣,一张脸涨得通红,窘迫的摆着手:“我、我真的不饿,是肚子自己要叫的,给你吃,全都给你吃!”
  苏白:“……”
  你都做出这幅表情了,还让他怎么吃下去?!
  算了,他有一百种方法欺负小孩儿,抢人家吃的算怎么回事?
  “给你吃……哎呀!”苏白话还没说完,就被虎猛狠狠敲了一下。
  苏白捂着脑袋:“你打我做什么?”
  “欺负弟弟做什么?那么多肉,非要抢人家的吃?”虎猛把虎乌推了过来,凶神恶煞的吩咐,“没用,吃东西都抢不赢,赶紧给我吃!”
  原本低着头的虎乌怯生生的看了眼苏白,似乎在迟疑着。
  难道又咬不动?苏白撕下一块肉打算嚼烂了再给对方,不料刚咬上去,突然察觉后颈一紧。下一刻,虎猛把他叼到了另一边。
  苏白:“?”
  他想要爬过去继续做刚才没做完的事情,然而却只能看到虎猛的大屁股。
  “你不许吃了,自己好好反思反思。”虎猛往他和虎乌中间一坐,强势又霸道的把他们分割开来。
  苏白:“……”
  苏白怔了怔,随即心头大喜。他们两只都在吃东西,他不是可以趁机逃走了吗?
  “不吃就不吃,你以为我想吃啊!”苏白故意装出一副生气的表情,随即气冲冲跑了出去。
  很好!他这样就可以回去了!
  果然以为他只是闹别扭,这次两只白虎只顾着吃东西,都没有追出来。
  苏白马不停蹄地朝着森林跑去,当初下来的路他已经记不清,现在他只有一个念头,只要往山上跑就能回到白野领地了。
  他走得又累又渴,然而依旧不愿停下来。因为他总觉得,再坚持一下就能见到白野了。
  昨夜下了一场雨,山路又滑又湿,苏白小心翼翼地爬上一个陡坡。
  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之后,茂密的灌木丛底下钻出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苏白扬着那双雾霭蓝的眼睛,好奇的打量着周围的环境。
  就在他决定跳出灌木丛时,一旁的树林里却突然传来一阵巨大的吼叫声。
  “吼~!”
  猛兽的咆哮声在森林中扩散,惊起一阵阵飞鸟。
  下一刻,两只体型巨大的老虎冲了出来,激烈的扭打在一起。
  凶猛的表情,尖利的牙齿,巨大的吼叫声……这是一场发生在两只顶级掠食者之间的战斗。
  渐渐的,一只老虎渐渐不敌,在接下来的战斗中落入败局,被彻底咬断了喉咙。
  苏白蜷缩着身体躲在灌木丛背后,连大气也不敢出。
  战斗告一段落,然而另一只老虎却没有就此离开,而是乐此不疲的撕咬着另一只老虎的身体。老虎漂亮的皮毛上布满了一道道伤痕,然而无论如何,对方已经再也做不出一丝反抗。
  苏白不忍见到这一幕,下意识闭上了眼睛。
  再次睁眼时,他对上了一双通红的眼睛。老虎脸上沾满鲜血,宛如来自地狱的修罗。
  苏白心脏顿时激烈跳动起来,难道他被发现了吗?
  可是现在逃跑已经来不及了,他只能尽可能的把自己身体藏在树叶里,努力不发出一丝声音。
  然而老虎似乎还是注意到了他的存在,比他脑袋还大的爪子钻进灌木丛,粗暴的搅弄起来。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