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46)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棕熊和狒狒的战斗还在继续,狒狒数量不多,但是每一只都凶猛异常,受伤后似乎也感觉不到疼痛,他们像是一堵墙壁一样挡在苏白和棕熊之间,棕熊很快陷入苦战之中。
  宗忠身上挂着好几个狒狒,他随手扯下去摔到冰面,然而狒狒很快又再次扑了过来,宛如一个没有意识的战斗机器。
  “这些是我最精锐的手下,即使是棕熊,突破也绝非易事。”斐末满意的收回视线,紧紧捏住了苏白喉咙,“现在你还以为棕熊可以救你吗?”
  “是不是觉得很难受啊?难受就对了,”斐末猛地凑了过来,一双眼睛红得几乎滴血,“要怪就怪白野知道吗?是他把你害成这样的。”
  苏白没有说话,只是愤怒的盯着他。
  斐末啧了一声,缓缓摇了摇头。
  愤怒的眼神固然也很漂亮,但还是不如绝望更加打动人心。
  要不是刚才被棕熊打断,他早就能挖出小雪豹那双绝望的蓝色眼珠子了,哪里用得着再重新来一次?
  但是幼崽比他想象中还要顽固和坚强得多,看来……他不得不使出一点特殊手段了。
  斐末盯着苏白的眼睛,漫不经心道:“你是不是还等着白野过来救你?”
  苏白:“我劝你最好现在放开我,不然白野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哈哈哈哈你果然是这么想的,”斐末顿时大笑起来,“白野当然厉害了,可惜啊可惜……”
  斐末有意卖关子,可惜苏白压根儿不给配合,他的停顿没有换来任何有意义的注视。
  斐末面露凶狠,冷冷道:“可惜白野现在已经死了。”
  苏白冷笑一声,连个眼神都没给他。
  斐末:“死在了雪地中,尸体被撕成一片一片,你真该看看他当时的模样……”
  “不可能。”苏白强硬打断了斐末的话,呼吸却不由得急促起来,脑海中白野受伤的模样更是挥之不去。
  要是白野真的受伤了……可是不会的,白野那么厉害!
  苏白摇了摇头,连忙赶跑自己心中的疑虑。
  不可能……这只臭狒狒一定是在骗他!
  “不然你以为我怎么过来的?”斐末挑了挑眉,苏白眼里的挣扎鼓舞了他。他凑到苏白耳边缓缓道,语气诱哄,宛如冰冷的毒蛇,“你也知道他多么在乎你了,要是他还活着,会让我们过来找你吗?”
  苏白猛地弹了起来,尖尖的小乳牙对准备狒狒鼻尖,不挺哈气。
  “你冲我叫也没用,没了就是没了。”斐末捏紧苏白的四肢,凑近了问,“你知道他死前最后一句话是什么吗?”
  苏白咬牙看他,蓝色眼睛里写满了愤怒。
  斐末:“他让我们放了你,说你只是个小孩儿,和这件事一点关系都没有。”
  苏白猛地愣了一下,眼里的希望一点点破碎。
  “不可能……不可能,这是你骗我的,”苏白痛苦的闭上眼睛,绝望的哭了起来。他一遍又一遍试图说服自己,然而却让自己陷入了更深的绝望之中,“……他那么厉害……呜呜呜……不会的……”
  斐末狰狞的笑了起来,调1教完成,是他享用美味的时刻了。
  果然,小雪豹已经丧失了任何反抗的念头。苏白缓缓睁开了眼:“你动手吧。”
  原本灵动的眼睛此时却不见一丝光彩,只剩下一片死寂。
  他等的就是这一刻!
  斐末浑身血液都沸腾起来,肾上腺素不断分泌,整个人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亢奋之中。
  呵呵呵,怎么办?该怎么处理呢?从哪里下手比较好?眼睛?嘴巴?还是肚皮?
  “但是我有个请求。”在斐末动手前一秒,苏白突然又说。
  斐末兴奋得骨头都在打颤,声音尖利的问:“什么要求?”
  苏白:“他怎么死的,你就让我和他用一样的死法。”
  斐末愣了一瞬,突然大笑起来:“好好好,我满足你,他可是被我和兄弟们划了上千道伤口,最后在雪地里活活疼死的。”
  苏白痛苦的闭上眼:“来。”
  “我还是第一次见你这么有骨气的,”斐末声音低沉的笑了起来,似乎在压抑着什么,“要不是你眼睛太好看,我都舍不得杀你了。”
  苏白嘴唇紧抿,呼吸顿时急促起来。
  斐末已经处于极度兴奋之中,不知不觉力道小了几分。
  苏白看准了这个破绽,不动声色活动了一下脖子,很好,那里的空隙比之前大了很多。
  “那么,先从肚子开始吧。”斐末的指甲抵在了小雪豹肚皮上,兴奋得指间都在颤抖。这里软软热热的,一看就是平日里最受呵护的部位,然而很快,他就要在上面划出一道鲜红的血痕……
  独属于他的。
  斐末左手捏住雪豹后颈,右手轻轻抵在雪豹柔软的肚皮上……
  之前还倔强不屈的小雪豹,在听到白野死讯后,已经放弃了任何抵抗,宛如待宰的羔羊。
  斐末舔了舔嘴唇,眼睛一片血红。
  只需要轻轻一划,狒狒的指甲穿过毛发,落在了小雪豹粉粉的嫩肉上……
  然而下一刻,变故陡生!
  在斐末发出攻击的同时,原本温顺的小雪豹突然暴起,他不顾被捉住的后颈,直接一个后空翻,站到了斐末左手上。
  斐末愕然:“你——”
  反应过来后他连忙伸手去抓,然而苏白已经跳到了他头顶上方。
  “放你妈的狗屁!要编故事也编得像一点!”苏白跳了起来,小雪豹四肢紧紧抓住了斐末脑袋,两颗尖牙不停咬来咬去,“还向你苦苦求饶?我呸!大佬才不会做这么跌份的事情!就算被你捉住了,他也只会露出獠牙让你去死!”
  到手的鸭子就这么直接飞了,还用尖尖的爪子在他脑袋上不停的挠来挠去,斐末气得直喘粗气,发了狠要把苏白揪下来。
  可惜后者像是一个狡猾的跳蚤,躲得比谁都快,他连根尾巴都摸不着。
  斐末泛起嘴唇露出牙齿,喉咙里发出尖锐的吼叫声,直接在冰面滚了一圈。
  苏白被迫从他身上跳下来,下一刻,宗忠的声音响了起来:“跳过来!我接着你!”
  苏白连忙跳了过去,与此同时,他身后一道黑影袭来,斐末一跃而起,直接把苏白扑倒在地。
  斐末已经气疯了,双眼涨红,丧失了一切玩乐的心思,他露出尖尖的獠牙,朝着苏白喉咙狠狠咬了下去。
  苏白紧紧闭上了眼!
  “吼!!”千钧一发之际,一道黑白相间的身影裹挟着烈风猛然袭来。
  大雪豹气势汹汹,揪着斐末砸进雪地,直接把冰面砸出一个深坑。
  苏白眼前一亮:“白白!!!”


第29章
  “你倒是来得及时……”斐末咳嗽一声, 喉咙里吐出一口鲜血,几乎产生了五脏六腑都位移的错觉。
  气还没喘顺,雪豹的大爪子又抽了下来。
  “你找死!!”大爪子带着锋利的指甲一下下划开皮肤, 声音冷酷宛如粹了寒冰,“谁允许你碰他的?!”
  “呵呵呵……”斐末双眼通红, 他还想说些什么,可是白野爪子狠辣又严密, 把他揍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身后的狒狒见状急忙过来想要帮忙, 却被两只成年棕熊拦住了步伐。
  “想走?” 宗忠活动了一下肩颈,冷冷一笑,“我们的账可还没算完!”
  话音刚落, 宗忠就朝着狒狒群冲了过去。
  宗萌趁机抱着宗可过去抱起苏白。
  “你还好吗?”宗可从妈妈的肚皮下出来, 伸出舌尖舔苏白身上的伤口。
  “嘶——”苏白倒抽一口气,“别舔了。”
  越舔越疼。
  “对不起, ”宗可小心翼翼地低下头,“是不是把你弄痛了?”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