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53)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是他飘了,他竟然对宗可抱有期待。
  小雪豹摇了摇头,淡淡道:“没什么,我就随便问问。”
  “哎,什么嘛?”哪有这种勾起人好奇心又不说下去的?宗可不干了,湿哒哒的手就要去碰苏白,“什么什么,快告诉我!告诉我啦!”
  “宗可你的手!”苏白立刻跳了起来,警惕道,“不许过来!”
  “干……干嘛?”宗可委屈巴巴的缩在墙角,“怎么又骂我啦?”
  苏白深吸一口气,决定不要和他一般见识。
  “你把手弄干净后,我就告诉你,可以吗?”
  小棕熊欢呼一声,立刻冲到洞穴外洗毛了。
  等宗可进来后,苏白这才走了过去,压低声音说:“你觉不觉得,白野和你妈妈有点不对劲儿?”
  宗可瞪大了眼睛:“哪里不对劲了?”
  “你没发现吗?他们这几天总总是背着你爸爸出去。”苏白声音压得很低,“说是去运动捕猎,可是我们吃一顿可以一周不饿,哪里用得着天天去捕猎?”
  “啊!对哦!”听到这里,宗可终于恍然大悟,继而问,“他们两偷偷出去,为什么不带我们一起玩?”
  苏白:“……”
  这位小朋友,重点不是这个好吗!
  他真是脑子不清醒才会找宗可商量这个话题。
  苏白冷漠转身:“算了,就当我没和你提过。”
  这次宗可倒是没有缠着他了,只是坐在那里沉思着。苏白看得有些新奇,难道宗可突然改性了?知道自己思考问题了?
  却不料下一刻,宗可直接转身问了宗忠:“爸爸,妈妈和白叔叔偷偷摸摸去外面做什么?”
  “咳咳咳咳——”
  小雪豹正在舔毛,闻言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咳嗽声。
  小朋友你是怎么肥事,这种问题能直接问吗?!
  宗忠本就被迫带娃,也有些心虚,只得含糊其辞:“就去外面捕猎啊。”
  宗可:“可是我们根本吃不了那么多,用不着每天都去啊。”
  “……哦我记错了,”宗忠连忙改口,“他们只是去巡视领地。”
  “可为什么不带我和苏白去呀?”宗可眨巴着黑豆眼儿,有些生气,“我们也想去!”
  宗忠:“……”
  你爹我也想去好吗?
  可是我去了你们谁来照顾?难道要我带着你们围观他们两打架吗?!
  宗可忍住咆哮的欲.望,挤出一个和蔼的笑,努力劝说着:“外面又冷又不安全,在家里玩不好吗?”
  “不好!”宗可哼哼唧唧,说着就要冲出去,“你不让我去我就自己去!”
  “你个小兔崽子要去哪儿?”宗忠冲过去叼着崽子后颈皮,“还不听话了是不是?”
  “我才不是兔崽子!我是棕熊!”宗可挣扎起来,“我也有领地,我也要去巡山!”
  “不许去,”宗忠说着就把宗可丢回洞穴,自己一屁|股堵在门口,“给我好好儿等着他们回来!”
  小棕熊哪里受过这种待遇,越想也委屈,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哭了起来:“呜呜呜……爸爸不喜欢我……妈妈要给我找后爸爸了,呜呜呜……我不要雪豹当我的爸爸!”
  “闭嘴!”
  “闭嘴!”
  苏白和宗忠异口同声道:“白野才不是你爸爸呢!”
  被吼x2,宗可愣了片刻,然后嘴巴一瘪,哭得更大声了。
  “别哭啦,”苏白假模假样过去哄他,走进了却在宗可耳边小声说道,“再哭大声点儿,你哭得越惨你爸爸就越内疚,他就带你去了。”
  “真的吗?”小棕熊委屈巴巴的抬头看他,还在打着泪嗝。
  “真的,你等我手势。”苏白递给他一个交给我的表情,朝着宗忠走了过去。
  “怎么样?他好点儿了没?”宗忠担心的问。
  “唉,还是很伤心,”苏白摇了摇头,一脸惆怅的说,“东西也不吃,玩也不去玩,连我说把尾巴尖给他咬,他都不要了。”
  “尾巴尖都不要了?”宗忠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同样作为棕熊,他太清楚雪豹尾巴对他们的吸引力了。
  猫科动物的尾巴,毛茸茸软乎乎,还永远无法预测下一刻会往哪个方向行动,那是世界上最好玩的玩具了。要不是他被白野挠太多次,他现在还能揪着白野尾巴尖玩。
  宗忠怅然若失的想着,他的崽子连雪豹尾巴尖都不玩了,那是得是多么伤心欲绝啊。
  难道他真的错了吗?
  “嗷~!”
  听到尾巴尖,宗可兴奋的抬起了头。
  尾巴尖!苏白要给他玩自己的尾巴尖?
  啊啊啊啊他要!他要啊!!谁说他不要了!
  小棕熊双眼放光盯着小雪豹的尾巴,几乎下一刻就要冲了过来。
  别过来,忘了我之前怎么对你说的吗?
  苏白冷冷一个眼刀甩过去,立马把小棕熊定在了原地。
  宗可哼哼唧唧趴在地上,难过的低下了头。
  呜呜呜,尾巴尖,他就这么错过了雪豹的尾巴尖。
  宗可越想越伤心,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呜呜呜哇!!妈妈不要我了,爸爸也不喜欢我,我就要成为一只没人要的小棕熊了,呜呜呜……!!”
  尾巴尖!他的尾巴尖!
  呜呜呜!!!
  崽子的哭声实在是太惨了,宗忠不由得心软起来,说:“不然我带你们去看看?”
  宗可立马不哭了,满怀期待的坐了起来:“真的吗?”
  苏白却有些犹豫:“会不会太麻烦您了?”
  怎么不麻烦?两位老大离开前还勒令他要照顾好幼崽,说崽子掉了一根毛就唯他是问。他现在贸贸然把幼崽带出去,不知道要承担多大的怒火呢!
  再说了,宗萌和白野的运动不知道多么少儿不宜,要是让两只崽子看到后吓着了,那他又要承受混合双打。
  可是……
  宗忠又看了一眼泪汪汪的宗可,原本还亮晶晶的眼睛,在看到他犹豫后又立刻暗了下去。
  “麻烦个屁!”棕熊霍然起身,气势汹汹的立在门口,宛如一座高大的大山,“老子是棕熊,谁敢找我麻烦?!”
  “噢耶!”宗可开心的跳了起来,“爸爸牛逼!”
  宗忠得意的抬起了下吧:“牛逼吧!”
  害怕宗忠反悔,两只幼崽飞快冲出山洞:“牛逼牛逼!”
  “那当然,老子是最牛逼的……”宗忠笑着笑着,脸上表情突然僵了下来,“哎,等会儿……谁教你们说牛逼的?”
  苏白立马不说话了,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宗可毫无察觉,还傻兮兮的说:“我就是想说呀!”
  宗忠:“为什么想说?”
  宗可:“因为爸爸厉害啊。”
  宗忠努力忍住怒火,用尽量温和的语气:“那你为什么不说厉害,而是要说牛逼?”
  宗可不知道爸爸为什么要这么问,但还是说:“因为牛逼就是厉害呀。”
  宗忠面色沉了沉,一字一句道:“谁跟你说牛逼就是厉害了?”
  宗可:“苏白呀。”
  苏白:“……”
  我可真是谢谢你了。
  两天前,苏白和宗可在雪地里玩,苏白用爪子在地上刨出一个雪豹图案。他得意极了,连忙转身问咬雪玩的宗可:“你看我牛不牛逼?”
  “牛逼?”宗可歪了歪头,嘴里的雪片掉了下来,“那是什么意思呀?”
  “牛逼就是厉害啦,”苏白兴冲冲道,“你说我牛逼就完事儿!”
  宗可眉头一皱,问:“可牛逼为什么就是厉害呢?”
  苏白:“……”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