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39)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你给我闭嘴,”金丝猴妈妈愤怒道,“还没轮到你呢!”
  金津:“……”
  不敢插话。
  “为什么要装死骗他呢?”金丝猴妈妈摸了摸苏白脑袋,用一种和刚才截然不同的温柔语气询问。
  苏白拉拢着脑袋,几乎把自己团成了一个球,却一句话也没有说。
  金丝猴妈妈叹了口气,缓缓道:“我希望你以后即使不喜欢,也不要伤害对你散发好感的人。因为在你看来那或许是有些厌烦的相处,对方却有可能付出了整颗真心。”
  他那么讨厌小棕熊,可是小棕熊又是怀着怎样的心情接近他的呢?
  苏白眼眶发热,他吸了吸鼻子,陷入了深深的沉默中。
  突然间,一旁的宗萌插了句话:“他很没轻重吧?”
  小雪豹猛地抬起头,眼眶一片通红。
  “他是不是咬你尾巴了?还用指甲挠你?甚至是舔你嘴巴?”
  宗萌每说一句苏白脑袋就低一分,最后几乎埋到了胸膛里,只剩下一个毛茸茸的头顶。
  宗萌:“舔你屁|股了吗?”
  苏白耳朵都红了,急忙摇头:“没……没有!”
  “我家崽子也有错,我们把他在洞穴里关太久了,他见到新朋友难免兴奋,一时上头,做了一些很过分的事情。”宗萌摸了摸苏白脑袋,露出了一个笑容,“我让他出来给你道歉好吗?”
  苏白定定的看着宗萌,心里产生了几分动摇。
  本来,他也不讨厌小棕熊。甚至知道要去见棕熊后,还带着几分期待,只是后来宗可步步紧逼,这才让他闪躲起来。
  但要是小棕熊能用正常态度对他,要是小棕熊能改掉那些坏习惯,那么自己想和他成为朋友吗?
  苏白还没想清楚,洞穴里突然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很快,小棕熊抱着一怀的坚果零食走了出来。
  苏白诧异抬头,眼底闪过几分惊喜。
  “还给你!”宗可却完全不是来道歉的,他把东西丢进苏白怀里,一张脸蹦得紧紧的,“我才不要你的东西!我、我也不要和你做朋友了!”
  小棕熊说完后,一个多余的眼神儿都没给苏白,气冲冲的离开了。因为走得太急,还磕绊了一下。
  看着自己怀里那一堆坚果,苏白脑海里又浮现出之前宗可嚎啕大哭的神情。小雪豹把脑袋趴在地上,耳朵没有精神的耷拉着。
  呜……
  怎么办,他好像有点后悔了。
  *
  “金津,你说我应该怎么办啊?”夜幕来临,苏白躺在雪地里,小脸皱得紧紧的。
  “都可以呀,”金津和他以一样的姿势仰躺着,“只要是你的决定,我都会支持。”
  苏白转头看向夜空,雪早已停了,夜空澄澈,万里无云。星河闪烁其间,好似万家灯火。
  看着眼前这一幕,苏白脑海中突然浮现出小棕熊的脸。他天天住在洞穴里,不知道有没有看过这样的景色?
  与此同时,棕熊洞穴里。
  宗可把脑袋钻进草堆里,像只小猪似的,哼哼唧唧个不停。
  “睡了?”风尘仆仆的宗忠进来,看到撅着一个屁|股的幼崽,有些意外道,“他今天倒是睡得挺早的。”
  “和小雪豹闹矛盾呢,”宗萌看了眼大棕熊,随口道,“你去哪儿了?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巡视领地了,”宗忠扔了两条鲑鱼过来,“在东边发生了一些陌生的气味。”
  宗萌咬了一口鲑鱼,口齿不清道:“能处理吗?”
  “没事,”宗忠漫不经心道,“我留下抓痕和气味了。”
  棕熊会在树上留下抓痕和气味,以此威慑意图入侵领地的动物,大部分动物看到这些痕迹都会选择躲开。
  不过就算对方不怕死硬要冲他们也不怕,反正没有什么动物能在两头成年棕熊面前讨到好处。
  “呜呜呜……不要死……”突然间,撅屁|股的宗可哼唧了一声。
  宗萌脸上又出现了那种一言难尽的表情。
  “不……!不要走!”不知梦到了什么,宗可两只小短腿蹬个不停,小爪子也在空中胡乱的挥舞着,“我有好多好多吃的,只要你肯当我朋友,我……我可以全都送给你!”
  “真的,我就藏了一点点儿零食……那我全都给你,你不走好不好?”似乎没有得到想要的回应,小棕熊又失落起来,“呜呜呜……真的,我不咬你了,不要离开我……”
  “嘻嘻嘻,我就知道,你肯定喜欢我的~!”
  “吧唧吧唧,肉爪爪真好吃!好好吃……呸,我答应了不吃豹豹的!”
  “呜呜呜你原谅我好不好,我真的不舔你了……”
  宗可梦见小雪豹不要他了,猛地惊醒过来,还没缓过神,就对上了两张大大的熊脸。
  宗可冷汗瞬间就下来了:“……”
  太丢脸了,他们不会都听到了吧?
  “儿子,告诉爹,刚才梦见什么了?”宗忠凑过来,用湿热热的大鼻子拱幼崽。
  “什么都没梦到,”宗可下意识抬起下巴想要蹭蹭,然而突然间,他仿佛想到了什么,绷着脸躲开了大棕熊的亲热,一本正经道,“不要随随便便就舔我。”
  说完后他就从草地上起来,迈着小短腿去了零食仓库里。
  宗忠一脸错愕的看着自己媳妇儿:“他这是怎么了?”
  零食仓库里,小宗可一屁|股坐在蜂巢蜜前,不停地往自己嘴里塞蜂蜜。
  他睡觉起来后觉得嘴巴苦苦的,于是跑过来吃蜂蜜。可是为什么越吃越难受?
  连蜂蜜也不甜了?
  呜呜呜,为什么会这样?
  “妈妈,我嘴巴是不是坏掉了?”看到妈妈过来,宗可停下了吃蜂蜜的动作,可怜兮兮的说。
  “傻儿子,”宗萌摸了摸幼崽脑袋,柔声道,“蜂蜜要和朋友一起吃才甜啊。”
  “朋友……”宗可脑海中瞬间浮现出小雪豹的模样,然而他又很快转过头,用屁|股对着宗萌,“你不要和我提朋友,我这辈子都不要交朋友了!”
  宗萌坐了下来:“你是不是觉得他伤了你的心?”
  宗可吃东西的动作一滞,过了好久才愤愤道:“他就是个小骗子!”
  骗吃骗喝,骗财骗色骗感情!
  宗萌:“他装死骗你是他不对,可你有没有想过,自己也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情?”
  宗可愣住:“我、我哪有?”
  宗萌:“你为什么要舔得人家满身口水?”
  “那是因为我把他当朋友啊!”小宗可叉腰,一本正经道,“他是我的东西,我自然要在他身上留下自己的气味!”
  “人家是独立的个体,才不是你的东西。”宗萌赏给儿子一个暴栗,又问,“你是不是咬他尾巴了?”
  宗可:“我、我那是想喝奶了……”
  宗萌:“……你想喝奶不回家,你咬他尾巴做什么?”
  宗可低头:“尾巴太、太好看了我没忍住……”
  宗萌:“……”
  宗可有些羞赧,似乎又在回味:“而且口感也不错……”
  宗萌:“……”
  “果然是我亲儿子!”宗忠不知从哪里窜了出来,他指着自己胳膊上一道抓痕,问,“知道这是怎么来的吗?”
  宗可眨了眨眼睛:“怎么来的呀?”
  宗忠一脸乐呵:“就是我咬你白野叔叔的尾巴被抓的。”
  宗可:“哇,原来爸爸也被叔叔抓过?”
  “啧,你不知道他多凶。”宗忠又转过自己屁|股,“看到上面的痕迹了吗?也是他抓的。”
  宗可恍然大悟:“原来苏白对我还算好的了?”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