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61)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苏白:“那凭什么你就可以自己出去!”
  白野:“我们不一样,我是大人。”
  “骗子,借口!反正你就是不要我了!”苏白说不过他,开始撒泼打诨,“你不要我了你还要管着我,双标狗!太平洋警察都没你管得宽!”
  白野被吵得头疼,直接低下头,强行把苏白叼进洞穴。
  又被叼住了命运的后颈皮,生物本能让苏白先是一愣,然而当他意识到这是不会真正伤害他的白野后,反而闹得更凶了。
  小雪豹四肢不停的挥舞着,把白野鼻子都挠出了一道抓痕。
  一大一小直接从雪地里闹到了洞穴|口。
  宗忠刚起床就看到了这一幕,哈欠连天走出来,一边挠屁|股一边问:“干嘛呢你们?大清早的这么折腾做什么?”
  “孩子不听话,”白野把苏白堵在角落里,淡淡道,“管教一下。”
  “谁是你孩子了?”苏白立刻爬了起来,气势汹汹的驱赶着白野,“反正我和你没关系!你要走尽管走,我不要你了!”
  白野被吵得头疼,直接伸出前爪按在苏白头顶。小雪豹像是一头小牛气势冲冲的冲了过去,四肢不停刨动,却不能碰到白野一下。
  苏白:“……”
  啊啊啊啊气死他了!!
  苏白气得半死,白野还一副悠闲的表情,看了眼宗忠,问:“我不在时苏白也这样?”
  怎么可能?你不在时苏白不知道多乖多懂事呢。
  宗忠心想着,然而开口时,又变成了:“你可不知道,你不在时他闹得更严重呢,我们也伤脑筋得很。”
  宗萌接收了宗忠的眼神儿,连忙添油加醋的说:“对啊,他闹得太凶了,我们没办法,只好把他关起来了。”
  白野皱眉:“关起来?”
  “对啊,”宗忠连忙点头,继续胡诌,“晚上还让他一个人睡,也不喂他奶了。”
  哪里有关起来呀?而且晚上不是苏白想自己睡吗?而且他每天都和自己一起在喝奶呢!
  宗可迷茫的抬起头:“你们在说什么呀……唔唔!”
  宗忠一把捂住儿子的嘴,勒令对方不要乱讲话。
  听完这一切,白野脸色彻底沉了下来:“你就是这么照顾他的?”
  “我们这么照顾他都算好的了!至少没直接把他扔出去!”宗忠故意放大了声音,埋怨道,“你是不知道苏白有多难带,性格不讨喜还带着一身病,我们都在商量直接把他送给别人好了。”
  “放屁,苏白那么乖巧,怎么会难带?”白野气急了,连脏话都飙了出来。
  宗忠:“没办法,我们实在带不动,明天就准备把他送走了。”
  “你敢!”白野愤怒的眯起了眼睛。
  宗忠满不在乎的耸了耸肩:“你管我们怎么处置他?反正你都不要他了,他现在就是一个没人要的小可怜而已。”
  “谁说我不要他了?”白野脱口而出,“苏白是我的幼崽,我会一直带他到成年!”
  此话一出,白野自己都愣了。
  宗忠狡黠的眨了眨眼睛:“这可是你说的,谁反悔谁是乌龟。”
  宗可终于得到了说话的机会,大声喊了起来:“爸爸骗子,白白那么好!我们才没有欺负他!不要把白白送走!”
  白野:“……”
  直到现在,白野终于发现自己被套路了,套路得彻底。
  苏白仰起头看他:“你真的会一直和我在一起,直到我成年吗?”
  小雪豹蓝色眼睛一闪一闪的,小心翼翼,又充满了希冀,被这样的视线注视,再铁石心肠的人都说不出拒绝的话。
  白野转了个方向,不敢看苏白的眼睛。
  苏白连忙跟着挪了个方向,一脸天真的问:“为什么不回答?那你刚才是骗我的吗?”
  白野从不骗人。
  在他过去的生涯中,他允诺的承诺就一定会做到。
  白野咬了咬牙,说:“对,我会陪你直到成年。”
  答应了!白野会一直陪着他!
  苏白兴奋的瞪大了眼睛,再也忍不住跳了起来!
  宗可刚爬起来就看到苏白在跳,他二话不说,也加入了跳一跳队伍。
  兴奋完毕后,苏白忍不住缠着白野问:“那你是不是不走了?”
  白野不再纠结,干脆放任了自己,点了点头:“嗯,不走了。”
  “太好了!”小雪豹跳了起来,紧紧抱住了白野的脖子。
  兴奋的宗可也想加入拥抱行列,然后被宗萌叼着后颈拖走了。
  “嘤!”
  宗可不满的叫了起来:“为什么不让我过去?”
  “嘘……”宗萌压低了声音,“让他们单处一会儿。”
  宗可依依不舍的收回视线:“那好吧……”
  苏白从来没有想过白野会陪他这么久,他兴奋的蹭了蹭白野下巴,又问:“那你也不把我送给雪豹兄弟了吗?”
  白野愕然:“我什么时候说要把你送给他们了?”
  “没有就好,”苏白心头的大石头终于放下来了,他把脸埋在白野毛茸茸的胸膛里,说,“那我不想成年了,我想一辈子都做小雪豹。”
  “傻瓜,”白野把小雪豹揉进自己怀中,声音比雪花还要轻柔,“没有谁能当一辈子的孩子。”
  两只雪豹腻歪了好一半天,白野终于想起了正事儿,他把苏白从自己怀里扒出来,问:“宗忠说你生病了,怎么了?哪儿受伤了?疼不疼?”
  “额……”苏白这才想起,还有这一茬等着他,他胡乱指了指肚子,说,“这儿疼,这里也疼。”
  白野低下头,大掌翻过小雪豹肚皮上的毛发,仔细查看起来。但是小肚子白皙平坦,看不出一点外伤。
  他又伸出爪子轻轻按了按,苏白神色如常,也没有发现肋骨断裂,内脏破损的迹象。
  难道小孩儿没搞清楚?
  白野重复问了一遍:“真的是这里吗?”
  “对……对啊,”为了防止白野不信,苏白连忙打了个补丁,“看上去好像没什么,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疼,连喘气都疼。”
  白野张了张嘴,终究没有继续追问,只是轻轻抱着苏白,问:“怎么受伤的?”
  苏白:“……”
  “额……从树上摔下去磕到的。”苏白胡乱说着。
  天知道他上一次从几十米高的树上摔到雪地里,依旧活蹦乱跳,没有一点儿伤痕。
  苏白忐忑不已,担心自己的谎言被戳破了,但白野却似乎相信了他的说辞,缓缓道:“抱歉,你受了这么严重的伤,刚才我不该和你吵架的。”
  “没、没关系,”苏白磕磕绊绊,得寸进尺,“舔一舔就不疼了。”
  这次白野没有拒绝他。
  雪豹厚实温热的舌头舔过毛发,苏白舒服的眯起了眼睛,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声。
  *
  哄苏白睡着后,白野正在洞穴外磨爪子。
  宗忠大摇大摆走过来,往他边上一坐:“这次决定不走了?”
  白野抬眸看了他一眼,淡淡道:“说什么要送走苏白,都是骗我的吧?”
  “那可不?”宗忠也没瞒着,笑了笑,“那孩子乖巧又懂事,要不是我看他可怜,我早就想把他接过来养了。”
  白野随口道:“既然你喜欢,那就继续养下去吧。”
  “不是吧?你还能说出这种话?”宗忠惊讶的看着白野,“你别告诉我你刚对苏白说了一大堆甜言蜜语,一转身就要把人家抛下,你也太特么渣了。”
  白野不置可否,又问:“他生病也是骗我的吧?”
  “这……”宗忠点了点头,“我就随口一说,谁知道你真信了?”
  想了一会儿,宗忠琢磨出了一点儿门路:“难道你就是因为我们骗了你所以要离开?”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