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95)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嘶……”察觉扎在身上的指甲,金津倒吸一口气,忍不住叫了起来,“宗可,下次抱我能不能把指甲收了?”
  “啊?弄疼你了吗?”宗可慌乱的松开手,忍不住说,“但是指甲不能收起来吧?”
  “可以呀,”金津看了眼苏白,“苏白就可以。”
  诶,可以吗?宗可举起爪子,想要试着把指甲收起来,可是无论他怎么弄指甲都有一长截露在外面。
  难道这有什么诀窍?宗可转身问苏白:“你能不能教我收指甲啊?”
  苏白被他难住了,这种本能一样的东西他也不知道怎么教,只是说:“我就是在心里想着,我要把指甲收起来,然后指甲就收起来了。”
  心里想着就行?
  宗可看着自己手掌,在心里默默念着:指甲啊,我命令你收回来!
  小棕熊心情忐忑的睁开眼,却发现指甲依旧是尖尖的,没有挪动一毫米。
  “我都已经想了啊,可是为什么没有用?”宗可把粉粉的熊掌举到苏白面前。
  苏白盯着看了一会儿,歪头道:“可能是你想得不够诚心?”
  诚心?
  难道要自己求它吗?算了,求就求吧,反正没有人知道他求了自己的指甲。
  宗可再次闭上眼,深吸一口气:指甲啊,你快点收回来吧,我求你了!
  然而宗可睁眼一看,指甲依然直愣愣的戳在那儿,仿佛在嘲笑他的不自量力。
  宗可急了,又问苏白:“可是我诚心了也收不回来!”
  “这也不行?”苏白也有些意外。
  “不行,”宗可失落道,“会不会是因为指甲根本就收不进去啊?”
  “可以啊,你看我。”苏白举起自己的爪子,原本肉肉的爪垫,很快就冒出了尖尖的爪子,然而下一刻,又全都缩了回去。
  既然苏白都可以,为什么他却不可以呢?
  宗可盯着自己爪子看了又看,眉毛几乎都皱成了一条毛毛虫。突然间,他发现有人碰了碰他胳膊。
  “那个……”
  宗可回头一看,看到了一只橙底黑色花纹的小老虎。他知道这是来家里接住的家伙,好像叫虎澜来着?宗可和他不熟悉,但见对方主动和他搭话,于是问了一句:“你有什么事情吗?”
  虎澜:“我就是想告诉你,熊的爪子是收不进去的。”
  “收不进去?”宗可惊呆了。
  连苏白都好奇的把耳朵伸了过来:“原来熊的爪子收不回来吗?”
  “嗯,收不回来,”虎澜摇头,“我之前有一只黑熊朋友,就是他告诉我的。”
  “诶,原来是这样啊?”宗可盯着自己尖尖的爪子,有些遗憾的想,既然爪子收不回来,那他以后是不是都不能抱金津了?
  宗可正这么想着,突然间,一只修长指节的手突然握住了他的爪子。
  宗可愣愣抬起头,难以置信道:“金津?”
  金津没有说话,只是捏了捏他粉色的肉垫,又试探性的捏了捏爪子。尖尖硬硬的,可以想象如果这只爪子全力挥下,会造成多大的破坏。
  真不愧是猛兽,宗可明明还是只小熊,就有这么可怕的杀伤力了。
  金津虽然和苏白和宗萌很熟悉了,但是当许久不见,对方身上猛兽的痕迹一天比一天明显,动物基因的本能还是让他不由得有些发憷。
  但金津也知道,苏白和宗可不会真的对他做些什么,于是他主动握住了宗可的手。
  “小心,别被划伤了!”宗可怕伤到对方,下意识想收回手,却被金津紧紧握住了手腕。
  金津把他熊掌捏了一遍后,这才说:“看习惯了,好像也没有那么吓人了。”
  宗可心情有些忐忑:“那我还可以抱你吗?”
  金津故意逗他,模棱两可的说:“这我就不知道了。”
  诶?他还以为可以呢!
  小棕熊失落的拉拢着肩,看上去可怜极了。
  “笨蛋,你就不会求求他啊?”苏白笑着呼噜了一把他后脑勺。
  宗可:“我求他他就会答应吗?”
  金津眯着眼睛:“你先求我试试。”
  宗可毫无包袱,立刻道:“求你了,让我抱抱你吧。”
  金津摆出一副“真是拿你没办法”的表情,叹了口气,缓缓张开双臂:“说好了,抱一会儿。”
  宗可欢呼一声,立刻冲了上去!把金津抱得死死的。
  宗可虽然不能收起指甲,但他小心翼翼的控制住了熊爪的方向,终于没有伤害到金津了。
  直到现在宗可才发现,金津体型比他们都要小了,明明是像大哥哥一样的金津,一个冬天过去,却变成了一个小弟弟。
  小弟弟,嘿嘿嘿,宗可忍不住笑出了声:“金津成了小弟弟。”
  “……”
  金津无语:“我是小弟弟,那你又是什么?”
  宗可想着自己的体型,振振有词:“我当然是大弟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弟弟!”苏白联想到了某个邪恶的器官,立刻爆发出一阵激烈的笑声。
  苏白笑了!对方是支持他的!
  宗可大受鼓舞,立刻又说:“金津是小弟弟,我是大弟弟,苏白在我们中间,那他就是中弟弟,嗯……苏白是老二!”
  “……”
  老……老二?
  这下苏白笑不出来了。


第49章
  夜渐深, 幼崽们走了一天也累了,很快就抱成一团睡了过去。
  一直斗嘴的金丝猴和狒狒们也暂时划了休止符,眯着眼睛打盹。
  洞穴旁的树枝上, 一只洁白的雪鸮瞪圆了眼睛,迎来了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
  日子就这么平稳的过了两天, 第三天苏白终于呆不住了,提议去山上摘一点草药。
  “草药?”没想到能在苏白这个食肉动物嘴里听到这个词,金津好奇道, “什么样的?”
  “就是这个, ”宗可立刻掏出下山时苏白送给他的那棵草,说, “之前我妈妈狂化过一次,她就是吃了这种药好的!”
  自然界相生相克, 动物们吃了某种植物发狂, 同时也有可能吃了某种植物被治好。
  金津很自然的接受了这个提议, 站了起来:“我和你们一起去。”
  苏白:“不过我们也只是猜测, 不知道这次有没有用。”
  金津:“反正闲着没事,试试也好。”
  三只小老虎早就憋坏了,还没等苏白问他们就立刻跟了过来。
  苏白对守在洞穴口的金丝猴和狒狒说明了状况, 对方没有阻拦, 只是说:“采药倒是可以, 但是你们全都出去了,我们可能没办法保证你们的安全。”
  苏白想起他们下来时一路看到的草地,说:“我们不走远,就在领地范围内活动。”
  而且老虎和棕熊的领地距离很远, 苏白不认为老虎们会冒险过来堵他们。退一步来说, 要是老虎真的过来了, 这些狒狒和金丝猴加起来也打不过对方。出不出去都没有什么差别。
  不过金丝猴和狒狒依然有所疑虑,这里虽然没有老虎,但是幼崽在外依然不安全。
  苏白想了想,转而问树上的雪鸮:“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雪鸮很快落了下来,笑眯眯的问他们:“什么事?”
  苏白:“你可以联系到金雕吗?”
  “金雕?”
  “嗯,我想找她帮一个忙。”
  “可以,你们等我一下。”雪鸮说完后就飞走了,留下狒狒和金丝猴们面面相觑。
  不一会儿天空中出现了一道棕色和白色的身影,金雕驮着一只小金雕落地。
  苏白还没来得开口,金羽就从金雕背上跳了下来:“你是不是想我了?!”
  两个月不见,金羽已经褪去了一身毛茸茸,长出了几片锋利的羽翼。苏白笑了笑,揉了揉对方毛茸茸的小脑袋,转而把自己的需求告诉了金雕。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