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96)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金雕第一次接到这种活儿,一时间有些诧异:“让我们帮你威慑别的猛禽?”
  “嗯,”苏白点头,接着说,“这一片都是棕熊和白野的领地,最大的危险就是来自天空的猛禽。但如果有你在,我相信应该没有别的猛禽敢考靠近。”
  苏白这句话真诚且马屁十足,金雕听得很是舒坦,点了点头:“可以,正好我可以训练一下金羽。”
  “训练?”金羽愣住,“可我只是过来玩的啊!”
  金雕:“边玩边训练。”
  金羽:“?”
  无论如何,这次出行总算是搞定了,幼崽们热热闹闹奔赴森林。
  咕咕湖不远处就长满了草药,几只幼崽嘿咻嘿咻的挖个不停。
  直到现在,宗可终于发现自己爪子的好处了。一爪子下去,轻而易举就切断了草药的根茎,不一会儿就堆了一大堆。
  宗可拍了拍手上的泥土,心满意足的躺了下来:“等妈妈回来就可以给她吃了。”
  苏白:“嗯,要是有别的动物被咬了,也可以让他们多吃一点。”
  宗可:“可要是他们都不吃怎么办?”
  苏白:“那我们就强迫他们吃。”
  宗可皱眉:“可是他们那么大,狂化后的样子还那么可怕,我们怎么强迫他们?”
  苏白想了想,说:“那就把他们绑起来。”
  “绑起来?”宗可瞪大了眼睛。
  “对,绑起来,”苏白点头,一本正经道,“让他们只能听你一个人的话。”
  金津:“可是用什么绑呢?”
  绳子之类的,苏白下意识想说,然而他又意识到野外不可能有绳子,于是改口道:“就细细长长的东西,比较结实的那种。”
  宗可想了想,顿时灵光一闪,立刻说:“我记得在悬崖上有一种藤蔓,长得可结实了!”
  苏白:“好,那我们去采藤蔓。”
  宗可兴冲冲的站了起来:“全都绑起来!”
  被迫听了全程的金丝猴和狒狒们:“……”
  人家出门帮你救妈,结果回来后你们就这么对待他们?
  与此同时,金羽的尖叫声从他们上方传来:“啊啊啊啊啊我也要去!妈妈我不想飞了!”
  可惜金雕的残酷训练还刚刚开始。
  另一边,一行崽崽们转道去采藤蔓。走了不一会儿苏白就看到一面绿色的山崖,其间布满了粗大结实的藤蔓,他伸出爪子扯了扯,发现完全扯不动。
  金津从地上捡了一块石头,敲碎后一块块分给大家,说:“你们用锋利的这一面,很快就能割下来了。”
  “丝丝~~”
  长期居住在这里的蛇看到自己领地被破坏,立刻支起了脖子,冲他们吐舌头。
  “蛇?!”小老虎们却是眼睛亮了起来,尖尖的爪子立刻伸了过去。
  蛇:??
  你们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小蛇后背发凉,立刻摆着尾巴藏进了岩缝中。
  “诶……怎么跑这么快?本来想和他玩玩的。”虎呼一脸失落的表情。
  蛇:“……”
  放屁!谁不知道猫玩蛇,玩着玩着就玩死了!
  小老虎们没有蛇玩,只得把全副身心投入工作之中,很快就把悬崖割空了一片。藤蔓是砍下来了,但是新的问题又来了,他们并不会绑。
  “看来还需要先练习一下才行,”苏白喃喃道,“可是找谁呢?”
  找谁呢?幼崽们你看我我看你,最后虎乌的视线落到了大橘身上。
  虎澜下意识后背一凉:“你想干什么?”
  虎乌眯了眯眼睛:“你说呢?”
  “啊啊啊啊——”不一会儿,虎澜就被结结实实的捆了起来。
  几只幼崽一副做科研的精神,围成一圈站在虎澜身旁,神情是前所未有的认真。
  “不行不行,你这种绑法太简单了。应该这样弄。”
  “尾巴,尾巴也绑起来。”
  “嘴巴也要,万一他咬人就不好了。”
  “可是绑着嘴巴又怎么吃药?”
  “那就平时绑着,吃药的时候才解开。”
  金丝猴和狒狒听得满脸冷汗:“……”
  还好狂化的不是他们。
  虎澜被折腾来折腾去,精神和肉.体遭受双重打击,忍不住骂道:“混蛋,给老子轻一点儿啊!”
  “还能骂这么凶,看来还不够紧。”
  “啊,你们在摸哪里?”虎澜一张脸涨得通红,“变……变!态!不要绑我的蛋蛋!”
  到最后,虎澜被结结实实的捆了起来,连一根手指头都动不了了。
  几只幼崽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满意的点了点头。
  苏白却莫名觉得有点儿不对劲儿,他怎么觉得这种捆绑方式有点儿熟悉。
  绳子的走向和在虎澜身上交织成一个乌龟壳的纹路,乌龟壳,乌龟壳……
  苏白彻底惊了:靠,这特么不是加了手脚捆绑的龟.甲.缚吗!!
  虎澜还在挣扎,然而他浑身都被绑得服服帖帖,连尾巴都被控制起来,莫名显出了一股少儿不宜的气氛。
  简直没脸看,苏白捂脸:“可以了吧?我们放开他吧?”
  “嗯嗯嗯!”虎澜连忙点头,可以了!可以了!
  “那怎么行?我们还不知道这个紧不紧呢,万一他挣脱了怎么办?”虎乌一本正经的说。
  苏白:“……”
  不愧是黑化白虎,你小子连心脏恐怕都是黑的。
  苏白突然想起之前虎乌在虎澜手里吃的那些苦,可能是在借机报复回去。苏白不好多说什么,只是吩咐虎乌不要玩得太过分了。
  虎乌仰起头,一脸天真的表情:“我只是测试一下实用性,怎么会玩他呢。”
  苏白:“……”
  然后他们就看这虎乌时不时扯一下虎澜身上的绳子,明明是很轻微的触碰,后者立刻发出了很夸张的叫声。
  虎呼也是被虎澜欺负过的崽崽,立刻举起手:“我也要,我也要!”
  “少儿不宜。”苏白一把拽过虎乌后颈皮,“让虎乌弄就好。”
  虎呼不服气:“乌乌比我还小一天呢!”
  金津和老虎崽子们接触不多,但也看出了他们隐藏的矛盾,忍不住笑了笑:“内部矛盾,让他们自己解决。”
  不知过了多久,所谓的测试终于结束了。虎乌和虎呼满意的解开绳子,虎澜毫无形象瘫软在地,毛发杂乱,气息奄奄,一副被玩坏了的表情。
  歇了好一会儿他才爬了起来,眼眶有些红:“我之前做了坏事,所以这次惩罚我认了。但是,要是你们以后还敢欺负我,那我也绝不会忍气吞声。”
  在他面前,虎乌和虎呼已经手牵手去拖藤蔓了。
  鼓起了这么大勇气放狠话,却被当事人忽视了,那种感觉简直难受极了。
  虎澜咆哮:“你们究竟有没有听我说话?”
  虎乌:“既然你还有力气,那你就来把这些藤蔓拉回去。”
  “谁要拉藤蔓了?!”虎澜瞪大了眼睛,气鼓鼓道,“我刚才还被你们这么欺负,现在还指望我当苦力,做梦!”
  虎乌:“哦,原来你拉不动。”
  “谁说我拉不动了?”虎澜额头一跳,风风火火在身上裹了一圈藤蔓,头也不回朝着洞穴跑了回去。
  苏白:“……”
  这个激将法可真好用。
  苏白转而对宗可说:“宗可,你是不是拉不动了?”
  宗可惊喜的瞪大了眼睛:“哇,你怎么知道?白白你要帮我拉吗?”
  苏白:“……”
  滚。
  宗可捏着他的爪子不停摇晃:“帮我拉,帮我拉嘛……”
  苏白:“……”
  结果就是苏白一个人扛了两人份的藤蔓往回走,宗可和金津抱着一堆草药。他这边累得气喘吁吁,那两只还有心思讲笑话。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