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57)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宗忠:“……”
  老婆发威,大棕熊连忙改口:“那吃鲑鱼!鲑鱼好了吧!”
  “我不要!”宗萌挣扎起来,“我不要吃苹果,我不要吃鲑鱼,我就要吃白野!”
  宗忠:“……”
  呸呸呸,宗萌这是吃了什么熊心豹子胆了,竟然敢把白野列入晚餐菜单!
  但他不可能这么骂宗萌,只得耐着性子劝说:“不然我们换个地方捕猎?刚过来的时候我看到了一群山羊,又肥又嫩的。”
  这话让宗萌冷静下来,她似乎来了兴致,缓缓道:“真的?有羊?”
  “真的!真的!”宗忠连忙点头,兴冲冲道,“我们这就去吧!”
  宗萌沉默的看了他半响,突然阴阳怪气的笑了起来,冷冷道:“这就去?”
  宗忠点头:“这就去!”
  “还说你是站在我这边!”宗萌突然咬了宗忠一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宗可大叫出声,“媳妇儿轻点儿,这又是怎么了?你要谋杀亲夫啊!”
  棕熊皮糙肉厚的,不费点儿劲儿根本咬不进去,宗萌啃了好几口都咬不进去,宗萌越想越气,忍不住破口大骂:“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拦着我找白野,你还用苹果和山羊分开我注意力,就是为了让我放弃攻击白野!”
  “好啊你,老婆孩子饭都吃不起了,你都不管,还要帮那个野男人!”宗萌越骂越来气,直接给了宗忠一巴掌。
  “我哪儿有……”宗忠捂着红肿的脸蛋,几乎要给她跪下了,“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啊,媳妇儿你讲点道理好不好?”
  “还说我不讲道理?”宗萌气得直喘粗气,她转头看着白野,恶狠狠道,“既然你说我不讲道理,那我就让你看看,什么才是真的不讲道理!”
  宗萌愤怒到了极致,话音未落,就朝着白野冲了过去。
  下一刻,原本蛰伏在地的大雪豹一跃而起,他眼里闪着红光,尖锐的爪子朝着宗萌正脸落了下去。
  死亡的恐惧萦绕着她,宗萌被死死定在原地,眼底的红晕因为恐惧迅速消散。再次抬眼时,她看到了双眼通红的雪豹。
  “兄弟,有话好好说。”宗萌顿时怂了,弯腰就躲,“刚才和你闹着玩呢!”
  白野却不愿意收手,尖锐的指甲闪着寒光,毫不留情劈了下来。
  宗萌闪避不及,眼看眼睛就要受伤。
  下一刻,宗忠猛地冲了过来,一把抱住她的脑袋,用后背硬生生承受了白野这一击。
  雪豹处于狂躁中的全力一击,杀伤力大得惊人。
  宗忠后背立刻出现几道爪痕,血肉翻涌,正汩汩往外渗血。
  “嘶——”
  剧烈的疼痛让宗忠身体颤抖不已,他抬起头,艰难万分的看着白野,“这下你消气了吧?”
  “吼~!”
  大雪豹塌着腰,前爪紧紧抓着雪地,嘴里发出威慑的低吼声。
  这他妈不仅没有消气,反而更加生气了!
  宗萌吓蒙了,她想要挡在宗忠面前,可是对方却仅仅搂着她,不给她一丁点儿反抗的机会。
  “让开,让我来,这本来就是我惹的麻烦。”宗萌狠狠推了一把宗忠,语气里已经带上了哭腔。
  “这点儿痛,不过挠痒痒而已,”宗忠不仅没有放手,还冲她咧嘴一笑,“乖,自己去旁边歇着。”
  “可是……”
  宗萌完全放不下心,这些天和白野一起魔鬼训练,她已经清楚了解到这只雪豹有多么可怕。平日里正常状况下就充满了惊人的威严,更何况现在还处于狂躁中……
  “别担心我,”宗忠冲他眨了眨眼睛,“你先去看看孩子,别让他们吓着了。”
  宗可竟然来了?
  宗萌急了,万一白野发疯了攻击幼崽就糟了!
  宗萌不再推辞,看了眼不远处的大石头,飞快冲了过去。
  在石头背后,藏着两只吓破胆的幼崽。
  宗可身体因为害怕而不停的颤抖:“呜呜呜……他们为什么要打架,妈妈和白野叔叔,他们究竟是怎么了?”
  “别担心,不会有事的。”
  苏白一下下拍着小棕熊的后背,他想让宗可放松下来,然而他自己也害怕得浑身发抖。
  苏白脑海中浮现出刚才白野攻击棕熊的那一幕。
  要是不带任何感情来评判,那一个攻击气势汹汹,凶猛而致命,帅气极了。
  可当他攻击的对象是好朋友棕熊夫妇后,优雅的猎杀就变成了恐怖的屠戮。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苏白难过的想着,抬起头时,狂化的白野已经冲到了他们面前。
  仅仅犹豫了一秒钟,大雪豹伸出自己尖锐的指甲,对准了颤抖的小棕熊。
  “宗可!!”身后的宗萌急切的奔跑着,然而棕熊速度比不上雪豹,宗萌离他们还有好长一段距离。
  宗可被吓得呆呆立在那里,带着哭腔大喊:“白野叔叔!你怎么了?我是宗可啊!”
  然而白野动作却没有丝毫停顿,大雪豹眼里闪着寒光,尖锐的利爪就要落下。
  “白白!”
  千钧一发之际,苏白张开双臂拦在了宗可面前。
  大雪豹的爪子硬生生定在了半空中。
  白野还认得他!
  “我是苏白呀……”苏白看着白野眼睛,不动声色把小棕熊往旁边挪。
  大雪豹双眼通红,脑袋也随着苏白的方向移动。
  小棕熊害怕的叫了起来,脚下一滑直接摔了出去。
  “吼~!”雪豹发出一声怒吼,直接绕过苏白去了过去。
  苏白连忙转身挡在宗可面前,那一瞬间,白野的獠牙距离他只有不到一厘米的距离。
  苏白从来没有见过白野那么吓人的模样,金色的眼瞳变得鲜红一片,露着尖锐的獠牙和利爪。
  他的眼中没有理智,没有怜悯,仿佛一个被愤怒控制了的杀戮机器……
  这是谁?这不是他所熟悉的白野。
  苏白下意识后退一步,忍不住膝盖发软。
  明明害怕极了,但小雪豹依旧颤颤巍巍站在那里,倔强的不肯挪动一步。他蓝色眼睛瞪得大大的,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全然陌生的白野。
  苏白不敢相信这一幕,不由得颤抖出声:“白野,你不认识我了吗?”
  “让开。”白野低吼一声,露出了尖尖的獠牙。
  苏白被吼得一愣,眼泪刷一下就下来了。
  白野从来没有对他这么凶过,可是现在……
  “呜呜呜……”
  小雪豹委屈的呜咽起来,晶莹剔透的泪水蓄满眼眶,顺着粉嫩的脸颊蜿蜒而下。
  这个凶巴巴的雪豹是谁?这不是他的白野。
  盛怒的白野被这道视线定在了那里,他身体剧烈抖动起来,眼睛一会儿红色一会儿金色,仿佛陷入了强烈的挣扎之中。
  “白白,我是苏白啊……”苏白往前一步,想要伸手摸白野的脸。
  然而他还没碰到对方,白野就猛地转身,头也不回的冲入了雪地里。
  “白野!”
  苏白跟着冲了出去,然而白野跑得太快了,这边的积雪又厚又深,苏白很快被白野甩下,遗弃在了茫茫雪地里。
  在他身后,棕熊夫妇终于赶了过来,焦躁不安的亲吻着自己的幼崽。
  宗可被吓得浑身发抖,眼泪流个不停:“妈妈……白野叔叔怎么了?”
  “别怕他,他不是故意的,”宗萌深吸一口气,紧紧抱住了自己的幼崽,“他只是生病了而已。”
  苏白一脸茫然跌坐在地。
  生病了?什么时候生病的?生了什么病?为什么什么都不告诉他?
  难道白野从来没有接纳过他吗?
  小雪豹把脑袋埋在膝盖里,眼泪噼里啪啦落个不停。
  他又想起了刚才白野纠结痛苦的表情,明明那么凶猛,可他却从对方眼中看出了深深的难过。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