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106)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我们倒是有,但是我们都没进入发1情期啊。”
  “来来,让我看看,据说发1情后尿尿的地方会不一样。”
  “不许看!你们流氓啊!快放手!唔唔唔啊啊啊啊~~”
  虎澜捂着几1几,脸涨得通红,宛如一个被调戏的良家妇男。
  “切,不看就不看。”苏白不屑的摆摆手,反正他早就看过了,家里那只随便他看,还随便他摸,白野的红彤彤……啊不行不行,怎么又想到那个了!住脑,不可以再想了!
  “你脸怎么这么红?想什么呢?”宗可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眼力见。
  苏白下意识道:“白野的红彤彤。”
  宗可:“什么?”
  靠,刚才怎么说漏嘴了,苏白连忙摇头:“没有没有,我什么都没想,刚才瞎说的。”
  看不到虎澜的几1几,于是他们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问感受。
  “发1情期是什么感觉啊?爽吗?”
  “怎么说呢?”虎澜挠头,脸上浮现出两坨红晕,“就是尿尿的地方热热的,偶尔还会钻出来一截。”
  “哇,这么神奇吗?快给我看看!”
  “不行!”虎澜坚决捂住自己的几1几,一本正经道,“我的几1几只能给交1配的老虎看!”
  切!那你还说个屁!
  一听到不能看,大家立刻没了兴趣。是鱼不香还是果酒不好喝,要让我们听你看不到的几1几?
  苏白好久没喝酒了,今天一高兴,一不小心就喝多了。
  虎澜更离谱,发现没人再听他说话后,一个人闷头喝,不一会儿就喝得酩酊大醉,缠着在场每一只动物,强迫对方看他的几1几。
  虎呼羞红了脸:“滚开!我才不要看!”
  虎澜:“来嘛~~你刚才不是想看吗?”
  “滚啊,谁想看了!”虎呼连忙躲到虎乌身后。
  “来来来,快给我看一看,”虎乌就大胆多了,大大方方的往下看去,随即不屑的眯起了眼睛,“太小了吧?就这样也还敢给我们看?丢死人了!”
  虎澜石化了:“真的很小吗?”
  “那当然!”虎乌冷笑一声,祸水东引,“比苏白的几1几都小!”
  虎澜哪里受得了这种侮辱,当下就要扒开苏白的腿:“苏白!快给我看你的几1几!”
  “你有病啊?”苏白被吓得立刻跳了起来,一边跑一边骂,“变1态!臭不要脸的!暴1露1狂!”
  在速度上雪豹并不比老虎差,可是坏就坏在苏白喝醉了。晕乎乎的脑袋让他分不清方向,最后竟然反向奔跑,撞进了虎澜的魔抓下。
  “哈哈哈哈哈哈,这下抓到你了吧!”虎澜狂笑着,就要去扒苏白的爪子。
  “变1态!放开我!”苏白脸颊绯红,不停地揣虎澜,“你再不放手我叫了啊?”
  “你叫啊,但是这些都是没用的,”虎澜狞笑,“你就是叫破喉咙也没人救你。”
  “你们在做什么?”突然间,一道冷厉的声音响起。虎澜抬起头,发现白野不知什么时候过来了,居高临下的站在他面前,神情冰冷的看着他。
  虽然他们早就比白野长得大了,但是从小时候就刻在骨子里的害怕让虎澜立刻就怂了。他飞快从苏白身上跳起来,辩解道:“没、没有啊!”
  “虎澜要看我的几1几!”苏白立刻大喊一声。
  虎澜:“…………”
  众人:“…………”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蔓延开来。
  连树上的鸟都不敢叫了。
  “虎澜,”白野的视线落下来,“苏白说的是真的吗?”
  那道视线冰冷锐利,不带任何感情,看他就宛如看一个死人。
  虎澜冷汗唰一下就下来了,拼命摇头:“我、我没有啊!我怎么敢!我和苏白清清白白!我的几1几要留给□□的老虎看的!怎么会看他的几1几!”
  白野视线依旧停在虎澜身上,金色的瞳孔里满是探究。
  虎澜浑身僵直接受大佬的洗礼,觉得这一刻仿佛有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唔,难受……”苏白突然哼唧了一声。
  白野很快就收回视线,托起了醉醺醺的苏白,头也不回的说:“你们继续,我先带他先回去了。”
  “您慢走!”虎澜直接一个九十度鞠躬,恨不得直接请白野飞回去。
  直到白野离开,虎澜终于如释重负叹了口气。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今天要交代在这儿了。”
  “谁让你那么骚?非要和苏白比几1几?”虎乌翻了个白眼。
  “比比又怎么样啦?我哪里想到白野会出现嘛?”虎澜也很委屈,“要是知道他来我才不比了。”
  虎乌叹气:“不过话说回来,白野对苏白可真好啊,这么远还要来接他。”
  “哎,毕竟人家是整个咕咕山出了名的奶爸,羡慕不来的。”
  金羽站在树上,一脸欲言又止的表情。他要是说白野对苏白有非分之想,大家会不会以为他疯了?


第53章
  好热……头也晕晕的……
  苏白舔了舔嘴巴, 喉咙一阵干涸,连吐出的气都是热的,早知道刚才就不喝那么多酒了。
  “水……”苏白张嘴,发出含混不清的声音。
  “什么?”声音太小, 白野没听清楚。
  苏白正趴在白野后背上, 闻言又往前挪了挪, 在白野耳边说:“渴, 想喝水。”
  湿热的气息传入耳中, 白野喉结滚了滚, 不动声色道:“那边有一汪山泉,我带你过去。”
  白野背着苏白穿过树木茂密的森林, 然后停在了一面高耸的悬崖前。
  岩石缝隙里有高山雪水流过, 但是位置太高,他不可能背着醉醺醺的苏白爬上去。
  白野把苏白放下来,问:“可以自己上去吗?”
  苏白看了一眼,摇头晃脑的点头:“可……可以啊!这点儿高度, 小意思……!”
  苏白说着就要往上爬, 不料刚爬了一步就摔了下来, 软乎乎的大雪豹在深绿色的苔原上滚了几圈。
  苏白爬了起来, 两只前爪再次搭上了峭壁:“刚才没发挥好, 这次一定可以的……嗝……”
  这次他爬了两步, 差点儿滚下苔原, 落到下面的森林里。
  “……”
  白野看不下去了, 吩咐道:“在这儿等着。”
  “好、好啊, ”苏白笑弯了眼睛,亲昵的蹭了蹭白野脖子,“谢谢你!”
  察觉到身旁的触碰, 白野身体有片刻僵硬。
  亲昵的态度,湿1热的呼吸,比平时还要高的体温……他从来不知道,喝醉后的苏白竟然这么粘人。
  不,或许他之前就知道,但是之前的白野从来没有对苏白产生过异样情绪。而现在……白野看着苏白湿润粉1嫩的鼻尖,心里的渴望如春水般暴涨。
  白野闭上眼,强迫自己拉开距离。
  “我上去了。”大雪豹声音沙哑的丢下这句话,优雅矫健的跳上悬崖。
  很快他就包着水下来了,而地上的苏白已经睡着,大咧咧的露着肚子,舌头有一小截露在外面,随着呼吸软软的颤,没有丝毫防备。
  白野低头张嘴,把水渡到苏白嘴里。
  察觉到舌1尖的湿润,苏白下意识张开嘴,让更多液体流入口中。然而这还不够……身体还是很热……
  为了攫取更多的水,苏白伸出舌头,下意识舔上了“水源装置”。
  不过这个和他之前喝过的都不一样,湿漉漉,软乎乎的,长着细细密密的倒刺,被他舔了几下竟然还会自己动?
  这是什么东西?
  苏白迷迷糊糊吸了几口,那个东西就顺势钻入了他口中。
  “唔……”口腔被填满的不适让苏白皱起了眉,下意识睁开了眼睛,随即撞入了一双浅金色的瞳孔里。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