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79)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听到这话,薛彩彩不再犹豫,也跟着趴了来。
  她以为这是再简单不过的一个动作,然而当她亲自趴在那里才发现,原来趴着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和平日里玩耍睡觉不同,他们现在是匍匐在地面,趴了一会儿腿就麻了。趁着没人注意,薛彩彩偷偷缩了缩脚。
  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白野就神出鬼没的出现在她旁边,一脸冷酷无情的说:“薛彩你的姿势不标准,这样起跳速度会被大大减慢,影响你们突袭效率。”
  薛彩:“……”
  于是,她收回来的那只腿又伸了出去。
  然而魔鬼教练不仅止步于此,很快就有越来越多挑剔的声音出现了。
  白野:“薛扬,你盯着蝴蝶看做什么?你吃蝴蝶就能吃饱吗?”
  白野:“还有苏白,眼睛给我睁开,你是埋伏猎物,不是在这里睡午觉。”
  苏白小脑袋一点一点的,眼睛已经完全眯成了一条缝。听到自己被点名,立刻猛地抬起头,故作镇定道:“我没睡觉,我是闭眼用听觉感受猎物!”
  白野:“……”
  又经历了打喷嚏,挠痒痒,要尿尿等多种突发状况,漫长而折磨人的一个小时终于结束了。不约而同的,三只小雪豹都长长吐出一口气。
  薛扬:“太难了,原来捕猎这么辛苦吗?”
  薛彩彩:“不想捕猎,想妈妈养我一辈子。”
  苏白张了张嘴。
  薛扬和薛彩彩以为对方要发表什么高谈阔论,不约而同地转头看向苏白。
  却不料苏白打了个哈欠,继续打起了瞌睡。
  薛扬:“……”
  薛彩:“……”
  白野:“……”
  “起来。”白野伸爪刨了一下苏白说,“我们继续下一个步骤,下面有请雪豹兄弟给我们做示范……”
  白野话还没说完,苏白又点着小脑袋低下了头。
  大雪豹眯了眯眼,悄无声息来到苏白面前,一口咬住了对方的脑袋。
  苏白还在打瞌睡,没办法,每天下午都是他午睡时间,他都这样睡了好几个月,现在突然被拉起来训练,完全两眼一抹黑,什么都听不进去。
  然而睡着睡着,他突然发现脑袋热乎乎的,湿漉漉的。
  苏白睁眼一看,发现天空大地全都消失了。怎么回事?突然就天黑了?还是他落到洞穴里了?
  等会儿,他脑袋怎么动不了了?外面有个什么东西包着他脑袋!
  “唔唔唔……放开我……!”苏白奋力挣扎起来,摸到了一个形状熟悉的东西。
  这是……白野的头?
  白野咬他做什么?
  苏白一脸莫名其妙,还没来得及细想,白野就把他放了出来。
  大雪豹舔了舔嘴角,金色瞳孔里一片严肃:“清醒了?”
  苏白:“……清醒了。”qaq
  就是这个代价未免太高了。
  那可是被男神咬头!得是多么荣幸才能把脑袋放进男神的嘴巴里!!
  薛扬羡慕极了,悄悄咪|咪举起手:“那个,老师,我也想睡觉……”
  白野垂眸看他:“你也想睡?”
  薛扬疯狂点头:“嗯嗯嗯!”
  下一刻,白野转身对薛磊说:“薛石,你去咬一口薛扬。”
  薛扬:“……”
  看着张开血盆大口的薛磊,薛扬瞬间就精神了,连忙躲得远远的,一边跑一边喊:“我不困了!我一点也不困了!”
  被薛磊咬,他会做一辈子噩梦吧!!
  玩闹过后,课程继续。
  白野让雪豹兄弟给他们做示范,同时解释:“发现猎物后,就可以悄无声息的接近对方了。但需要注意一点,接近猎物时不能发出声响,否则会吓跑猎物。此外,如果想要提高捕猎成功率,我建议你在距离猎物小于25米时再发起突袭。”
  薛扬想了想,问:“25米是多远?”
  白野:“这是我跑两到三步就能捉住猎物的距离。”
  三步就能跑25米?
  苏白跟着试了一下,首先是匍匐在地上,然后发现猎物进行突击,跑三步,然后他从白野后退跑到了前腿。
  苏白:“……”
  一定是哪里出错了,说好的两三步25米呢!
  白野倒是没有想到幼崽捕猎和他有这么大的区别,他于是换了种说法,说:“你们可以算算自己三步有多远,最好在这个范围内捕猎。如果觉得三步太短,那可以稍微增加一点,但最好不要超过五步,否则捕猎失误率会特别高。”
  三只小崽子齐齐点头。
  见大家明白了,白野又说:“另外,如果追逐猎物150-200米后还没有捕杀猎物,我建议你们放弃这次捕猎。”
  薛扬:“为什么呢?”
  白野不答反问:“你全力冲刺过200米吗?”
  薛扬想了想,摇头。
  白野:“那你先跑一段试试。”
  200米能有多远?最初听白野这么说,薛扬并没怎么放在心上。毕竟他曾经为了追捕旱獭,追着人家跑了整座山,要不是旱獭太狡猾躲进了洞穴里,他早就逮住对方了。跑个200米,还不是小意思?
  薛扬按照白野的说法,从自家洞穴门口朝着他们跑了过去。
  全力冲刺,200米,小意思啦。
  然后他就在100米时被累瘫了。
  当他跑完200米后,薛扬毫无形象的躺在草地上,彻底是一头废豹了。
  “现在你知道因为什么了吧?”白野冷淡的声音响起,“雪豹擅长短跑,长距离追捕不仅不能捉到猎物,反而会消耗我们的体力,不利于下一次捕猎。”
  三只小雪豹齐齐点头,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
  白野:“当你追捕到猎物后,可以咬住喉咙,或者堵住口鼻,让猎物窒息而亡。”
  “窒息?”前面的苏白都知道,但他还是第一次听过这种方法。
  “这种通常用于猎杀大型猎物,”白野解释,“之前我和雪豹兄弟对付野牛就是用的这个方法。”
  理论介绍完毕,然后就是实战演练。
  白野让雪豹兄弟给幼崽们做一下示范,然而做着做着,雪豹兄弟就抱在一起舔了起来。其中一只更是狂野,直接把另一只按在了身下。
  苏白:“?”
  苏白还没来得及细看,就被一只大手遮住了眼睛。
  “怎么啦?”关键时刻就拉灯,苏白不满的叫了起来,一边跳着一边喊,“我想看!为什么不让我看?”
  白野:“……”
  他早就听说过雪豹兄弟私生活相当混乱,但他实在是没想到,他们连自己内部都这么混乱!
  白野强势分开黏在一起的两只雪豹,冷冷道:“给我滚。”
  薛磊和薛山连滚带爬,一边跑一边叹气:“哎,大佬你那么受欢迎,怎么知道我们心中的苦?”
  薛山舔了舔嘴巴:“就是,母雪豹不好找啊,我昨晚站在山头叫了一晚上,都没有一只回应我的。没办法,只好兄弟互帮互助了。”
  白野:“……”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春天也到了,”薛磊上上下下打量着白野,眼神暧昧,“您真是一点儿需求都没有吗?”
  白野一巴掌呼了过去:“滚!!”


第43章
  让雪豹兄弟做捕猎示范是不可能了, 这辈子都不可能,白野只好让三只幼崽自行训练。
  薛扬和薛彩互相不对付, 早就借着捕猎的名义打成一团。苏白发现自己落单了,然后追起了尾巴玩。
  白野表情有些一言难尽,冲苏白招了招手:“过来。”
  苏白咬着自己尾巴,茫然抬头:“什么?”
  “你和我一起练习。”白野说,“你可以过来攻击我了。”
  攻击白野?
  苏白歪了歪头,问:“那你也会攻击我吗?”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