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72)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不行不行,冷静下来,一定有办法的。
  仔细想想,要是白野在这里,对方会怎么处理这件事?
  想起白野,苏白突然间灵光一闪,一口咬住小鸟,迅速朝着岸边游去。
  害怕咬伤小鸟,他努力的收着牙齿。但是真的好软啊,鸟的羽毛和动物的绒毛是完全不同的触感,轻盈又光滑,比他吃过最软的软糖还要软。
  苏白强忍住咽口水的欲.望,朝着头顶的光亮游去。
  终于,小雪豹钻出水面,深深吸了一口气。
  他们上岸后,野牛群已经全部离开了。幽深的峡谷又恢复到了往日的宁静,静谧得有些可怕。苏白立刻吐出小鸟,还仔仔细细的帮对方舔干净了身上的口水,虽然似乎有些多此一举。
  苏白坐在岸边,一边舔自己身上湿漉漉的毛,一边打量着自己救上来的这只小团子。
  小小一只,但已经有着尖尖的鸟喙和尖锐的利爪,呆萌的身体和充满攻击性的器官形成了鲜明对比,有点儿像之前见过的金雕或者是猛雕。
  无论什么物种,反正都没有给他留下一丝好印象。
  苏白叹了口气,希望小毛团醒来不要啄他才好。
  峡谷晒不到太阳,舔完毛后,苏白等着自然风干,但让他奇怪的是,小鸟依旧双眼紧闭。
  怎么回事?难道真的挂了?
  苏白凑近一看,发现小鸟脑袋歪着躺在地上,嘴巴微张,有一股清水从嘴角溢出。
  苏白:“……”
  糟糕,他忘记人工呼吸了。
  人工呼吸是不可能的,苏白伸出爪垫按在小鸟肚皮上,轻轻一按就喷出一股水,再按又喷出一股,简直就是一个自动喷水小玩具。
  苏白眼前一亮,乐此不疲的按了起来。一下又一下,玩得高兴极了。
  渐渐的,喷出的水越来越少,甚至再也喷不出水了。
  苏白疑惑的看了眼自己的掌心,不信邪的又伸手按了一下。
  “咳咳咳……”掌下的小鸟突然动了一下,小鸟睁开眼睛,虚弱的说,“我醒了……能别按了吗?”
  苏白连忙收回手,有些心虚的问:“你醒了啊?感觉怎么样了?”
  小鸟爬了起来,转身正对着他,深深一鞠躬:“我现在感觉很好,谢谢你救了我,救命恩人。”
  “噗……”
  要不是现在没喝水,苏白绝对喷了对方一脸水。
  救命恩人什么的,听起来怎么这么羞耻。
  苏白摆了摆手:“不用叫我救命恩人啦,我叫苏白,叫我名字就好了。”
  “苏白你好,我叫金羽,谢谢你救了我,我会努力报答你的。”
  苏白被夸得有些飘飘然,挠了挠后脑勺,有些不好意思:“不至于不至于,随手而已啦。”
  金羽却是一脸严肃:“你的一个随手之举,就是改变我一生的举措,不管如何,我都会努力报答你的。”
  哎呀,既然人家都这么坚持,他也不好意思拒绝。
  苏白想了想,忍不住问:“那你可以为我做什么呀?”
  豪华大礼之类的他也不奢望了,叫一下哥哥,或者给他点儿吃的也行。
  金羽:“很抱歉,我现在还什么都做不到。”
  苏白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等会儿,说好的努力报答呢?你就是这么报答你的救命恩人的?
  似乎不理解苏白为何会如此诧异,金羽看了他一眼,一本正经道:“如你所见,我现在还只是一只幼崽,无法对你做出任何实质性的回报。”
  苏白:“……”
  那你给我开什么空头支票?!
  “但我现在没有,不代表我以后没有。”金羽背着翅膀朝他走过来,宛如一个背着手过来巡查的老干部,“苏白,要是你能把我带出峡谷,我出去后可以一起报答你。”
  苏白:“……”
  你特么空头支票还开上瘾了吗?
  更何况,他就算是想也没那么本事好吗?他也想找个大腿把他带出峡谷好不好!


第40章
  苏白转身背着金羽, 心道他刚才就应该让这个祖宗自生自灭。
  却不料金羽又走到了他面前,一本正经的问:“你能把我带出山谷吗?”
  苏白:“不能,太高了, 我爬不上去。”
  金羽仰头往上看了看, 随即沉默起来。
  知道他没有利用价值, 这只鸟应该不会再搭理他了吧?
  苏白这样想着。
  却不料对方不仅没有离开,反而在他身旁坐了下来。
  金羽叹了口气,用一种“真是拿你没办法”的语气说道:“既然这样, 那我把你带出山谷作为报答吧。”
  苏白凉飕飕道:“用你那飞不起来的翅膀带着我出去吗?”
  “那怎么会?”金羽抬头看他, 视线宛如在看一个笨蛋, “我当然会智取。”
  苏白:“所以你智取到了什么?”
  金羽沉默半响, 突然跳到了他背上, 一本正经的说:“好了, 往上爬吧。”
  “……”
  苏白额头一跳:“下去,不然我把你扔河里!”
  金羽颇为遗憾的叹了口气,从苏白背上跳了下来, 说:“好了, 现在我们上去吧。”
  苏白忍住揍人的欲望,咬牙道:“……我说了,我爬不上去。”
  金羽垂眸看他,一脸莫名其妙:“你既然爬不上去, 那你下来做什么?”
  苏白:“……”
  这是个好问题。
  苏白不答反问:“不然我抓着你的脚,我们一起飞上去好了。”
  金羽皱眉:“我之前不是说了吗?我没长羽毛,飞不上去。”
  苏白:“既然你飞不上去,那你下来做什么?”
  金羽:“……”
  互相伤害后, 两只幼崽暂时签订互不嘲讽条约, 沿着河流往下, 打算找一块坡度相对缓和的地方上去。
  苏白已经是一只半大雪豹了,步行速度比小短腿的金羽快得多。
  金羽跑了一会儿就开始喘气:“等等我,你走太快了。”
  苏白弯下后背,嫌弃道:“自己上来。”
  金羽不敢动:“你不会把我扔河里吗?”
  苏白怒道:“……你再不上来我就把你扔河里!”
  金羽扒着小雪豹的尾巴跳了上来,一脸莫名其妙:“我从来没有见过比你更善变的人,之前我上你背,你要把我扔河里,现在我不上你背,你还是要把我扔河里。所以你究竟想要怎样啦,很难懂好不好?”
  苏白冷着一张脸:“你再废话我就把你扔河里!”
  金羽立刻不说话了,改用“啾啾啾啾啾”。
  苏白:“闭嘴!”
  小绒鸟彻底安静了。
  苏白驮着金羽顺河而下,路上一直在留意两岸的动静,意图找到和他一起摔下来的薛扬和薛彩彩。终于在苏白路过一个昏暗的拐弯时,他发现山坡上的一块石头似乎动了一下。
  苏白被吸引目光,好奇的停了下来。
  他们现在恰好处于一个转角处,峡谷在眼前陡然转弯,立起一面陡峭的岩壁。呼啸的风冲撞在石壁上,发出宛如野兽嚎哭的呜咽声。
  仿佛下一刻就有什么妖魔鬼怪冲出来,把他们全都吞到肚子里。
  金羽不由得打了个寒噤,声音有些发抖:“怎、怎么不走了?”
  “嘘——”
  苏白放轻脚步,朝着刚才动的那块“石头”走了过去。
  走近他才发现,原来这不是石头,而是一只躲藏的雪豹。
  脏兮兮的雪豹皮毛和土黄色的山崖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要不是他眼神儿好,恐怕早就错过了。
  也不知是薛扬还是薛彩彩,小雪豹脑袋躲在一个石块背后,露出屁股和半截挡不住的肚皮,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种“只要我看不见对方,对方就不存在”的念头。
  苏白停在了几步开外,喊了一声:“喂。”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