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94)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大雨停歇,碧空如洗,森林草地一片苍翠。五颜六色的野花在草地上绽放,在微风吹拂下,宛如一块柔软华丽的地毯。
  苏白跟着白野穿行其间,路过了飞舞的蝴蝶,遇见了正在脱角的麋鹿,经过一个陡峭的山坡时,他们在石缝里遇到了一个蜂巢。
  巧妙的位置让蜂巢躲过了暴雨的侵袭,天空放晴后,蜜蜂们又孜孜不倦的采起了花蜜。
  几只老虎幼崽不由自主被吸引过去,喃喃道:“这是什么呀?”
  “好香啊,甜滋滋的。”
  “蜂蜜,甜甜的,可好吃了。”宗可下意识说,然而他突然想到什么,脸上欣喜的表情被失落取代,小棕熊神情沮丧的低下头,拉拢着脑袋,一副垂头丧气的表情,连分到一块蜂蜜都吃不香了。
  几只小老虎从来没有尝过这个味道,舌尖的甜蜜让他们短暂忘去了烦恼,很快就在草地里打起了滚。
  苏白看了眼神情沮丧的宗可,心头一动,在草地里找了半天,终于发现了他的目标,随即摘了一株绿色的草递过去。
  “送给你!”
  那是一株叶子肥大,茎秆短小的墨绿色小草,泛着淡淡的异香。
  宗可愣了愣,有些茫然的抬起头:“这是什么?”
  “之前你妈妈吃的草药,可以治狂化症的,”苏白把东西放到宗可手里,说,“等她回来了你就让她多吃一点,一定很快就好起来了。”
  宗可盯着拿株小草看了看,随即重重点头:“嗯,我知道了!”
  身后的宗忠停下了前来安慰的步伐,欣慰的舒展着眉头。真好啊,现在的宗可已经有朋友安慰了。
  傍晚时分他们抵达了咕咕湖,暴雨后的咕咕湖湖水暴涨,冬天时原本干爽的平地已被湖水淹没,变成了一块沼泽。飞鸟们在此筑巢孵化,各种动物在此饮水嬉戏,一片欣欣向荣。
  此次营救的危险性比之前只多不少,他们不可能带着幼崽一起,于是商量着把虎猛留在洞穴帮忙看家。
  才刚见面没多久又要分开了,苏白心头不舍,但他已经学会了不给白野添麻烦,全程乖巧的点头。只是在对方离开时,才恋恋不舍的蹭了蹭对方的腿根。
  身侧柔软的触碰让白野不由得一愣,大雪豹垂眸,看到了苏白满是依恋的表情。白野心头一热,蹭了蹭苏白的脸颊,说:“自己注意安全,等我回来。”
  苏白:“……”
  不要立这么奇怪的flag啦!
  不远处,宗可正抱着宗忠大腿,不厌其烦的交代着:“爸爸你一定要把妈妈带回来。”
  宗忠:“嗯,我知道。”
  宗可又说:“你自己也不要受伤了。”
  “嗯,知道了。”宗忠舔了舔幼崽的脸颊,说,“进去吧,别乱跑。”
  宗可乖巧点头,拉着苏白一起回了洞穴里。
  洞穴-口,白野看着茫茫草地,低声道:“你知道宗萌被带去哪儿了吗?”
  “知道。”宗忠点点头,随即发出了一声古怪的叫声。下一刻,一只银白色-猫头鹰落在了他们面前。他长着圆润小巧的脑袋,琥珀色眼睛,短短的棕色鸟喙。
  白野:“这是?”
  宗忠:“这是雪鸮,就是他帮我找到宗萌踪迹的。”
  雪鸮冲着白野点了点头,说:“他们把宗萌关在了咕咕大峡谷的尽头,除了宗萌外还有好几只老虎,偶尔狮子也会过来。”
  咕咕大峡谷是山脉中最大的一处峡谷,又深又长,从咕咕山主峰一直穿越到咕咕山平原。峡谷两岸伫立着陡峭的山脉,要是被赶到那里面,光凭宗萌的力量,确实难以逃脱。
  宗忠叹了口气:“不然我也不会去找你了。”
  几只老虎和偶然出现的狮子,白野沉默半响,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棘手。就算宗忠找来了他,想要对付那么多老虎也是极为困难的一件事。
  仿佛看出了白野的担忧,宗忠低下头,缓缓道:“抱歉。”
  事情已经发生,想再多都没用,白野敛去心头的担忧,说:“走吧。”
  二人沉默着往峡谷走去,没走多久,森林里突然传出了一阵熟悉的吱吱声。
  白野下意识绷紧了神经。
  然而出现的却不是危险,下一刻,一大群金丝猴从树上跳了下来,他们金色的毛发在夕阳下闪闪发光,像是一个个温暖的小火球。
  “已经准备走了吗?”金鲁松了口气,“还好赶上了。”
  白野收起了自己的指甲,有些意外:“你们怎么过来了?”
  “你也来啦?”金鲁冲白野点点头,又转而对宗忠说,“我们之前听雪鸮说宗萌被抓了,之前狒狒事件你们帮了不少忙,就想过来看需不需要我们做什么。”
  金鲁身后,几十只成年雄性金丝猴跟着点头。
  “你们……”宗忠怔了怔,然而他还没来得及道谢,另一侧的森林中又传出一阵声响。
  下一刻,斐雪带着狒狒们走了出来,看到一旁的金鲁有些意外,神情挑衅:“哟,金丝猴也来啦?还挺快的嘛。”
  金鲁:“那是自然,我们速度比你们快多了。”
  “我看是距离近才对吧?”斐雪笑眯眯道,说出的话却是很不客气,“我们可是穿过了一整片森林和峡谷。”
  “少废话,”金鲁打断了斐雪的自卖自夸,问,“你们也是来帮忙的?”
  “当然,狒狒群的安定离不开当初棕熊的帮助,”金鲁看向宗忠,嬉笑的神情收敛了不少,“宗老板,虽然我们之前接触不多,但你是白野的朋友那就是我的朋友,有什么需要我们做的尽管提。”
  自从老婆丢了后,宗忠就长期处于神经紧绷的状态,他一直以为自己只是单打独斗,却没想到还有人还愿意主动帮他。饶是他再冷静,此刻也不由得有片刻动容。
  宗忠别过脸擦了擦眼角,努力控制着声音里的哽咽:“谢谢……谢谢你们!”
  白野视线划过狒狒和金丝猴们,已经迅速在心里布局了新的战略。
  金丝猴还带着一只幼崽,白野扫了一眼,是之前和苏白关系好的金津,白野把幼崽们送进洞穴,一并委托虎猛照看。
  “既然你们人手充足,那我和你们一起吧。”虎猛站了出来。
  宗忠怔了怔:“你也要一起吗?”
  毕竟之前他还差点儿揍了对方,更早以前,他和白野甚至还毫不留情的把虎猛赶了出去。
  虎猛却是误会了,立刻说:“我虽然眼神儿不好,但这次种族不同,我肯定不会揍错人。而且你们对手是老虎,相信我,整个森林里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们了。”
  宗忠心头一热,点了点头:“那麻烦你了。”
  于是商量留下几只金丝猴和狒狒照顾幼崽。
  斐雪一听心思就活路了,立刻双眼发光,朝着苏白冲了过去:“小雪豹!今晚就由我和你一起睡吧!”
  这个声音实在是太过猥琐,苏白下意识炸了毛。这是之前就一直缠着他的白纹狒狒,每次见到他就一脸猥琐的表情。
  苏白不由得升起一阵恶寒,尖叫着往白野身后躲:“你不要过来啊!”
  “嘿嘿嘿,这么久不见了,让我摸摸嘛。”斐雪兴奋的搓着双手,想要扯苏白尾巴。
  苏白躲得更凶了,收起尾巴,甚至连脑袋都缩到了白野屁-股后,不让斐雪看到自己一点点。
  斐雪还想继续往前,但是面前挡着的就是不苟言笑的白野,斐雪不得不停了下来,一脸失落的表情:“苏白对我好冷淡哦,之前明明不是这样的。”
  苏白:“……”
  不要随便脑补,之前我也对你很冷淡好吗!
  最后斐雪还是没能留下来,换成了另外两只金丝猴和狒狒防守洞穴。此外还有一只半大的雪鸮留下,要是遇到什么问题,还可以帮他们通风报信。
  大家离开后,幼崽们这才找到了机会叙旧,苏白立刻冲过去和金津滚做了一团。就连情绪低落的宗可也忍不住高兴起来,紧紧抱住了老朋友的身体。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