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16)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却不料他们避而不见,狒狒却得寸进尺,竟然闯入他们领地胡作非为,甚至还掳走好几个幼崽作为威胁。
  “斐末的行为已经超出了族群斗争,”斐飞看着白野的眼睛,一字一句道,“如果再不加以制止,他的力量会进一步壮大,到时候……恐怕整个咕咕山都危在旦夕了。”
  白野沉默半响,突然道:“你能联系上别的狒狒王吗?”
  斐飞有些为难:“可以是可以,但是他们有的受伤有的去世,我不能保证他们能发挥多大的作用。”
  “你找机会联系他们,我先去金丝猴领地,等我说服金丝猴后,大家再一起商议。”白野说着,背着两个幼崽转身离去。
  越接近金丝猴的领地,眼前的景色就越发令人震惊。
  和沿路宁静而优美的森林不同,眼前这一片区域显得残破不堪,显然是刚经历了一场恶斗。挺拔的树枝断裂,干净的积雪上踩满了脚印,地上还有不少散落的金色毛发。
  “呜……”小金丝猴难过的用手捂住了眼睛,这让他想到妈妈去世的场景。
  “谁?!”听到呜咽声,密林里突然传来金丝猴警惕的声音。
  下一刻,一只威武的雪豹从山坡上走了下来:“是我。”
  看到是他,成年金丝猴脸上的防备依旧没有消失,冷冷道:“你来做什么?”
  “你冷静点儿,白野对我们没恶意。”另一只金丝猴劝他。
  “难道我说错了吗?之前我那么急切的恳求对方,但是他都不肯帮我们。而当我们家园遭受侵犯后,他又假惺惺的过来打探,谁知道他安的是什么好心?”
  这话一出,刚才还帮白野说话的猴也没了声音。
  对啊,他们毕竟是不同种族,要是食物短缺,说不定雪豹还会捕杀他们呢。
  “我在路上捡到了一只小金丝猴。”白野说着,与此同时,他后背上突然冒出一个毛茸茸的金色脑袋。
  “吱吱吱~!”小金耳急切的叫了起来。
  我回来了!
  “金耳?原来你还活着?!”金丝猴激动抱过幼崽,问,“你妈妈呢?”
  金耳:“吱吱吱。”
  她被狒狒杀了,小金丝猴低下头,难过道:多亏他们路过才救了我。
  “你没事就好。”金丝猴把金耳搂在怀里,一边给对方梳理毛发,一边安慰道。
  金丝猴怀孕周期6个月,一胎只有一崽,每个幼崽都无比珍贵。
  狒狒正是看中这点,这才绑架了金丝猴幼崽们,意图引诱他们就范。
  雪越下越大,冰冷的雪花落在身上,连白野身上长长的毛都抵挡不住。苏白躲在白野背上,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你们也过来吧。”另一只金丝猴说着,他们虽然不是穴居动物,但他们也会在干燥处躲避风雪。
  白野没有推辞,径直走到山崖下,他仔细的清理着幼崽身上的雪花,直到确认对方没有被淋湿,这才放心下来,安静的舔着自己身上的毛。
  但金丝猴群却陷入了惶恐之中。虽然白野没有表现出攻击意图,但他终究还是猛兽,更何况他还有着如此庞大的身体。
  金丝猴幼崽们害怕的躲在母亲背后,他们一个挨着一个,恨不得把自己贴在墙壁上。
  苏白在幼崽群里看到了金津,对方努力想要过来看他,却被母亲紧紧搂在怀里。
  看着金津被遮住的眼睛,小雪豹有些难受的低下了头。
  却不料下一刻,小金津突然从妈妈怀里钻出脑袋,调皮的冲他眨了眨眼睛,用口型说:我一会儿过来找你。
  小金丝猴毛茸茸、金灿灿的,淡蓝色的脸上一双灵动大眼,像是可爱的精灵。
  苏白:“!!”
  小雪豹立刻不伤心了,他高兴得尾巴尖儿都翘了起来,不能自已的“嗷”了一声!
  “哼,亏你还让他进来。”另一只金丝猴看不惯这一幕,冷冷道,“你还以为能指望他吗?他们这些独居动物虽然强大无比,但也比谁都要自私。你看看雪豹,棕熊、老虎这些,哪个不是只顾着他们自己的利益和领地?”
  “嗷嗷嗷!”苏白立刻激动的叫了起来!
  才没有呢!大佬明明就很好,你不准污蔑他!!
  白野脸上冷硬的表情有些许缓和,他摸了摸苏白脑袋,缓缓道:“我有事情和他们商量,你去找朋友玩一会儿。”
  “嗷呜~!”
  行叭!要是再有人骂你你就告诉我,我帮你骂回去!
  “知道了。”
  大猫低头蹭了蹭小雪豹的脑袋。
  白野很少有这么亲昵的时刻,苏白一时间猝不及防,差点儿被蹭得摔倒在地。但他很快就爬了起来,因为他可以和金津一起玩了!
  “嗷嗷嗷!”
  小雪豹激动的跳了起来:金津,我来看你啦!!
  小金丝猴也从妈妈的怀抱里蹿了出来:“吱吱吱!”
  呜呜呜刚才好可怕,又有小伙伴被抓走了,还好躲了起来,这才活着见到你了!!
  两只幼崽激动的抱在了一起,大人们有大人们的工作,小朋友也有小朋友的事情。虽然他们都帮不上忙,但至少可以做到不添麻烦。
  小金津拉着苏白到他的秘密基地,主动把自己收藏的食物全都分享给了对方。
  看着一颗颗圆滚滚的榛果,苏白愧疚的低下了脑袋,小雪豹小爪子软软的搭在胸膛前,却没有接过他喜欢的榛果。
  小金津:“吱?”
  怎么啦?
  小雪豹:“呜呜呜……”
  对不起,我把你之前送给我的礼物送给别的小动物了……
  小金津:“吱吱吱~!”
  没关系啊,我送给你就是你的东西,随便你怎么处理都行哒!
  小雪豹惊喜的抬起头:真的吗?
  小金丝猴又拿起两颗剥过壳的榛果放到小雪豹手里,一脸认真道:当然是真的,既然你上次没吃到,那这次作为补偿我给你两颗~!
  小雪豹捧着榛果,雾霭蓝的眼中泪光闪烁。
  呜呜呜,他的小金津可真是太好了!!
  苏白捧着榛果吃得干干净净,吃完后有些口渴,他打算去外面喝雪水,却不料金津又分了他半个果子。
  褐色带绒毛的外皮,翠绿的果肉,中间有黑色小点,这竟然是一只猕猴桃!
  猕猴桃那酸酸甜甜的果肉,在大雪天吃起来尤为爽口,吃完半个水果,小雪豹激动得眼睛都变成了星星眼。
  “吱吱吱~!”
  突然间,有新的小金丝猴跳了过来,他们手里捧着各式各样的水果,显然都是要送给苏白的。
  在金耳回来后,苏白的光荣事迹通过他的口中,瞬间传播到了整个金丝猴幼崽联盟。
  现在所有小金丝猴都知道,这只雪豹是救回小金耳的小英雄了!此时正争相恐后的送上自己珍藏的宝贝,意图和小雪豹拉近关系。
  “吱吱吱~!”
  “吱吱吱~!”
  “吱吱吱~!”
  ……
  小英雄看我~!
  我这儿有松子!
  我这儿有香蕉!
  我这儿有猕猴桃!
  哎呀你们别挤呀!我的东西都被挤掉了!
  “吱吱吱~!”
  几只小金丝猴因为拥挤打闹起来!
  小雪豹歪了歪脑袋,满脸幸福的困扰:他要先吃哪个呢?
  作者有话要说:  苏白式假凡尔赛:大家送的零食太多了,我都不知道该先吃哪一个惹!
  小棕熊式真凡尔赛:我也不知道该先吃哪一个,因为爸妈竟然给我准备了一个水果超市。
  苏白:?QAQ
  苏白:妈,饿,饭,懂?
  白野:我这就帮你讨吃的……咳咳,不对,是帮你抢过来。


第13章
  成年金丝猴难以置信的看着这一幕,刚才还惶恐不安的幼崽们,此刻却因为苏白的加入变得放松起来,再次投入到了玩乐之中。
  白野收回视线,看向自己面前的金丝猴:“现在可以谈谈了?”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